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5


.
 “哥哥姐姐莫慌,自己人。”趙無雙起身,款款走向窗邊,拉開窗簾,尼瑪!嚇得我屁股一顛,直接從床上跌了下來!


什麼玩意!

半落地的窗戶面積非常大,但再大,也沒能完全裝下窗外那張巨大的怪物的臉!這是神馬?光是兩個眼珠子就有籃球那麼大!長長的吻,臉上帶鱗片,通體青色,造型有點像鱷魚,又有點像馬臉,厚厚的大嘴唇子旁邊,還有幾根鬍鬚,足有手指般粗細!頭上,還有兩隻珊瑚樣的角!



“龍!”小珊脫口而出!

龍!真的有這個物種啊!我慌亂地從地上爬起,拉著小珊蹲在床的另一邊,這貨會不會噴火?會不會吃人?

難道這個趙無雙已經集齊了七顆龍珠?

小珊壓根就不敢看了,鑽到我懷裡,瑟瑟發抖!我膽子畢竟大些,把被子扯了過來,蒙在我們身上,只露一雙眼 ​​睛,也在瑟瑟發抖!

只見趙無雙打開窗戶,那龍的一條鬚子很自然地伸了進來,漂浮在空中,非常灑脫,這畫面很玄幻,感覺它就像並不受重力干擾一樣,腦袋旁邊的鬃毛輕輕搖擺(跟在水里似得),完全懸浮在空中。

“你先回南海吧思密達,我留在這裡思密達(龍的語言我聽不懂,根據事後,猜測當時的對話應該是這樣)。”趙無雙吼著說。

OK!”龍輕聲道,聲音不像趙無雙這麼低沉,跟海豚似得,非常高亢!

青龍飄離窗口,身軀漸漸出現在我的視野裡,是華夏傳統龍,不是西方那種帶翅膀的長得跟豬一樣的龍,輪廓跟大蛇差不多,有四肢,尾巴上有漂亮的紡錘狀鬃毛,目測這貨身長過百米,不規則,而又自然而然地盤旋在空中。

青龍慢慢飄遠,飄向南方。我一直很詫異,龍如果真實存在,並且符合世人對它的常規描述的話,那它飛行的動力來自哪裡呢?直到今天,我特麼還是沒有找到答案!因為它就是這麼飄遠的!從我這個視角看,就像是緩緩流淌的小河上的一片浮萍,靜靜飄走,越來越小,直到與夜幕渾然一體,消失不見!

整個過程,其實只有幾秒鐘,它的移動速度還是蠻快的!

趙無雙關上窗戶,拉上窗簾,坐回到椅子裡,看到我們的狼狽相,掩嘴偷笑。

“那是啥玩意?你的寵物?”我問。

“不是啊,是我的……親戚。”趙無雙斟酌了一下字眼說。

親戚,我咋沒有這麼彪悍的親戚呢!

等會!親戚!我的親戚,好吧我沒有親戚,我身邊的人的親戚可都是人類,既然那條(只、頭、匹)龍是趙無雙的親戚,那趙無雙是什麼?回想起斯莉莉照片牆上她的樣子,我把視線落在了她的小籠包髮型上,頭髮裡包著的,很可能是角,那麼,趙無雙她是不是就是一條龍啊!

我把被子丟回床裡,拉著小珊起來。

小珊腿間,濕漉漉一片,直接嚇尿了!

幸好病房裡有我的換洗衣褲,藉著小珊去洗手間沖澡換衣服的時間,我跟這個小美女師叔嘮了起來。

她很開朗,說話古風很濃,但又不乏現代氣息,時而溫文爾雅,時而活潑好動。

“小師叔,你到底幾歲?”相互熟悉了之後,我不禁問道,她們紫陽門的人的年齡,靠猜是猜不出來的!

“我啊,修煉成人形之後,許是有兩千餘歲了。”她 ​​並未隱瞞她的龍精(是應該這麼稱呼吧)身份

“那變成人之前呢?當了多少年龍?”我好奇地問。

“這個我就記得不了,那時候算術不好,少說也有五六百年吧?”

 “那……”我是真不懂這些東西,既然這個小師叔不吝賜教,我就索性一次問個夠好了,“那再往前呢,你生出來的時候,是一顆蛋,還是直接就是一條小龍?”

我這問題很專業啊,涉及到了胎生還是卵生的學術性問題!從剛才窗外那個大傢伙的形態上來,龍應該是爬行動物的近親,估計是卵生!

“哈,師侄哥哥你可真有趣,我還是頭一回被人家問這個問題呢。”趙無雙戳了戳我的胸,似確定真偽。我現在雖然女兒身,但好像他們紫陽門的人都是以氣觀人,所以我在她眼裡完全是個男人,只不過形態比較娘而已。

“我化龍之前,是一條蟒,蟒你知道嗎?”趙無雙問。

我點了點頭,蟒蛇唄。

“我修煉了上萬年,才生出龍角,又萬年,始化身為龍,方可穿雲逐月——我這修煉得還算快的呢!”趙無雙驕傲地說。

我尼瑪,一條蛇練成人得兩萬多年啊!比王八壽命還長!

“佩服!”我由衷讚歎,生命力太強大了,達爾文的進化論貌似有很大的缺陷吶!

“小師叔,給我講講咱們紫陽門,如何?”長夜漫漫,閒來無事,初次見面,又不能推倒她,只好閒聊扯淡。

“好呀,不過,怎麼講捏?我沒講過。”

 “就從師叔你們這一代講起吧,二十八代,對吧?”我對兩千年前的紫陽門沒什麼興趣,我就想知道現在紫陽門裡有多少流弊的人,以後要是被欺負了,不用再提劉耀,就說你丫認識紫陽門XXX麼?我是他師弟\師侄,沒準兒還興許是師傅\師伯呢!

“怎麼講?”趙無雙楞了半天說,看來她作為一個人,腦袋畢竟還是有些不太靈光,據說動物修煉成人都這個毛病!

“你們二十八代一共多少人?”我問。

“讓我數數……”趙無雙掰著手指頭,“蔣師姐、掌門師兄、斯大師姐、斯二師姐,還有我哥和我,沒了,一共六人。”

六個人,這麼少……我以為能有幾十個呢!

“具體說說,都是動物嗎?”我又問。

“哈哈,咱們紫陽門又不是動物園!二十八代中,就我和我哥是龍,其 ​​他四位都是你們人類。我哥哥是大師兄,但他上世紀末在海南戰死了,大師姐是蔣音,掌門師兄居次,然後是斯大師姐,然後是你師父,我年齡最小,所以排最後。”

 噗!都兩萬多歲了,還好意思說自己年齡最小,真不要臉!

好吧,除了她和斯莉莉,一個都不認識,我估計那個掌門師兄,我大師伯,就是照片中的那個白髮年輕人罷。

可惜,已經掛了。

“活著的都有誰?”我問。

“除了我哥,都活著啊?”

 “啊?那個掌門師……伯,我聽我師傅說他已經死了啊!”我指了指天上,當時斯莉莉是這麼跟我說的。




“哈,是在天上,但沒死,被封神了,蔣師姐還有斯大師姐也都是,在人間的只有我和你師傅。”

 什麼是封神,完全搞不清她在說什麼,我徹底凌亂了……

 “那二十八代呢,只有我和張萌麼?”我又問,一點一點問吧。

我記得斯莉莉說我有個師兄已經戰死在島國了。

“還有莎莎,你大師姐。”

 “也是掌門師伯的徒弟?”我問。

“不,莎莎是我哥的徒弟,比我們幾個入紫陽門都要早。”

 “多大歲數,漂不漂亮?”我挑了挑眉毛問,然後又補了一句,“是人嗎?”

 “嘻嘻,師侄哥哥你跟掌門師兄一樣好色啊!莎莎很漂亮的,但不是人,是獐子。”

 獐子?類似鹿一樣的生物吧。

“張萌師姐……是不是貓精?”我猜測道。

“嗯!”

 果然,難怪昨天在咖啡館張萌表現的那麼詭異了,肯定是靈貓出竅了!

“也不全是,”小師叔又搖了搖頭,“萌萌是一個人和一隻貓合體的產物。”

 “啊?”我大驚失色,“人和貓還能生小孩兒?”

 “哎呀,你想哪兒去啦!總之……算了,現在跟你說這些你也聽不懂,等學會一些粗淺道法,你就能明白了。”

 好吧,一般自己說不清楚的人,都喜歡用這句話敷衍別人。

“那二十七代呢?還有活著的麼?”我又問,刨根問底攔不住,得往祖墳上刨!

“也都封神了呀,師傅他們二十七代一共三人,江湖人稱“紫陽三怪”,再往上,二十六代,也就是我太師傅,只有一人,我沒見過,叫尼莫道長,是民國時期江湖上道法修為最高之人,他 ​​在花甲之年收了三個弟子,大弟子“石頭臉”蘇柏白,是我哥的師傅,二弟子“酒肉客”莫天青,是蔣音師姐和掌門師兄的師傅,還有個三弟子,江湖人稱“鐵骰子”水劍寒,也就是我和斯大姐、二姐的師傅啦!他們在同行中可都是超一流的高手!”

 “咋還有外號呢?都有麼?小師叔,你外號是什麼?”我問。

“我?我可沒有外號,但是你幾個師伯都有。”趙無雙說,“你蔣師伯人稱'玉觀音',掌門師兄人稱'政委',斯大師姐外號'鬼見愁' ,你師傅,嘻嘻,你猜猜叫什麼?”

 我搖了搖頭:“是叫振動棒嗎?”

 她可挺喜歡蒐集這種東西的。

外號都很奇葩啊,玉觀音,可能就是照片裡的那個尼姑了,鬼見愁也比較好理解,可能是冷面如刀,殺人如麻,至於“政委”這個外號,實在捉摸不透,興許是個婆婆媽媽、善於做思想工作的人?看那白頭師伯的樣子也不想啊!

“哈哈,振動棒是什麼?你師傅外號是——小辣椒!”

 什麼幾把外號,還不如振動棒呢!

不過倒是跟斯莉莉的潑辣性格很吻合。

“哥,我洗好了。”小珊從洗手間出來,打斷了我的繼續追問。

其實已經不用再問了,短短十幾分鐘的談話,我的三觀已經毀得支離破碎!

看了看表,凌晨兩點鐘了,好困,早點休息吧。

那麼,問題來了,一張床,三個人,怎麼睡?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