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3


.
  
不管輸贏,這場我們都是贏了!贏得不是最後的那尊獎杯,而是別人的尊重!

“餵,別那麼投,端尿盆啊!”我衝站在罰球線上躍躍欲試的小珊喊,她居然要學我的男生單手擼法,哦不,投法!

小珊回頭沖我點頭,把球拍了拍,端在手裡,全場鴉雀無聲,都在盯著她看,一下,兩下,小珊試了好幾次,也沒敢丟出去!

“草,你投啊!”我又喊了一聲。

“太遠啦!”小珊喪氣地喊,全場哄笑……

 終於,再嘗試了七八次之後,小珊終於投出,不出所料,球刷著籃網,直接丟到了裁判的手裡。

“暫停。”我小聲對楊浩然說,已經沒有力氣大聲說話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暫停機會了。

小珊跑到我面前,蹲下來,一臉苦逼相,都快哭了!

“小珊,振作一點!”我捧著她的頭,“我馬上給你錄像,回頭讓思思看,好不好?”

 我太知道小珊最在乎的是什麼了!不是我,而是她那個拉拉妹妹!娘的,找機會我得把她們給掰過來,太暴殄天物了!

“哥,我還是不敢!”小珊一著急,居然叫了我哥,幸虧跟格格諧音,別人都沒怎麼在意。

“親愛的,你還記得小時候咱們家翻蓋房子的時候的事兒嗎?”我突然想起一樁往事!

“啊?”小珊愣了一下。

“就是你上高一那年夏天,咱們孤兒院不是漏雨麼,翻蓋房頂,咱們都幫忙來著,我蹲在房檐上碼磚,你在下面負責給我往上丟磚,忘了? ”

 我們的房頂是磚木結構,結構跟排骨差不多,檁木是肋骨,磚是鋪在上面的一小塊一小塊的肉,碼完磚之後,再澆築一層水泥,相當於外層脂肪,再鋪油氈紙,相當於皮膚,就不會漏了。

“啊,我想起來了。”小珊拍了拍腦門。

“那時候你丟的磚多準啊,每次都正好丟到我能一手接住的位置,還記得那種感覺嗎?”我幫她回憶道。

“哈,你接不好,還砸著你胸口好幾次呢!”

 “對啊!但你扔的很好!就是那種感覺,現在你就想像我蹲在籃筐上,你的目標,就是那個黑色的小方框,我就在那兒接著呢!”

 “嗯!”小珊看了看籃板,重重點了點頭。

“來,啵一個!”

 四片嘴唇碰到的時候,全場都愣住了,看毛看,姐妹倆親一下不行啊!

回到比賽,小珊深吸一口氣,盯著籃筐,靜止不動三秒鐘,可能是在回憶當年的情景,全場再次寂靜,連我身邊某個妞放的一個屁的聲音都清晰可聞!

小珊出手了!球划過一道拋物線,撞在籃板上,彈向籃筐,沿著內側弧度轉了兩圈,滾了進去!

“耶!”全場沸騰,跟贏了比賽似得!

但我很冷靜,因為比賽才剛剛開始!

下身已經徹底麻木,熱辣辣的痛灼感貫穿整個小腹,血順著腿留在椅子上,黏糊糊的一層,我沒敢起身,怕血會被人隊友看到,影響士氣。血光之災,神馬的,不吉利。

“格格,加時賽怎麼辦?”楊浩然問。

“隨便打吧,都打到這份上,輸贏無所謂了。”我有氣無力地說。

“好,你趕緊去醫院吧。”

 “不用,我在場下給你們加油!”我對隊友們說。

“為了格格,拼了!”

 “拼了!”

 同仇敵愾的感覺有木有?!

加時賽,五分鐘,前三分多鐘,雙方一分沒得,因為都已經損兵折將,她們的主力幾乎都被我黑下去了,而我方因為屢屢犯規,也沒有主力在場上,雙方的替補菜鳥們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又跑來 ​​跑去

本以為會再進行一次加時賽,沒想到還剩半分鐘的時候,對方一個看上去蠢蠢的學妹居然蒙進了一個球!距離很遠,打板進筐,三分?



尼瑪!是不是做夢!我揉了揉眼睛,還以為是自己意識模糊了!

比分牌被翻,成了5355!還好,是2分!

對方士氣一下子起來了,我方進攻,投了一球,又他媽沒中,時間應該只剩下二十秒左右了!

“換人!”這尼瑪輸了多可惜啊,我不顧疼痛,起身朝裁判喊道,經過之前的休整,已經恢復了大半,應該可以上場重新比賽!

可站起來之後才發現,雙腳好酸軟,膝蓋在顫抖,情不自禁地想往地上跪!

裁判哨響,我彎腰按住膝蓋,控制住身子。

“呀!格格!”旁邊一個女生指著椅子,驚叫道,我回頭一看,操,那椅子略帶凹陷,裡面跟剛下過大雨似得,形成了一個小水窪,哦不,是血窪,這能有半杯的量了吧?

“別逞能啊格格!”

 “是啊,別上了,格格!”

 我擺了擺手,讓她們別說了,噪音讓我更覺得難受。

我是男人,男人就得擔當!這個時候我不上,誰上?

強打起精神,我走進賽場,血順著大腿內側往下流,跟螞蟻爬似得癢癢的!走了兩步,感覺還好,除了肚子疼,並未影響腿部運動的功能!

戰鬥吧,至少追平啊!

隊友發球給我,我持球進攻,愣著眼睛往對方半場推進,居然沒有一個人上來防我!後來,萱萱告訴我,那時候我眼裡是有殺氣的,讓人看著瘆的慌!

我是真的有氣,我無恥,利用規則漏洞追分,沒想到她們更卑鄙,居然對我下黑手,這一腳下去,如果以後不能生育了怎麼辦!啊呸!我會變回來的!

推進到三分線附近,對方終於有人上來了,我彎腰運球,向左做假動作,本來接下去的動作是向右突破,但重心沉下去之後,卻沒能及時起來,更別提變向了,還差點摔倒!

我趕緊穩住身子,退回來,半轉身貼著防守隊員,準備再往前推進一點,這裡太遠,我沒有把握!但是對方很強壯,我拱不動她,反倒被她給拱出了三分線!

怎麼辦?就剩幾秒鐘了吧?

靈機一動,一秒毒計湧現出來!

我右手運球,左手摸向大腿,順著大腿內側往那個地方摸,抹了一手黏糊糊之後,我把左手朝防守者臉上摸去。

讓你們血債血償!

“啊!”她嚇得尖叫著後退,離開了我的身體,我抓住機會,轉身回來突入籃下,準備起跳攻籃!

又一個防守者補位過來,跳起要封蓋我,但我的左手是護著身體的,她可能是忌憚我手上的血,沒敢貼我太近,我豈肯放過這個絕殺的機會!放慢了一下節奏,等她身子快落地的時候,我上步往她身上一蹭,硬著頭皮起跳,投籃,然後被撞倒地!

球進,哨響!兩分有效,加罰一次!

耶!請叫我女大鬍子哈登。

啊,不對,我沒有鬍子,連下面都沒有。

被隊友拽起來,走向罰球線,剛才小珊的壓力,又壓到了我身上。

雙手在顫抖,完全木有力氣了,但我內心強大,什麼心跳加速、呼吸急促之類的一概沒有,也沒有考慮幾百雙眼睛都在註視著我,以至於不敢出手。就跟平時一樣,不過說實話,我都不知道那球是怎麼投出去的。

球進了,我們贏了,我特麼因為失血過多,頭暈,撲倒了。

但我並未昏過去,在她們抬我去醫院的時候,我還在四處觀看,看有沒有可能那個東西就混在人群裡,可惜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下面沒事,只是軟組織挫傷,休息一段時間就好。醫生特地囑咐我,這幾天不要跟男朋友進行房事,把我給雷的啊……

 不過,入院當晚,其他人都離開,只留下小珊陪我之後,我發現這個小珊,似乎有些不太對勁……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