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第一回)


-  

早上第一節課是英語,麻痺的,除了“古德毛寧克拉斯,塞襠普利斯”之外,老師說的其他話我一概聽不懂了!聽了五分鐘,睡意襲來,我便趴在桌上碎覺。
“羊暖暖,普利斯昂澀買快死森!”前桌的美女突然站了起來,我的桌子被她的椅子背刮了一下,把我弄醒了。
咦?暖暖今天穿的的裙子好短啊,雖然是校服裙子,但是腰帶部分被她拉的挺高,都快齊B了!哦不,從我這個角度看,應該是齊臀!
哎,可惜只能看不能摸啊,她可是班霸的馬子!媽蛋,好白菜都讓豬拱了,好B都讓狗R了!
嗯,最近確實有好多好B都讓狗R了!
我趴下繼續睡覺,剛才夢到哪兒來著?讓我繼續夢吧周大福公公!
噹啷,一聲輕微的響聲,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地上了。
我往後仰,低頭一看,腳前面有個粉色的小玩意,好像是從暖暖抽屜裡掉出來的。
這是啥啊,MP3麼?
我便用腳尖把那個東西勾了過來,貓腰撿起來了。
啥玩意啊,跟個小紫薯似得,上面還有倆按鈕,我翻來覆去地看,發現後面有個放電池的地方,便確定是MP3無疑了,可是在哪兒插耳機呢?
我好奇地按了一下開關,小玩意前面的燈閃了一下!
咣當!?恩,怎麼回事,暖暖突然一PP坐下來了!


 

  「羊暖暖,怎麼回事?你還沒回答完我的問題呢!」英語老師推了推眼鏡,生氣地說,就是啊,她有病吧!
  啊!我知道了!我手裡這玩意是不是高科技啊,藍牙耳機什麼的,暖暖一定是把隱形耳機藏在了耳朵里,我一按開關,她就聽到音樂,給嚇著了吧!哈哈,我太損了!
  暖暖坐下之後,開始在抽屜里瘋狂地翻找,肯定是找我手裡的這個東西啦!我把小紫薯放進口袋裡,又摸到另一個按鍵,可能是「下一首」吧,按了下去。暖暖突然坐直了身子,兩秒鐘后,竟然開始渾身顫抖個不停!


  我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我對醫學略知一二,這尼瑪是中風了么?同學們也都被暖暖的反常舉止所吸引,老師和幾個女生更是關切了走了過來,詢問她怎麼了!我有點慌了,是不是因為耳機聲音太大,把她給震出內傷來了啊!我趕緊長按開關鍵,三秒鐘之後,暖暖停止了顫抖。
  「我,我沒事……老師,我要去一趟洗手間!」暖暖的臉好像很紅。
  「我陪你去吧。」她的同桌說。
  「不,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暖暖說著,
起身跑出了教室,班霸趕緊跟了上去。我又把這件事從頭到尾想了一遍,好像跟我沒多大關係吧?

  大家繼續上課,暖暖和班霸一直沒有回來,臨近下課的時候,班霸一個人回來,臉上滿是怒氣,他來到暖暖的課桌那裡,開始胡亂地翻找。
  當然什麼都找不到啦!東西在我口袋裡呢!班霸找了一會兒之後,開始環視我們幾個坐在暖暖身邊的人,一字一句惡狠狠地問:「你們誰撿到一個遙控器了!」


我看大家都搖頭,我也搖頭。
等等,遙控器?不是MP3麼?
一頭霧水。
下課了,暖暖回來了,班霸沒理她,回到自己的座位,看來倆人是吵架了啊!
我去廁所搶了個蹲坑,掏出手機上網,我得查查這到底是什麼玩意!
班霸說了,這是個遙控器,什麼遙控器會這麼小呢,我百度圖片遙控器,看了半天也沒有跟這個類似的,我又仔細回想了一下暖暖的反應,還是覺得跟音樂有關,難道是mp3遙控器,再百度,還是沒有。
gui頭都快想爆了,最後我無奈地上某寶,想碰碰運氣,因為暖暖竟然收到快遞,應該是個購物狂,沒準兒這玩意是網上買的呢?
可是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網上都是賣那些萬能遙控器的。
我失望地剛要退出淘寶,一個小廣告映入眼簾。
跳dan?這是什麼玩意?
……兩分鐘之後……我明白了一切!
沒想到暖暖看起來這麼純潔的一個人,竟然是嫩樣的人啊!
以前連晚上想著她擼,我都覺得罪惡,怕玷污了她的純潔!
媽蛋,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上課了,我提上褲子回了教室,暖暖座在座位上,臉上的紅潮還沒有褪乾淨。
這一節是經濟學科,我一想到心目中的女神竟然變成了YIN娃,越想越來氣!
她的私生活不一定有多米蘭呢!
七分黑木耳!萬人騎!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1  2回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