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7


.
  問她們“她”到底是誰,還是那句話,說我現在沒到知道的時機!


不過以我的聰明才智,已經猜到了幾分!肯定是個女的!沒錯,肯定是這樣,因為我現在就是女的啊。

而那個“她”,就是那個東西,昨晚光臨過第一次,肯定還會有下一次。那東西妖力很強啊,比孫悟空都厲害,沒準昨晚那隻潮蟲,也是她變化的呢!

哪兒會那麼巧,我想找潮蟲它就出現了?

趙無雙和張萌討論半天,得出一個結論,這事兒只有找到那個曾經是共和國道法最強者的小昭阿姨,才能破解——小昭沒有被封神,原因不詳。

“那就去找她唄?”我說。

“你去找?”張萌白了我一眼。

“去就去,她在哪兒?”我問。

張萌指了指下面。

“就在樓下啊?”

 “地府。”小師叔說。

我尼瑪!地府!死人啊!開什麼玩笑!

“我們都沒法下去,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趙無雙說。

好吧,搞半天又是一個死局!

下午,經醫生(女的)深入檢查診斷,我可以出院了,回學校療養就好,如果不出意外,一周之後就能恢復。

養了兩天,我得到三角眼大哥打來的電話,讓我小心點,因為鄒偉也出院了,並揚言要報復我,看來他還不知道我是劉耀的人吶,要不要跟劉耀說一說呢?

算了,現在有小師叔保護我,根本用不著劉耀出面。

第三天,我能下床自由活動了。在屋裡憋了好幾天,實在難受,正好今天下午是籃球決賽,對手是萱萱她們經管學院。

她們實力本來很弱,但我們隊減員嚴重,我不能上場,那個主力中鋒也負氣退出了球隊,結果兩隊打的難解難分,臨近終場比分也沒有拉開。

我是抱著娛樂的心態來看比賽的,誰輸誰贏都無所謂了。

最後還是萱萱她們運氣比較好,以兩分小胜我們。

賽后舉行頒獎儀式,雖然我沒有參加這場比賽,不過最佳球員的獎項還是頒給了我,以表彰我在半決賽時身負重傷依舊奮勇作戰的頑強精神。

我決定請籃球隊的妞們聚個餐,隊長嘛,而且她們今天打得其實挺好。一行人剛離開籃球場,就見一個帥哥跑了過來,手裡捧著一束玫瑰花,不由分說就跪倒在我們面前。

這是誰啊,這麼慘,被男生當眾表白了?我環顧左右,看看誰臉紅了,但她們都在看我!

臥槽!不會吧!

“白格格,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當場木然了!

帥哥抬起頭,操,這貨我認識,校學生會的副主席,大三,哪個學院的忘了,叫田易,據說是校草!不知道是不是自封的。

風流倜儻的一個富二代而已,自持有錢有臉,不知道禍害多少我們學校的妞了!我從心底鄙視這種人!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隊友們都起哄,可能在她們眼裡看來,我們倆還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兒呢。

當著這麼多人的面,不噁心噁心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紈絝,我心裡都說不過去!

“對不起,學長,我們不合適。”我淡淡地說,其實女生口中所謂的不合適,有四個最真實的硬件理由,
一時經濟條件不足以提供生活保障;
二是個人能力和潛力不夠,沒有安全感;
三是外表真心帶不出去;
四是智商情商或素質偏低難以相處。

田易這幾點都佔全了,實在是個完美情人,很可惜,還有第五點——我他媽是個男人!

“接受我吧!”田易似乎很自信,沒有起身,把玫瑰舉得更高。

“好噁心哦。”小師叔貼著我耳邊小聲說,她不能正常講話,聲音稍微大一點,就有那種龍嘯之音,所以在旁人面前,我跟她一直貼耳講話,晚上睡覺就不用了,因為頭挨著頭,睡一張床,距離很近。

“可不是咋的,你看咋整?”我問師叔。

“要不要揍他一頓?”趙無雙天真地問。



“你們紫陽門的人都這麼崇尚暴力的麼?”我小聲說,“讓我陰他一下!”

 我接過花,佯裝一臉幸福,田易露出得意的笑,居然起來就要抱我!我趕緊把他推開:“晚上給我打電話。”

 這習慣眾星捧月的人,不教訓教訓他,不利於他的成長。

“嗯!”田易瀟灑地點了點頭,轉身跑開,我發現他不是一個人來的,那邊還有三個高富帥,好像是被稱為“黃翔四少”的另外三個人!

田易跟他們一一擊掌,得意地說著什麼,然後看了我一眼,送出一個飛吻。

給我噁心的一個激靈,趕緊率眾妞走開。

“師叔,幫我個忙,去聽聽他們在說什麼。”走了十幾米之後,我小聲對趙無雙說。

小師叔點頭,離開大部隊,等我們到校門口的時候,她回來了:“呵呵,你成他們的賭約了。”

 “哦,我猜到了,賭注是什麼?”我問,從剛才田易跟他們擊掌時候的嘚瑟表情,我就猜到這從頭到尾就是他們富家子弟的一個遊戲——打賭田易是否能對我表白成功!

愛情,豈是遊戲?!給他們慣的!有錢能買來很多東西,但情不是錢能買的來的!

“賭約我沒聽到,但我聽到了別的事兒。說了你可別生氣哦。”趙無雙戳著手指,可愛地說。

“說唄。”感覺她不像我師叔,更像是我的小跟班吶,哈哈!

“他們說,要找機會一起和你……滾床單?”趙無雙嬌羞道,能從清純的她嘴裡說出滾床單三個字,已經實屬不易了。

“臥槽?他們原話是怎麼說的?”我故意逗她。

“嗯……”趙無雙抿著嘴把我拉到一邊,“真要說啊!”

 “當然啊。”

 “哈哈,”小師叔嗓音略變,聲音稍微大了一些,似在模仿田易他們,“聽說那個小婊砸已經不是處了……說好了的啊,見者有份,哪天一起上她……草,那也得我先嚐嚐鮮啊……我負責買藥… …還用的著買藥,我自己就能搞定……就週末吧,有信心麼田少……兩天之後……靠,不吹能死……你們等著吧,我肯定把讓她欲罷不能……我看她就是個燒貨,沒準兒會主動讓咱們上……”

“行了,別說了。”我打斷了小師叔,這貨模仿的太像了,四個猥瑣之徒的猥瑣行徑,被她表現得淋漓盡致!給我氣的,居然還要一起上我!本來只想玩玩田易,給他個教訓就罷了,沒想到居然要這麼對我,這可不是遊戲了,這是犯罪!

還特麼讓我欲罷不能,還我主動讓他們上,作死!作大死!

聚餐吃得有點悶悶不樂,完事兒回宿舍,田易的電話打進來了,約我去看電影。

“去哪兒看?”我問。

“市裡。”

 “是不是看完電影,再去逛逛街?給我買點東西?然後藉口太晚宿舍關門,就不回學校直接去酒店開房了?”我冷笑道。

“額……格格你別誤會,我真的只是想請你看電影。”田易愣了一下,在電話那邊解釋。

“你們男人不都這樣麼!算了,都是明白人,咱們敞開大吊說直話吧,你訂好房間給我打電話!”我掛了電話。

估計電話那頭田易已經歡喜瘋了吧,從未遇到過這麼開放的女生?

宿舍幾個妞更是聽呆了,只有小師叔在偷笑。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萱萱冷冷地說,摔門而出,其他兩個妞也都跟著出去了。

我呵呵一笑,過些時候她們就會明白,我白格格到底是什麼人。

“小師叔,跟我一起去吧。”

 “那樣好嗎?會不會被他戳穿?”無雙問。

“這樣吧,你悄悄跟踪我們,等我們進了房間,我讓他去洗澡,然後我讓你偷偷進來,再收拾他們,怎樣?”我想了想說,這樣比較真實,而且還能對田易造成心理重創,要是直接把他們抓起來收拾一頓,豈不是沒什麼意思!

“好呀,好呀,我最喜歡懲罰壞蛋了!”

 田易當然有車,而且是寶馬跑車,泡妞神器。

妞們一般只認寶馬,你開個卡宴,她們可能會認為是哈弗H6呢!



上了車,田易就想對我動手動腳,我說你老實點,我有潔癖,必須在賓館!

可能是他太猴急了,賓館就選在離鎮子不遠的地方,開車沒過十分鐘就到了,是個三星級賓館。

我讓他先去開房間,我在外面等,開好了直接告訴我房間號,我自己會上去的,這樣免得被外人看見。

田易笑了一聲,說你經驗很多嘛!

我心想去你媽個逼,罵我是綠茶婊?但表面上還是笑笑,沒說什麼,其實我是為了確定小師叔是否跟了上來,我把車鑰匙給她了,不確定她車技如何,田易的車開得很快。

剛下車,我就不再擔心,因為我的SI就停在馬路對面!

我衝那邊揮了揮手,車窗搖下,一隻小嫩手伸出來,跟我招了招。

兩分鐘之後,田易打電話,說他已經在房間裡,房號214,還故意強調了一下,房間號是他特別挑選的。

“你怎麼不挑419呢。”我訕笑,掛了電話。

進大堂照鏡子的時候,從鏡子裡看見小師叔從車裡下來,正準備過馬路,我對著鏡子哈了一口氣,用手指寫上419,給小師叔留個記號嘛!

我進了電梯,上四樓,心中還是有些忐忑的,不知道這個小師叔的能力到底有多強。

到了四樓,找到419門口我才想起來,剛才田易說的好像是214哦,我又下到二樓,來到214門口,深吸一口氣,敲門。

手指還沒挨上,門就開了,田易用手肘拄著牆,擺pose甩帥。

我剛進房間,田易就從後面把我抱住,我趕緊推開了他,真噁心!

“怎麼啦?”田易不解地問。

“不是跟你說了麼,我有潔癖,你先去洗澡!”

“先親一下嘛!”田易又湊了過來。

“趕緊去,要不我走了啊!”我怒道。

“好吧,好吧。”田易舉手投降,聳聳肩膀,進了衛生間。

我坐在床邊,等待他開始沖洗,我再給小師叔開門。

不多時,裡面傳來水聲,我起身,躡手躡腳走到門口,衛生間的門突然打開,給我嚇的媽呀一聲!

“一起來洗啊!”田易光著身子,手裡拿著花灑說。

“我……我不習慣!”我佯裝害羞,把門給強行關上了。

嚇死我了,差點被他撞破,那樣就沒意思了嘛!

水聲又開始劈了啪啦,我這才打開門,咦?小師叔人呢?

走廊裡空空如也。

呀!糟了!我突然想起,我在酒店大堂的鏡子上留的房間號,是419,而不是214!小師叔現在正傻得呵的戳在4樓等我呢吧?

不行,趕緊走,沒她在我一個人搞不定的!

關上門,我回床頭櫃取包,輕手輕腳來到門口,準備逃走,剛打開門,就發現面前站著三個人,正銀蕩蕩地看著我!

是另外三個富二代!

“想跑啊?”其中一個將我推回了房間裡!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