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4


.
 第一,小珊從來沒有翹二郎腿的習慣,因為我小時候嚇唬過她,那樣腿會變彎,會不美的,小珊很聽我話,從小養成了好習慣。但今天這個小珊,坐在椅子上不時變換美腿,那翹得叫一個歡!


第二,小珊有潔癖(拉拉好像都有些潔癖),從沒見過她上廁所回來不洗手,就拿起一個蘋果給我削,不小心削掉了一塊,還快速用手接住,丟進了自己嘴裡!

第四,這個小珊,跟我聊天倒是非常正常,正常到無懈可擊,連我故意試探了幾次兒時往事,她都能對答如流。但問題正出在這裡,小珊的記性,什麼時候這麼好過啊!她很蠢的!

種種跡象,讓我覺得眼前的這個小珊,很有可能不是我妹妹!

但又找不出明顯的破綻,我便藉口躺的累了,想去趟廁所,準備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找到終極大殺器!

關上門,我開始在洗手間裡面四處翻找,終於在馬桶後面的縫隙中,發現了幾隻“潮蟲”,就是灰色的橢圓形長著很多觸手的那種萌萌噠小蟲子!這種蟲子國內隨處可見,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小珊最怕這個了!

我抓起一隻“潮蟲”握著手心,開門出來,慢慢走到小珊面前:“給你看個好東西。”

 “啥呀?”小珊笑道。

我猛地攤開手,小珊看了看我的手心:“哈,好可愛!”

 我嗖地往後跳去,抓起桌上的水果刀:“你到底是什麼人!”

 嘩啦,動作過猛,下面又掉血了!

但我現在顧不上這個,平端著刀尖慢慢向這個假小珊靠近,她很平靜,平靜的嚇人,一直看著我笑。

“快說!不然可別怪我不客氣!”我的刀尖已經快扎到她鼻尖了,可這貨連眼皮都不眨一下!

“別戳壞了你妹妹嬌嫩的皮膚哦。”假小珊淡淡地說,身子往後仰了仰,旋即,她一個激靈!腦袋瞬間耷拉了下去!

“咦?”給我嚇得也一個激靈,屏息凝神盯著她至少十秒鐘,等待她下一步的動作。

好像睡著了呢?沉睡的毛利蘇小珊麼?

“餵!”我壯著膽子拍了拍她的頭,可別突然咬我一口,“餵!”

 “嗯……”她發出一聲動靜,頭慢慢抬了起來,一臉迷糊!

“哥?哎呀,我怎麼睡著了。”小珊揉了揉眼睛,伸了一個懶腰。

這是裝的,還是小珊又“回來”了?

“你什麼時候睡著的,你還記得嗎?”我小心地問。

“額……九點多吧,”小珊看了看表,“呀,我都睡著三個小時啦?”

 “你看這是什麼。”我又將握著潮蟲的左手伸了過去,打開。

“啊!蟲!”小珊立馬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回頭就跑,可她後面是牆!慌亂中,小珊的腦袋咣地撞在了牆上!

我趕緊丟掉水果刀,跑過去把她扶起來,草了,額頭上一個雞蛋大的包瞬間鼓了起來,這要是裝的話,也太拼了!

“你有病啊!”小珊狠狠把我推開,怒了。

我嘻嘻笑著,把她摟回床上坐著,給她吹包。

“別吹啦,我沒事!哥你真煩人!嗚嗚嗚!”小珊委屈地哭著,繼續嗔怪我。

待他稍微平靜下來一點,我才跟她說剛才的事情,嚇得小珊瞳孔都變大了!

“哥,你的意思是,我剛才被那個東西給附身了?”小珊抹了一把鼻涕,緊緊抓著我的手,哆嗦著問。

我點了點頭:“你仔細回想一下,當時有沒有什麼異常的感覺?”

小珊抿著嘴唇,歪著腦袋想了半天,搖頭道:“就是突然覺得困得不行,很快就睡著了,連夢都沒做。”

 催眠術!催眠之後,侵入對方的意識,控制對方身體,全面入侵,就連被入侵者的潛意識裡的東西,都給挖掘了出來(那些邊緣記憶),好可怕的法術!

我馬上給斯莉莉打電話,簡要匯報了剛才發生的事情。

斯莉莉靜靜聽完,說她在本部述職,明天部裡還有個會議,抽不開身,讓我給張萌打電話,張萌師姐會帶高手過來支援我。

又有高手?

是國氨部的(斯莉莉隸屬國氨部),還是紫陽門的?

這幫女道士都不睡覺的啊,我給張萌打電話,她也馬上接起,我還聽到了冷風的呼嘯之聲,好像她正在敞著窗開車,或者是很高的樓頂。

“師姐!”我大聲喊,怕她聽不見。

“啊!師弟,剛才師叔給我打電話了!”張萌氣喘吁籲的,恍惚還能聽到金屬碰撞之聲,很急促,是冷兵器的聲音!

這貨在戰鬥麼?挺愜意啊,一邊戰鬥一邊打電話!

“你等下,別掛電話!”咣當,電話好像是被摔在了地上,張萌的手機我見過,古典諾基亞磚頭機,不怕摔。

我把手機揚聲器打開,聲音放到最大,果然,打鬥聲、哀嚎聲不絕於耳,好像是場大亂鬥!



“去屎吧!”電話那頭的張萌一聲嬌喝,噗!噗!撲通!然後就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餵!”張萌的喘息聲傳來,“現在你那邊什麼情況?”

 “銷毀現場!”背景裡一個男人的聲音。

嗡!汽車發動機的轟鳴,我推斷那應該是張萌的隊友。

“沒事,我師傅說……”

 “啊,我知道了,我這就給無雙師叔打電話,讓她過去保護你!她也在棋縣。”張萌掛了電話。

又一個師叔?哪兒嫩麼多師叔啊!無雙,聽起來又是個女的哦,她們紫陽門是不是跟峨眉派有什麼關係?

小珊依舊很害怕,跟我擠在一張床上,我倒不怎麼害怕了,知道紫陽門的人要來,那東西還不得退避三舍?

半小時之後,前台給我打電話(VIP病房,來訪者需要提前告知),說有客人,我問男的女的,多大歲數,護士剛說“是一位女士”,電話就被人給搶了過去。

“白浩嗎?我是趙無雙。”

 “啊,師叔,”我愣了一下,這聲音……“我出去接您!”

 “不用,掛了啊。”

 聲音顯得有些蒼老,有種特別的渾厚在裡面,該不會是個壯碩、精神矍鑠的中年婦女吧(跟男人似得)!

那可就有些無趣了,讓一黑粗婦女守著我,跟守靈似得?

無雙師叔並未飛上來,過了足有五分鐘,門口才響起腳步聲,很沉重,異常沉重,樓板都在顫抖,這得是有多麼的五大三粗!無雙,會不會本身她就是個男的,我從名字上先入為主了罷?

門口出現一團黑影,腳步聲停止,門被悄無聲息地推開。

咦?神馬情況!怎麼是個小美女?長得非常卡哇伊,梳著跟小籠包版小龍女類似的可愛髮型,看上去也就十七八歲,嘟嘟的小金魚嘴,長得有點像唱“黑翻你”的那個鄧紫奇。



“你找誰啊?”我問,別人的家屬,進錯房間了吧。

“你是白浩?”是那個聲音!跟用擴音器擴出來似得,震得我心裡一哆嗦!這麼嬌小的身軀,怎麼會發出如此雄渾的聲音!

“我……是,師叔您好!”我趕緊行禮。

“吼吼……免禮,這位一定是小珊姑娘了。”小美女笑起來更恐怖,不是樣子恐怖,是聲音恐怖(聾子看見一定會覺得她很可愛),跟獅子發情時候,喉嚨裡滾出來的動靜差不多!

“是……”小珊嚇得躲在了我身後,抓著我的衣領,只露半個腦袋。

“你們不要害怕,”小美女甜甜一笑,“我的聲音就是這個樣子,不習慣的話,我小聲一點好了。”

 “習慣……很好聽的……”我違心地說。

“吼吼,師侄哥哥把剛才的情況跟我講講吧。”

 ​​居然叫我,師侄哥哥?

趙無雙拉過一把椅子,反轉過來騎馬樣坐在上面,胳膊交疊在椅子背上,下巴錯在上面,跟要聽故事似得。

她這嗓音如果能換一下的話,想必是極好的活潑開朗鄰家小妹範兒!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呢!好像在哪兒見過似得。

我瞇起眼睛,湊近了一些打量她,呀?她不是斯莉莉家照片上的那個傢伙麼!就是頭上有兩個角的人,不過看真人比照片還要年輕不少。

如果這是個妖怪的話,那她的聲音就可以理解了,還沒進化完全!

會不會是母獅子精啊!建國前的還是建國後的?建國後的話,可是要被廣電總局封殺滴!

不過,看起來她不像是會吃人的樣子。

我壯著膽子整理了一下頭緒,又把小珊被附身的過程複述了一邊,趙無雙聽完,捏起手指,看了看小珊頭頂,又看了看我頭頂,點了點頭。

“我妹妹不會受到什麼影響吧?”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我被那東西沖了一次變成了女生,妹妹會不會被沖出病來?

趙無雙搖了搖頭:“無礙的,不過此邪物煞是厲害,居然能屏蔽掉我的搜索——它應該還在附近!只不過我無法確定她的方位!”

趙無雙話音剛落,就听得窗外咚咚兩聲,像是有人在敲窗。

“去看看是誰?”我對小珊說。

等等,不對!

這尼瑪是六樓啊!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