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2


.
 賤不是目的,目的就是噁心她們,觸怒她們,打擊她們的信心,從而使我方獲得勝利。


這是比賽,不是人生,人生沒有輸贏,但比賽有!

當然,人生也是由一場又一場的比賽所組成的,看淡輸贏?呵呵,那是贏了太多次之後的人才會說的話。我輩少年,無權無勢無根基,只能贏下一場又一場的比賽,才有可能到達人生的巔峰!

怎麼贏?就一個字,努力!

所以,不管你現在富有,還是貧困潦倒,意氣風發,抑或心情低落,記住這二個字,努力!也許它不能把你帶到你想要的位置,但請記住一點,人生就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財富終有花盡日,好運也有逆轉時,努力,是一種人生態度。我希望每一個屏幕前的你,終老的那一天,回首自己的這幾十年,都能自豪地說一句,我,努力過,此生無悔!

回到比賽中,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一次又一次鬥智斗勇、挖坑陷害之下,對方終於徹底亂了陣腳,開始對我下黑手。

呵,我學會在賽場上對別人下黑手的時候,這幫妞還沒開始發育呢!

每次對我犯規,我都誇張地倒地,你沒犯成我也倒地,你不想犯規我還貼著你倒地呢!這給我摔的,倆膝蓋全都鮮血模糊,但這是值得的,十幾個回合下來,包括趙雅在內的對方三名主力,都先後六犯畢業!

她們的替補,比我們的水平強不了多少,但我方有我這個變態領銜,場上雙方實力已經開始逆轉。我輕鬆上籃再得兩分之後,看看記分牌,比分已經追成了4852,還差4分,下半場我們只讓她們得到了14分!

而比賽,也只剩不到兩分鐘了!

“裁判,暫停!”對方進攻未果,隊友運球推進中,我抬手叫停。

楊浩然整個都看傻眼了,我接管了他,臨時充當教練的角色。

“姐,休息一下吧。”小珊遞過來毛巾,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又擦了擦膝蓋上的傷口,尼瑪!沙死我了!

外傷倒是無所謂,關鍵是腹部好疼啊,很奇怪的感覺,以前從來沒這麼疼過,也說不上是哪兒疼,總之很疼就是了!該不會落下什麼病根吧?

下面越來越黏糊糊,肯定出了不少血,但我之前在車裡換衣服的時候就考慮到了這個問題,直接貼上了三片姨媽巾,現在感覺已經有點墜下來了,沉甸甸的,兩腿間像是夾著一塊嬰兒尿過的尿布一樣!

幸虧這是娜娜的內褲,有繫帶,被我勒的很緊,如果是我那種鬆緊帶的,早禿嚕下來了!

我喝了一口水,不經意看了看場邊,臥槽?什麼時候聚集了這麼多人,已經把籃球場圍得水洩不通了,而且都尼瑪在看著我,我趕緊夾緊了腿,要是被她們看到我下面鼓著一個大包,不得笑話死我啊!

“沒事。”我提了提褲子,她們居然都把視線集中到了我下面!

怎麼了?我低頭一看,尼瑪,血怎麼滲出來了?籃球短褲是白色的,已經有了兩三平方厘米的殷紅!這是不是要血崩的前奏?!

“看神馬看,馬上就結束了!都給我精神點!”我摟過來其他四個隊友,“時間不夠了,如果對方再進兩個甚至一個球,我們都有可能輸!現在只有一個辦法!”



 我指了指對方:“一會兒上場,不管她們誰接球,馬上對她犯規,抱住她,讓她罰球,她們罰球都不太準!等進攻的時候,馬上把球傳給我,打進之後,人盯人防守,對方只要把球發出來就犯規,明白了嗎?”

這是犯規戰術,跟NBA略有不同,NBA比賽落後的時候,採取犯規戰術,送對方上罰球線,然後通過連續進三分來追上比分,我們的比賽沒有三分(誰也投不進),但我們的罰球成功率,遠遠低於NBA,平均命中率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說,我們犯規一次,對方差不多只得一分,然後我們拿到進攻權,得兩分,通過這種方式來把比分迫近,然後再犯規,下一個回合再追上一分。

“嗯!”四個妞點頭,精神百倍,勝利在望啊,士氣比什麼都重要!關鍵是她們的體力儲備都很足,不像我,已經快虛脫了,滿場追著犯規的事情就交給她們吧,我留最後的力氣,至少還得完成三次進攻呢!

再回到場上,我方繼續攻,球剛傳到我手裡,我就發覺了對方戰術的變化,三個人立即對我夾擊!

我心叫不好,她們也要採取犯規戰術!

我趕緊把球傳給隊友,自己向後退,躲開她們!

隊友接住球愣了!

“草,投啊!”我喊道。

“哦。”那妞點頭,沒有一個人防她,她跟練習似得運了兩步,上籃,沒中,不過沒關係,籃下就她自己,撿起來再投,終於進了!

還差2分。

對方發球,我方小前鋒妞立馬犯規,把 ​​對方連人帶球抱住,裁判哨響

對方兩罰一中,差3分,我方再發球,對方又對我進行包夾,我佯裝傳球,變向從三人縫隙中鑽過,長驅籃下,穩穩把球上進。

只差1分!

我看向楊浩然,這貨就是再笨,也知道現在自己應該干什麼了!果然,他不算蠢,正跟在裁判身後看表。

“還有十五秒!”他發現我在看他,大聲喊道。

“犯規!快犯規!”我喊道。

五秒之內,我方犯規成功。

哈?對方可能是太緊張,兩罰居然一個也沒進!

分差只剩一分,只要我再突一次,打進得兩分就贏了!

我方還未發球,對方就叫了暫停。

機智的我啊,馬上跑到我們隊負責後勤的小美身邊,貼著她耳朵說了幾句,小美把水遞給我,消失在了人群中。

“隊長,佈置戰術啊?”隊友們也都有點緊張了。



“別著急,讓我喘口氣。”我坐在塑料椅上,捂著肚子,汗水順著髮梢滴答滴答掉落在水泥地上。

“暫停時間到!”

“再等會!我們還沒說完呢!”我對裁判喊了一聲,高職隊馬上不滿,此刻小美終於回來了,貼著我的耳邊說了三個字:“對你下手。”

 我是派她去偷聽對方戰術的。

對我下手?我心中暗笑,她們瘋了啊!現在只要對我犯規,那就是罰球。我的罰球水平她們又不是不知道,簡直是自取其辱!

我搖了搖頭起身,進入場中,她們這是黔驢技窮了吧。

果然,我們的球剛發出來,還沒傳到我手裡呢,對方三個人高馬大的人就向我撲來!

我接球,不動,等她們來犯規,來犯啊,犯我就罰球,然後就贏了!

我抱球在腹部,半彎著腰,用胸覆蓋在上面(孵小雞一般),這樣即便她們硬搶,也造成不了爭球的局面。

怎麼看這三個傢伙的眼神有些不對呢!

“白格格,草泥馬的!”中間那個女生衝過來,居然小聲罵了我一句!這是要吃技術犯規的!

“裁判!”我馬上沖場邊大喊,“她罵——”

 我的“人”字還未出口,只覺得襠下一陣劇痛!

尼瑪!那個罵我的女生,居然一腳踢向我下面!腳法之快,力度之大,匪夷所思!我直接被她踢得飛了起來,眼前一片漆黑,瞬間窒息,差點疼得我昏了過去!

腿軟的不行,踉蹌兩步,我跌坐在了地上!也顧不得淑女形象了,趕緊用手去揉下面,伸手一摸,全尼瑪是血!

裁判的哨音馬上被全場嘩然之聲吞沒!更可惡的是,踢我那個女生旁邊的兩個女生,馬上把那女生拉開!對方的教練也衝了進來,對那個女生就是一耳光!

草!這尼瑪就是她們佈置的戰術啊!一個人惡意犯規,另外兩個過來拉架,教練也來演戲,以顯示這不是她們“故意”佈置的戰術,只不過是那個女生一時衝動而已!

我去年買了個大表!

自己人都跑進場地,她們說的是什麼我已經聽不太清了,只聽到有人喊快送醫院!我被人扶起,低頭往腿間一看,血已經流淌滿地,跟殺豬現場似得,三個姨媽巾肯定都被踢爆了!

幸虧我現在沒有蛋蛋,要不肯定也爆了!

不過即便下面沒有那三個物件,這一腳下去也是劇痛無比,男人女人這裡都是死穴,重擊之下,渾身癱軟,毫無還手之力!更何況我現在的體力,已經達到極限,一觸即潰!

眾人七手八腳把我抬到了場邊,一個壯碩的男生把我背起來,真尼瑪要去醫院啊!

“放開我!放開我!”情急之下,我居然恢復了說話的能力,從他背上掙脫下來,雙腳剛一著地,就又差點癱倒,好幾雙手把我給扶住,我指了指椅子,她們把我扶了過去。

“換,換一片!”我虛弱地說,小珊聽懂了我的意思,馬上組織女生圍城一圈人牆,把我包圍在裡面,萱萱蹲下來,幫我小心翼翼地脫了短褲和內酷,把三塊血肉模糊的姨媽巾扯了下來。

“還在流血呢!”萱萱但心地說。

我搖了搖頭,示意她不要說話,小珊又遞過來一條新的,重新貼上,又幫我提上了短褲。

人牆散開,我招手叫楊浩然過來:“去……去向裁判爭取直接勝利,如果不行,爭……爭取換場上其他隊員來罰球,我不行了。”

 “嗯,格格你挺住啊!”楊浩然激動地說,甩了甩劉海,跑向裁判!

麻痺的,我又不是要死了,只不過現在動彈不了而已。

爭取直接勝利,顯然不現實,但也要爭取一下。對方這是惡意犯規,按照規則,應該由我罰球,如果我不能執行罰球,則由替換我上場的隊員進行罰球,可問題就出在這裡,為了防止對方採取犯規戰術,我把我們隊投籃比較準的妞都帶上了場,替補陣容裡的人都不靠譜啊!

所以我讓楊浩然去爭取由場上其他投的比較準的隊友罰球,當然,這是不合規矩的。

“太狠了!太陰了!”小珊咬牙切齒地說,“那個女生我認識,是學跆拳道的!她們肯定是安排好了的!”

 學跆拳道的!草,怪 ​​不得這麼剛猛

感覺整個身子都在顫抖,我咬著嘴唇硬挺著,可不能昏過去!

不多時,楊浩然回來,失望地搖了搖頭。

“呵呵,”我慘然一笑,“還得替補罰吧?”

 他點了點頭。

沒辦法,這是規則。

“誰上?”我問幾個替補,這兩罰,直接決定輸贏,兩罰全中,我們贏,兩罰不中,我們輸,中一個,平局,進入加時賽!

我終於明白對方“對我下手”的意思了,就是想賭我的替補只能進一個,看能不能把比賽拖進加時賽!廢掉我之後,加時賽我上不了,我們就輸定了!

誰都明白現在的局勢,所以,誰也不敢上!

可惡啊!我方主力大前鋒和中鋒都沒有進入大名單,無法上場,她們任意一個上去,都能贏啊!我環視四周,沒看到她們的人影。

“我來吧!”小珊自告奮勇,站了出來。她之前一直沒上過場,因為她除了小時候跟我玩過幾次,基本沒打過籃球,按照規則,每個隊報名人數是12人,她就是第12個,說白了就是個湊數的!

“去吧,親愛的,把勝利帶回來!”兩隻血手緊緊握在了一起。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