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8


.
上本書致敬了六次,看這本能不能有所突破。

書接上回,偷雞不成蝕把米,我被“黃翔四少”給堵在了酒店房間裡,小師叔不知為何沒有出現!

四少關上了門,反鎖,向我步步緊逼,這時,田易也從衛生間出來,裹著浴巾,跟其他三少一一擊掌,看來這是他們早就設計好的陰謀!

不是我大意,因為小師叔在,別說他們四少了,就是鄒偉帶人來我也不害怕啊!關鍵是,小師叔她人吶?她不是會觀氣術嗎?即便我告訴錯了房間號,她應該也能找到我啊!

難道她突然遭遇了不測?!

但我現在可沒心思考慮她的人身安全了,因為我面臨的狀況,肯定比她還要危急!

“哼哼,小騷包,還想跑啊?”其中一少(不配讓我提到他們的名字,為表述方便,暫且稱之為狗B、狗C、狗D)舔了舔舌頭說。

“田少,你可真行,一天就搞定了!”狗C道,田易正在悠閒地擦頭髮,站在三少後面,聽到狗C的話只是笑了笑。

“多虧田少還想著兄弟們,得嘞,等玩完這妞兒,哥們請你們去吃夜宵,地方你們定!”狗D大方地說。

“草你們四個媽!”我淡定地說,隨即抓起床頭櫃上的圓珠筆,這是我能唾手而得的唯一武器了!

“哎呦,還挺烈啊,”狗B道,“這樣才有滋味,我喜歡!”說著就撲了上來!

“浪蹄子,裝個球!待會兒就讓你爽死!”狗C也上前幫忙!

這種群架,我是毫無勝算的,只能逮著一個打,本想乾田易,但他離我太遠,只好瞄準最先沖過來的狗B,用圓珠筆戳向他的狗眼!

很可惜,動作隱蔽程度不佳,手被他凌空死死抓住,用力一掰,我疼的撒了手,媽蛋,差點把我胳膊給擰斷!狗C已經撲到我身前,抓著我的肩膀一把將我推上床,隨即壓了上來!

我起腳踹向他的老二,可能是現在身子比較虛弱的緣故,又沒踹著,還把高跟鞋給踹掉了!

這貨是個胖子,好重啊,壓得我差點背過氣去!

感覺下面有人扯我的另一隻高跟鞋,但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得先對付這個胖子,我側著臉,雙手被他按著,完全動不了,但我很快抓到戰機,趁他親我脖子,耳朵出現在我嘴邊的空當,一口咬住,用盡全力撕扯!

“啊!”胖子一聲怪叫,把頭抬起想逃離我的攻擊範圍,我死死咬住不放,嘴巴跟著他的頭一起抬起,這貨一甩頭,我只覺得牙齒間的牽引力驟然消失,他的耳唇被我硬生生撕下了一大塊!

“臭婊砸!”胖子揮手一巴掌打來,我猝不及防,左半邊臉著實挨了一下!好多金色的小星星冒了出來,挺好看的!

胖子起身,我就勢後滾翻,滾到了床的另一邊,吐掉嘴裡的半隻耳,隨手抓起了桌上的燒水壺:“誰再過來試試!”

 他們可能沒見過這陣勢,都愣住了,只有狗C捂著耳朵,疼的跺著腳鬼哭狼嚎!

“一起上!”狗D冷靜地說,從床尾繞了過來,狗B手裡抓著我的高跟鞋,貪婪地聞了聞,丟掉,直接跳上床,正面來襲,跟狗D兩面夾擊。

田易還戳在門口擦頭髮,沒有動。

燒水壺是空的,很輕,估計殺傷力幾乎為零,我往桌上又快速撇了一眼,將燒水壺丟向狗B,馬上抓起水壺的底座,把盤旋在下面的電源線給抽了過來,大概能有一米長,我把它當做鞭子抽向狗D

D沒馬上上前,後退一步躲開,此時狗B已經來到床邊,抬角就踹!我沒躲開,用胸接了他大皮鞋一腳,身子往後撞向了桌子,我滴個小嫩腰啊,差點沒斷了!

B跳下床,又撲了上來,想抱住我,我打好提前量,哈腰躲過,從他腋下鑽到他身後,將電源插頭從他脖頸處插過去,伸手夠到另一頭,用力收緊,把狗B帶了一個趔趄,幹“啊”了兩聲,跟隨我一起倒向床,躺著把我壓在了床上!


壓到我下面了,舊傷還沒好,好疼啊!我用雙腿盤住他的腰,兩手死死拽著電源線的兩頭,這樣他是無法攻擊到我的!

但狗D趁著我全力對付狗B,慢悠悠上了床,蹲在我身邊,把手掐上了我的脖子:“你放手!否則掐死你!”

 這個人很冷靜,剛才一直坐山觀虎鬥,細節看得出性格,性格決定成敗,如果她不是紈絝,應該會是個可造之材,即便是紈絝,將來憑藉良好的家世和自身的能力,肯定也會成就一番大事業——但那已經是不可能,因為今天他惹了我,不會再有幾把未來了!

人不正,何以安身立命?事虧心,遲早會遭報應!

我跟他僵持了幾秒鐘,還是放了手,要不真有可能把我掐死!

但我中計了,狗D非但沒有放手,反而變本加厲,騎上我身子,兩隻手都掐了上來,面部猙獰,這是想要我命的節奏啊!那個狗B從我身上下來之後,揉了揉喉嚨,也反身撲上來,發瘋似得撕扯我的裙子和絲襪!



我踹了他好幾腳,但感覺嚴重缺氧,沒什麼力氣,而且視野開始變得模糊!

小師叔,快來救我啊!我在心裡暗自喊道,因為喉嚨根本發不出聲音!

真真是叫破喉嚨都沒有用了。

完了,完了,我把他們徹底觸怒了,狗D可能是要把我掐昏,再施暴,施暴之後還會拍果照威脅我不報警,並以此要挾,讓我以後隨叫隨叫供他們淫樂!

換個角度,如果我是他們這種齷齪的人的話,肯定也會這麼幹啊!

裙子已經被狗B扯掉,我徹底癱軟,感覺腳趾好像是被狗B含在嘴裡,這個變態!

難道無法反抗,就要躺著好好享受?這可不是我的風格!

我集中最後的力氣在腰上,想一鼓作氣把狗D掀翻,可惜沒有成功,血液中含氧量繼續下降,意識模糊,眼前只剩一片白!

就在這時,只聽得身上咚的一聲悶響,脖子上的箝制感瞬間消失,腹上的 ​​重量也不見了!空氣大量從鼻口湧入,我猛然吸了幾口氣,明顯感覺氧氣分子從血管裡直衝大腦!

視覺恢復,力氣恢復,只見一個男人正跨立在我身上,光著大腿,只裹著一條浴巾,這不是田易嗎?

狗B還趴在床邊貪婪地吸吮我的腳趾,我猛地抽腿,一腳踹向他的臉!田易幾乎同時起腳,一記鞭腿,居然把狗B給提飛,腦袋重重撞在了床頭上!

我只踹到了空氣!

他這這一腳,太強悍了,力度、精度都恰到好處,根本不像是正常人能辦得到的,在我的印像中,也就斯莉莉有這種能力,我在廢棄工廠一戰中見識過她的身手!

田易跳下床,又抓起之前被他踢到床邊的狗D的脖領子,輕輕一順,把他丟向狗B,兩隻狗頭和頭狠狠撞在一起,都癱了下去!

這是什麼情況?這貨良心發現了?



還有一個呢!我從床上坐起來,回頭看那個被我咬掉半隻耳朵的狗C,他還捂著耳朵,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的劇變!

田易背對著這邊,都沒回頭,抬腳向窗台上踏去,藉著反彈力,身子居然飄起老高,頭都快撞上房頂了!

我趕緊低頭,嗖,田易從我頭頂飛過,直接一記迴旋踢,狗C被踢飛,撞牆,癱倒!

我一骨碌從床上起來,又撿起那根電源線,扯著對準田易,難道他是要一個人獨享我嗎?!

“哼哼!”田易轉過身來,冷笑,眉毛挑了挑,跟他平時一點都不一樣!

怎麼看這個表情這麼眼熟的呢……

 臥槽!那晚在醫院,小珊不就是這個樣子麼!

是她!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