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0


.
  “做惡夢了啊,親愛的?”我趕緊抓住娜娜的手,安慰她道。


是不是我身上帶著什麼邪物,把她給衝了呢?我現在可是紫陽氣管門的人,身上不帶點什麼,都對不起道士這個流弊哄哄的稱謂!

“你出去!出去!我沒穿衣服吶!”姚娜娜掙脫開我的手,把已經滑落到胸前的被子拉了上去。

“沒穿就沒穿唄,又不是沒看過。”我無辜地說。

“……你!反正你出去一下就是了!”

 哦,我恍然大悟!看來她也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了,肯定是劉耀那傢伙告訴她的!這個王八蛋!

我出門來到客廳,虛掩上門,還沒坐在沙發上,就听姚娜娜又喊了一聲!

“怎麼啦!”我趕緊跑進去,只見姚娜娜光著身子站在床上,跳來跳去!

“蟑螂!蟑螂!”



 “哪兒呢,哪兒呢?”我趕緊甩掉拖鞋跳上床,姚娜娜一頭鑽進我的懷裡,給我撲的失去了重心,一下就倒了!不偏不倚,姚娜娜結結實實壓在了我身上,可不是我故意啊,一顆草莓剛好就壓在了我嘴唇上,我下意識地吸了一口。

“啊!你幹嘛!”姚娜娜藉著倆球的反彈力,彈下了床,背對著我,快速撿起床頭的小褲衩穿上,又抓起罩罩往胸上穿,可能因為驚魂未定的緣故,後面的搭扣怎麼扣也扣不上,手還卡進了蕾絲網洞裡!

唉,讓你喜歡穿這麼性感卻不實用的東西,遭罪了吧!

“你還看!”姚娜娜轉頭回來,臉紅紅地說,“快幫我弄一下啊!”

 我無奈從床上起來,走到她身後,幫她把手指弄出來,又嫻熟地給她扣上罩罩,拍拍手,太輕鬆了,這動作我現在做的比系褲腰帶都熟練!

娜娜披上一件外套,翹二郎腿坐在電腦椅上,這才漸漸平息下來。

“你還沒穿褲子吶!”我指了指她的黑色蕾絲內內!

“你……閉嘴!閉嘴!”娜娜低頭一看,又起身跑到衣櫃拽出來一條牛仔褲套上,她這幾天是不是胖了?感覺穿褲子這麼費勁呢!我幫她從後面提了提,順手在她小屁屁上掐了一把,她白了我一條,沒說什麼,踮了踮腳,把拉鍊拉上了。

“好了啦,別生氣了!我又不是故意瞞著你。”我裝可愛可是很有一套的。

“……你別過來啊,小妖怪!”

 “我不是妖怪!”我是道士,我是抓妖怪的!

“你真的是男生?”姚娜娜穿上衣服之後就像是穿好了鎧甲,又恢復了自信和安全感,抱著肩膀仔細盯著我看。

“以前曾經是過。”我也抱著肩膀,跟她對視。

“噗!”對視了足有半分鐘,姚娜娜突然樂了,“我還是沒辦法把你當成一個男孩兒。”

 “那就繼續當女孩好了。”我走過去,抱了抱她,娜娜一開始掙脫了一下,但很快軟化下來。

“娜娜,分別這麼多天,挺想你的。”

 “我也是——等下,不過兩天而已啊,哎哎,你別親,我還沒刷牙呢!”

 此處省略一萬字。

拱手讓給劉耀?豈不是便宜那小子了!

溫存一陣之後,我認真地問姚娜娜,到底喜不喜歡劉耀,姚娜娜堅定地搖了搖頭。

“那你喜不喜歡我?”我又問。

“我喜歡現在的你,如果將來有一天你變成了男生,可不好說。”

 “……”

“我說的是實話!真的!”娜娜趴在了我身上,眨巴著大眼睛說。

“嗯,我相信你。”我啵了她一口,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怎麼又流了?剛才不是流過了麼?而且感覺這次流出來的東西好多,還熱乎乎的!

我把手伸下去摸了一把,從被窩裡抽出,尼瑪,是血!

“不好!我受傷了!”我驚叫道,難道是因為剛才姚娜娜手指太過用力的緣故?!

“嗯?”姚娜娜掀開被子,床單都紅了一大片,“啊哈哈哈!”

 “笑毛啊!都出血了!快去拿雲南白藥來!”我雖然身受重傷,但身殘志堅,頭腦清醒,知道云南白藥可以止血,塞進去一些就好了!

“我的傻格格呀,你這是來大姨媽了。”

 大!姨!媽!尼瑪啊!

我不由得雙腿夾緊,怎麼辦?怎麼辦?沒來過啊,會不會流血致死啊,得用姨媽巾才能堵住吧?我狼狽地翻滾下床,夾著腿走向衛生間,還他媽流啊,別流了!我拍了拍小肚子,貌似流的更多了!



進了衛生間,我打開噴頭沖洗下面,殷紅的血順著大腿內側流下,恐怖至極!不過衝了一會兒,血沒了,伸進去摸了摸,稍微還有一點點血,這玩意可能是一陣一陣噴出來的?

“咋樣了——呀,你別用涼水啊,會肚子痛的!”姚娜娜拉門進來,趕緊抓過手裡的噴頭 ​​,“你等著,我去給你弄溫水!”

 “不用了,好像不流了。”我此刻總算是徹底鎮定了下來,以後這可能就是我生活中的日常,得適應才行,“教我使這個吧……”我指了指洗衣機上已經開封的姨媽巾說。

“哈,自己琢磨唄,你那麼聰明,還用人教?”姚娜娜抱著肩膀,故意看我出醜。

“你是老師……這是你的責任啊。”我一著急,脫口而出。

“你還知道我是你老師啊,”姚娜娜挑了挑眉毛,“有你這樣泡老師的學生麼?”

 “……都泡出血了。”我委屈道,這下可虧大了。

“哈哈!”娜娜大笑不止,“你等我一會兒。”

 我坐在馬桶上等著,不多時,姚娜娜拿來了一條她的內酷,比較正常的款式:“穿上。”

 “不是要先穿姨媽巾麼?”我疑惑道,我好歹知道姨媽巾是在最裡面的!順序不能亂啊!

“讓你穿你就穿!”

 我只得接過內酷穿上,穿到膝蓋位置的時候,被姚娜娜拉住了手。

“行了,就這樣。”

 “啊?”

 “把那個貼在上面。”姚娜娜指了指姨媽巾。

“怎麼貼?”我抽出一片,拆開了包裝,熟悉的形狀。

拜鋪天蓋地的電視廣告所賜,我現在不用想都能背出來至少十個以上姨媽巾的品牌,什麼日用型、夜用型、日用超薄型,夜用加長型等等等等!

我之前還嘲笑過我們學校的教學主樓,長得就跟一片巨大的姨媽巾半插在地裡似得!沒想到今天我也淪落到使用這種東西的地步了!

“不是貼在外面的!”姚娜娜劈手躲過姨媽巾,“你扯著自己內酷。”

 我扯著自己內酷,姚娜娜將巾巾上的一塊紙撕了下去,把姨媽巾平撲在了內酷底部的內側,又把兩片護翼折疊在外面,粘住了。

搜嘎,原來是這麼用的!

我提上小褲褲,感覺很不舒服,包裝上明明寫著彈力貼身超薄柔軟服帖啊(請猜我使用的品牌)。

我夾了夾腿,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側漏啦!

適應了一會兒,還是不太敢走路,怕掉下來!

但這還不是更悲催的事情……

更悲催的是事情是,五分鐘之後,小珊給我打電話,說籃球聯賽的半決賽,突然提前到今天下午了,我問我能不能不上?之前錯過一場,我們隊也順利晉級了不是?

“不行啊,哥,今天的對手是高職院,她們實力太強了,你不會來咱們肯定輸的!”

 “行!我馬上回來!”我咬了咬牙,管姚娜娜借了半包衛生巾,裝進兜里。

“不行別硬撐,格格……”娜娜擔心道。

“沒事,大不了血染沙場!”我豪氣萬丈地笑了笑,心裡卻是萬分忐忑!

開車回學校的路上,小珊給我打了兩個電話問我到哪兒了,因為比賽在我從娜娜家裡出來十五分鐘之後就已經開始!

一路風馳電掣,等到了學校門口,小珊和萱萱一人捧我的籃球服,一人抱著我的籃球鞋,正焦急地等在那裡,我在車後座裡換了衣服和鞋,馬上跑向籃球場。



正好是中場休息,上半場已經結束,我看了看比分,臥槽!

938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