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8

.
 回到開豐斯莉莉的別墅,時間已近傍晚,我問斯莉莉吃點啥,她說我做什麼她就吃什麼,該不會以後我就成了她的御廚了吧?


不過還好,吃完飯之後,斯莉莉說明天要去北方辦事,讓我回學校上課去。我很好奇那個圖的事情,但斯莉莉說時機未到,還不能告訴你。

可能是吃得可口可心的緣故,斯莉莉喝了好幾瓶涼啤酒,我怕酒後亂性,沒敢喝,關鍵是現在我有點怕這個美女師傅了!以她的性格,作出什麼出格的事情來都不令人驚訝。

晚上七點多,劉耀給我打電話,說事兒都已經搞定,我可以放心回淇縣了。我這才敢給小珊和姚娜娜分別打電話報平安,之前她們打電話找我,我都給掛掉了,回信息說忙。

等回去了再好好欺負欺負她們,嘿嘿!

斯莉莉上樓之後,就沒再下來,我估計是喝醉睡著了。一樓沒有網絡,我又捨不得手機流量,洗完澡之後,只好窩在被窩裡看電視。六十多個頻道來回播,最後定格在了快樂小本營上,好像女生都應該看這節目,每次課間,總能聽到女同學們討論二貨家族那幾個人,我都插不上嘴!現在我是女生啊,不能免俗,這就叫,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當 ​​一天女生看一天小本營,噢耶

可是這節目實在太煞筆,看了沒二十分鐘我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睡著睡著,突然聽見一聲尖利的叫喊,我馬上睜開了眼睛(我睡覺很輕),房間裡很黑,電視和燈都關著,停電了?不是,電視下面的紅色電源還亮著,我摸索到床頭燈,拉亮。哦,我知道了,是斯莉莉幫我關的,因為遙控器已經轉移到了臥室門口的桌上,之前我清晰地記著,遙控器放在我小肚子上來著。

看了看手機,已經十二點了,不知道斯莉莉啥時候進來的,我居然沒有發覺!

“啊!”又是一聲尖叫,彷彿從雲層中傳來,很遼遠,但卻非常真切!我屏住呼吸,把注意力集中到了雙耳,好像聽到一陣有節奏的吱呀吱呀聲從頭頂傳來,好像是……床震?

“嗯!”又是一聲,這回我準備充分,聽清楚了,是斯莉莉的聲音!她的房間位置就在我正上方,如果看片也就罷了,但為什麼床會震動呢?難道,她床上還有別人?!

我勒個草,居然偷漢子!我頓生醋意,也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連衣服都沒穿就衝出房間,衝上樓梯,衝到二樓斯莉莉臥室的門口!門關著,她睡覺是不關門的,裡面肯定有情況!

吱呀,吱呀聲伴隨著斯莉莉有節奏的嗯嗯啊啊聲,如今聽起來是這麼的刺耳!

“咣!”我一腳踹開門,房間裡漆黑一片,好啊,連窗簾都拉上了,背人兒沒好事,好事兒不背人兒!斯莉莉慾望這麼強,找個情人來家里約泡也很正常,但你他媽能不能等我走了的啊?!太傷自尊了!

我一巴掌拍向門邊的頂燈開關,房間里頓時燈火通明!

我被床上的場景徹底驚呆了!



這慾望得是有多強?一個不夠,居然用了三個!更關鍵的是,斯莉莉躺在床上,分 ​​著腿,看見我之後,非但沒有收斂的意思,反而扭動的更為妖嬈,更為激烈

別誤會,我說的三個,不是人,而是……道具,這事兒不能說得太細,自己腦補。

“師傅……我來幫你吧。”只覺得一股液體順著大腿內側流淌了下去,我頭腦一熱,就走向床邊,握住了斯莉莉的腳踝!

“不要……住手!”斯莉莉甩頭吐掉了嘴裡的鏤空球狀的東西,身子突然一陣抽搐,嚇得我趕緊跳到一邊,呆呆地看著,半分鐘之後,斯莉莉終於漸漸恢復了正常,臉上的紅暈開始褪去。

唉,真倒霉,來晚了我,人家自嗨完事兒了!

“你怎麼上來了!”斯莉莉把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從身上拔出或者拿下來,丟在了一邊,沖我吼了一句。

給我嚇得一機靈,沒敢吱聲。剛才白浩附體,一種侵犯她的獸慾充斥了整個腦海,我是不是太魯莽了?

斯莉莉起身,徑直走向浴室,我呆立了一會兒,才緩過神來,把床上、地毯上丟的到處都是的道具收斂起來,去另一個房間的洗手間洗乾淨,裝回了她那個大“玩具箱”裡。然後坐在她床上等待她訓話。

好懊惱,怎麼不聽仔細了再進來呢,我這樣,是不是太讓她尷尬了!

水聲停止,斯莉莉又光著身子出來,長舒了一口氣,好像很爽似得。我趕緊起身立正,斯莉莉用食指勾了勾我的下巴,撲到床上,在被子裡滾了幾圈,算是擦乾身子了。

真懶!



“讓你見笑了哦。”斯莉莉裹著被子起來,坐在床邊,看著我的下身說。

我害羞地用手摀著,不知所措。

“你別以為我真是那種女人,我這是一種病。”斯莉莉攏起長發,用嘴裡叼著的皮套隨意扎了起來。

“有病得治啊。”我腦抽地來了一句。

“呵呵,這病沒法治療。”

 “啥病?”我看她好像沒有生氣的意思,才不那麼緊張。

“姓癮症。”斯莉莉又起身,打開衣櫃,拿出一套紫色內衣褲,左右腳交替穿上小褲褲,勒緊,還在臀部上彈了一下,內衣卻沒穿。

“哦。”啥病?我沒聽過,不是絕症就好。

“可惜你現在不是男人啊……”斯莉莉揉了揉我的腦袋,表情複雜地一笑,“回去睡覺吧。”

 “哦。”我挪著小步子,轉身向門口走去。

“等等!”

“嗯?”

 “今晚的事兒,別對任何人講。”斯莉莉說。

“明白。”我重重地點頭,出房間,輕輕帶上了門,逃回了一樓。

再也睡不著了。

顧不得流量,我打開數據網絡,查“姓癮症”到底是一種什麼病,查完之後,大驚失色,沒想到看上去灑脫愜意的美女師傅,一到晚上就要承受那麼大的痛苦!



“可惜你現在不是男人啊……”她這句哀怨的話迴盪在我耳邊,是啊,可惜我不是男人,我這個作徒弟的,不太夠格,不能幫師傅解決痛苦……我得趕緊想辦法變回來!此刻我所有的這些思想,都是非常純潔的,因為,我這個人很善良,喜歡助人為樂!

“啪啪啪!”我純潔的靈魂狠狠地給我了一串耳光……

 次日早上,我被斯莉莉的保時捷引擎轟鳴聲吵醒。

當我跑到門口,保時捷已經出了大門,斯莉莉從駕駛室裡伸出來左臂跟我揮了揮,我傻了吧唧的也跟她揮了揮手,她手形一變,只剩下一根中指戳向空中,罵的我倍感欣慰,我熟悉的那個師傅又回來了。

車前臉傷痕累累,不修就走,不怕丟人麼?

不對啊!我突然想起來,昨晚去倒垃圾的時候,瞥了院子裡的911一眼,除了掉點車漆,車頭完好無損,被撞的凹陷處都自動恢復了!

結合之前斯莉莉的幾次作法(碾碎工廠柵欄門,讓黑衣人槍械飛掉等),我發現了一個規律,她好像很喜歡跟金屬較勁,或者說,她好像特別擅長操縱金屬!他們,哦不,是我們紫陽門的道法,是不是跟金屬有關?我倒是有聽過御劍門……

 洗漱完畢,我煎了倆雞蛋。都說吃啥補啥,所以我以前特別愛吃雞蛋,現在雖然沒有蛋了,這個習慣卻保持了下來。

吃完早飯,樓上樓下關好門窗,拔掉總電源,防火防盜,換上我的衣服,開上SI往淇縣趕。這幾天課一直沒怎麼上,不知道學校那頭怎麼樣了。

我的意思,是那個東西怎麼樣了。

斯莉莉會觀氣,而且號稱什麼氣禦千里,所以我猜測那東西對斯莉莉還是會感到恐懼的,不敢跟我一起跑到開豐,所以那東西肯定留在學校附近等著我!

但我沒直接回學校,而是給張萌打了個電話,上次跟她約定的事兒,還沒完呢!

元泰咖啡廳,我進來的時候,張萌已經到了,劉耀也在場。

“耀哥,多謝了。”我禮貌地跟他道謝,畢竟搞出故意傷害這麼大的事情,如果沒有他,根本無法收場——當然話又說回來,沒他罩著,我也不會那麼肆無忌憚。

“自家兄弟,別客氣,你們先聊。”劉耀微笑著起身,上了二樓,那裡有他的辦公室。

等會兒?

當他消失在樓梯口我才反應過來,自家兄弟?

難道他已經知道我是個男的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