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


.
  斯莉莉,好拗口的名字,我現在這個小舌頭有點太過細長,伸出來能舔到自己的鼻尖,但靈活性欠佳,有些發音不是很地道,平翹舌分不太清,比如“斯”就只能發出“濕”的音。


原來我的男生身體的舌頭可不是這樣的,小珊說很好用。

“濕莉莉,嘻嘻。”我默念著,加大油門,疾馳向開豐。

開著開著,我瞥見油箱警報燈亮了,襲擊鄒偉的準備工作百密一疏,忘了給車加油。我收了油門,以90公里每小時速度前行(最省油),過了一會兒,車燈舔過路標,前方2公里剛好有個服務區。

大半夜的,高速上除了大貨車,鮮有其他社會車輛,服務區裡停著的也都是大貨(司機在駕駛室睡覺,這樣節省運輸成本),服務區裡靜悄悄的。我加滿了97號油(有錢,任性),感覺有點餓,之前一直緊張+興奮,連著三天沒怎麼吃東西了。

服務區餐廳已經關門,但超市開著,我買了一桶老壇酸菜泡麵,去水房接了開水,出來打開Si的後備箱,把泡麵放了進去,然後坐在後備箱開口處等待。

這時,又有一台大貨車進服務區,氣動剎車放屁一樣洩壓,車停穩,從副駕駛跳下來一個穿著牛仔背帶褲的女孩兒,紅黑格子襯衫,頭戴棒球帽,看不清眼睛,腳下是一雙跟衣服一樣臟兮兮的黑色膠皮靴,身材很不錯。



她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聞到了一股魚腥味道,可能是運輸海鮮的人。

女孩先進了廁所,出來後又進了超市,不多時,也端著一碗泡麵出來,再次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女孩看了看Si後備箱裡的泡麵,又看了看我,停下了腳步。

好髒的臉啊,跟小花貓似得,黑的地方好像是機油的污漬,可能是之前參與過修車。

“一起吧。”我看出她的意思了,室外剛下過一點雨,到處都濕乎乎的,沒有地方坐著吃,而在車裡吃的話,泡麵的味道,在狹小空間內其實挺噁心的,後備箱打開,就變成了椅子。

“謝謝姐姐。”女孩禮貌地說,美滋滋地把泡麵放進了後備箱裡。

“來,坐這兒吧。”我拍拍車說。

“不用啦,”女孩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髒衣服,嘻嘻一笑,“坐久了,我站一會。”

“那是你爸爸?”我看了看海鮮大貨車旁邊正蹲著抽煙的男人,煙頭忽明忽暗,男人鬍子拉渣,也是渾身臟兮兮的。

女孩點了點頭。

“跑長途啊?”我又問,就喜歡跟妹子搭訕,而且我現在人畜無害的樣子,還能讓妹子毫無戒心!

“是呀!”

 “多大了,妹砸你,有20麼?”

 “我都22了呢!”海鮮女讀者嘴巴說,但神態看上去更像是個未成年小蘿莉。

22,怎麼沒上學?”

 “我念的衛校,前年就畢業了。”女孩對著車窗玻璃看了看自己的臉,可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姐姐我去洗個臉。”

 “去吧。”

衛校的?聽說衛校女生的名聲可不太好啊,又好約,又好泡,是許多男屌絲的約泡對象。但這個不像,感覺她很純,像是涉世未深,但卻對城市沒有任何恐懼感的鄉村女孩兒,清純女漢子,跟我現在一個類型,但可比我純多了!

不多時,女孩髮梢掛著水珠出來,棒球帽被她插在了胸前的背帶間,高高梳著的馬尾辮(為了配合棒球帽後面的開口)一顫一顫,看得我口水直流!


我估計紅浪漫的孫經理肯定會喜歡這種!

“給。”我遞過去紙巾,“擦擦吧。”

 “謝謝姐姐。”

 “你是海東人?”我問,海東是清海省的一個地級市,我室友老丟就是那兒人。

“咦?姐姐怎麼知道的?”

 “呵呵,我能掐會算唄!你皮膚可真好,來,讓姐姐摸摸!”我掐了掐她的臉蛋,趁機揩油,女孩兒靦腆一笑,嬌羞地低下了頭。其實我是看到了海鮮大貨的車牌號,青B,才推斷出來的。

“不勒的慌啊?”我指了指她被背帶褲緊緊勒住的胸脯,這背帶褲看上去很舊,不是故意做舊,而是穿舊了,應該有不少年頭。

“啊,確實呢。”女孩解開了背帶釦子,兩隻半球彈了出來,看得我不覺直了眼,看起來瘦瘦弱弱的,沒想到發育的這麼好,好似比我都大!

“果然舒服多了,嘻嘻!”女孩向領口撲扇撲扇空氣,輕鬆說道。

“咦?這是什麼?”我注意到她垂下來的背帶褲的上襟(那塊方形的布)內側,就是原來貼著她格子衫的部位,印著很奇怪的花紋,好像還有古代的文字,像是山海經裡的地圖。

“啊,這個啊,我爺爺畫上去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女孩很隨意地說。

“我能看看嗎?”我從後備箱開口跳下來,蹲在了她面前,好細的腰啊,襯衫裡面沒穿其他衣服,肚臍旁邊的小嫩肉露了出來,魚腥味雖濃,卻遮擋不住她的體香。

額額,我是看圖的,不是看人家小肚子的,我把目光聚攏到那塊布上,文字像是甲骨文,很多很密,但一個都不認識,地圖上的標記很奇怪,也都是我沒見過的符號。字和地圖是用黑色筆墨勾勒,唯有中間的一個看起來像是太陽的符號,是紅色的。

“挺好玩的,我拍一張唄?”因為身世的關係,我現在對古文字特別敏感,想知道上面寫的到底是神馬幾把玩意!

“拍唄。”

 我剛掏出手機,就听見急促的腳步聲由遠而近!轉頭一看,是女孩兒的父親,那個大貨司機!

“小花!你幹嘛呢!”大貨司機小跑過來,粗暴地把女孩的背帶給扣上,對我怒目而視!

“阿大,姐姐想看看我這個圖嘛,又沒欺負我!”女孩小聲地說。

“閉嘴!忘了你爺兒的話了撒!?”司機居然抽了女孩一巴掌,打得女孩一個趔趄,“讓你尕子不聽話!讓你不聽話!”

 清海話我聽得懂,跟普通話區別不大。

“草,你怎麼打人啊!”我怒了,抓住司機的手腕,阻止了他的第三巴掌!

“你邊去!”司機抽手,把我也拽了一個趔趄,然後拽著小姑娘就走!

“草……”我想衝上去跟他大戰三百回合,但想了想,人家是父女,我好像沒資格管他們的家事,關鍵是,不用武器的話,我也打不過他啊,於是便停下了腳步。

女孩一步三回頭,苦逼的臉上表情好像是在跟我致歉,我揮了揮手,再見吧,祝你好運。女孩被她爸爸推上了車,海鮮大貨疾馳而去。

幸虧我手快。大貨出了服務區之後,我滑開手機,剛才情況緊急,我沒來得及對焦瞄準就隨手按下快門,只拍到了一小塊地圖,而且還很模糊。

回頭發到網上去,讓那些民間磚家們看看這到底是啥東西。

好餓,我把兩碗泡麵都吃掉,倒垃圾的時候,因為想到一會兒就要見斯莉莉,便買了一盒炫邁,邊嚼邊開車,清新口氣又提神,聽著小蘋果,根本停不下來!

半小時之後,快到開豐高速口了,我給斯莉莉打電話。

斯莉莉說下高速之後一直往前開,到火車站之後再給她打電話。聽她哈欠連天的樣子,像是在睡覺哦,難道她住的離火車站不遠?

繳費出了高速,一直往前開,按導航找到了火車站,把Si停在站前廣場的一個僻靜的車位裡,剛要給斯莉莉打電話,卻聽得車頂咚的一聲!

一個身影從車窗邊滑下,站在駕駛室旁邊,敲了敲玻璃!

嚇死爹了!她這是從哪兒飛下來的?

我按下車窗,斯莉莉穿著一身灰色的睡衣,頭髮散披著,撓了撓頭髮,慵懶地說:“你開我開?”



 “我開吧,師傅,您請上車!”

 我估計她肯定會飛,因為她師侄張萌都會啊,她還鄙視過張萌的師傅,估計道法遠勝於張萌那貨!

“哦。”斯莉莉走到副駕駛,開門坐進車裡,尼瑪,居然穿著涼拖鞋!

“去哪兒,師傅?”

 “上我家啊!”斯莉莉抻了一下懶腰,胸口的一枚釦子居然崩開了,露出了一大坨白肉,她沒穿內衣!

“噗!”一股熱血衝出,射了一方向盤!

“德行吧你!”斯莉莉鄙夷地看了看我,低頭整理了一下衣襟。

我趕緊從後座抽過來紙巾擦血,然後把鼻孔堵住了。

“怎麼走,師傅?”我半仰著頭問。

斯莉莉沒吱聲,伸出左手中指在中控導航屏幕上操作起來。

我注意到一個細節,她左手的蔥白樣的五根手指,只有中指沒有留長指甲,也沒有塗抹指甲油,我好想知道了些什麼……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