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7


.
  
媽蛋,弄了一後座的血,這車做一次真皮保養一定很貴!

“厚福路,泰安工廠。王鑑明從滿是血泡泡的嘴角里擠出這幾個字,我導航導了半天才找到,好偏僻的地方,比斯莉莉家別墅的位置都偏。

二十分鐘之後,保時捷出市區,來到一片廢棄的工廠,這裡是正州市的經濟開發區,開發區你懂的,有些搞得生龍活虎,形成了新的城市,但大部分都搞不起來,倒是為權力尋租創造了不少機會。



遠遠我就看到一家工廠門口停著兩台白色越野車,一台是普拉多,俗稱霸道,另一台是更大一號的陸地巡洋艦,車前站著兩個黑衣人,正在抽煙。

工廠的伸縮門關著,門口兩邊滿是雜草,透過通體牆看過去,裡面廠區面積倒是不小,孤零零地杵著四間藍色彩鋼板構建的巨大工業廠房。看來就是這裡,因為我在一間廠房門口,看見了一台車廂上畫著帶魚和蝦的大貨車!

估計這倆傢伙是放哨的。

保時捷駛近,果然在門口發現了泰安工廠五個大字,鑲嵌的金邊,都已經上了銹。兩個黑衣人發現情況不對,馬上把手伸向腰間,不好,這幫傢伙有槍啊!

我多慮了,他們掏出來的不是槍,而是對講機。保時捷在陸巡後面停下,斯莉莉首先下車,關上車門,踩著貓步風騷地走向兩個黑衣人,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不知道斯莉莉使了什麼妖法,兩個黑衣人身子一軟,就癱在了地上。

更駭人的還在後面,只見斯莉莉雙腿開叉站立,抬起右手,向伸縮門一指,伸縮門居然吱嘎吱嘎地自動打開了!而且,不僅打開變短,可能是她“用力”過猛 ​​的緣故,伸縮門已經被擠壓到極致,但斯莉莉還沒有收手的意思,嘎嘎蹦,門金屬變形,好多螺絲迸飛了出來!

斯莉莉這才放下手,轉身回來,朝車裡的我抬了抬下巴,得意地笑了笑。

這個嘚瑟啊,不就是會點道法麼!

斯莉莉又邁著貓步回車裡,開車進廠區。

“人在哪兒?”我用拳頭戳了戳後面的王鑑明,這貨可能因為失血過多,有點迷糊。

不用他指明了,因為從一個標著巨大的“3的車間裡跑出來三個男人,也都是黑西裝,應該是剛才那兩個站崗的黑衣人通過對講機告知裡面的人,有陌生人闖入。

斯莉莉夠狠,直接開車朝三人撞去,三人看起來不是煞筆,趕緊躲閃。

“哎哎,師傅,剎車,剎車啊!”

 “咣!”保時捷撞破彩鋼板,衝了進去!

太猛了!待擋風玻璃上的鋼板滾落,我一眼就看到了綁在柱子上的小花,旁邊幾把椅子,還有兩個黑衣人!其中一個黑衣人把手伸進衣服裡,這回真的掏出了一把手槍!

但還沒等我害怕,那人就揚起手,自己把槍給丟了出去!丟的力氣還很大,槍頭直接扎進了天花板,卡住了!難道又是斯莉莉幹的?

轉眼間,保時捷開到黑衣人不遠處,甩尾,以車身右側撞向兩個黑衣人,剛才持槍那個黑衣人躲閃不及,連同幾把椅子一起被撞飛出好遠,另一個黑衣人比較機智,魚躍滾到了一旁。

沒等車停穩,我就拉開車門下車,撿起一跟被撞掉下來的椅子腿,衝到剛才魚躍那個黑衣人旁邊,朝他身上頭上猛抽,其中一腿砸在了他的後頸上,黑衣人身子彈了彈,不動了。

沒錯,我們就是,紫陽氣管門火爆二人組,噢耶!

“還有誰!!!”我拖著椅子腿,豪氣萬丈地嬌聲喝道。

草!話音未落,剛才門外那三個傢伙就從保時捷破掉的那個口子衝了進來,而且手裡都拿著傢伙,嚇得我趕緊躲到車後面!

斯莉莉不緊不慢地下車,皺眉看了看我:“棍子不是這麼用的,給我!”

“不這麼用怎麼用?”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她衣櫃抽屜裡那些道具,腦抽地來了一句,“這個尺寸太大了!”

 斯莉莉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臉居然紅了,旋即正色道:“誰說尺寸大就不能用了?我給你示範一下!”

 我趕緊把椅子腿丟了過去,斯莉莉單手接住,翻腕抖了抖,似在掂量輕重,就跟耍劍一般!

“心中有劍,”斯莉莉自下而上打量一番椅子腿,幽幽地說,“啥幾把玩意都能當劍使!”

 草……明白了,這是要傳授我賤術啊!

我趕緊抻長脖子看,三個黑衣人,兩個手持鐵鍬,另一個舉著根洋鎬把(新薑軍民的反恐利器) ,不知死活地衝了上來,斯莉莉未及他們形成包圍之勢,拎著椅子腿低身急掠!



速度真的比張萌還快!我都沒看清是怎麼回事,沖在最前面的鐵鍬男的鐵鍬已經飛出,大腿呈現內八字,跪在了地上!第二下我看清了,斯莉莉的椅子腿點在了跪地男的後背上,看似輕巧,跪地男卻一下子撲倒在地,嘴巴撞在了水泥地上!

若是劍,這貨就被串糖葫蘆了!

擊倒第一人之後,斯莉莉的動作突然變慢,慢的比正常人快不了多少,可能是怕我看不清吧?兩個鐵鍬男看見剛才電光石火的交手,同伴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都停下了腳步,相視一看,一起衝了上來,但剛衝了兩步,其中一個丟掉鐵鍬,調頭就跑!

斯莉莉並未攻擊前衝的那位,跟他棍鍬相磕了一下,就從他的腋下鑽過,幾步追上逃跑男,椅子腿狠狠插向他的臀部!只聽一聲響徹車間的慘叫!逃跑男的身子像煮熟了的蝦一樣向後彎折,雙手摀著臀部!

斯莉莉鬆開了手,椅子腿居然沒有掉下來!硬生生插進去了啊!我不覺菊花一緊,這也太殘暴了!

誰說尺寸大就不能用的?我這才明白斯莉莉剛才那句話的意思!

“師傅純爺們儿,鐵血真漢子!”我由衷讚歎道,東北姑娘都這麼潑辣的麼?搞得我連推倒她的想法都有些畏手畏腳了!

最後那個鐵鍬男一看這陣勢,徹底呆住。

“滾!”斯莉莉低聲說,看來是不惜得再動手。

鐵鍬男丟了鐵鍬,灰溜溜地跑掉了。

“小花,沒事吧?”我當然沒有忘記正經事,戰鬥兵不血刃,哦不,兵不屎刃地結束之後,我趕緊把小花的繩子解開,小花臉上、胳膊上都是傷痕,我估計是黑衣人逼問這張圖的來源,小花誓死沒有供出她爺爺,才慘遭毒打,多好的孩子!

“啊……姐姐?”小花未失去意識,抬起眼皮看了看我,又驚又喜。

我愛憐地擦了擦她嘴角的血,把她抱起(真尼瑪重,足有八十多斤!),抱到保時捷車邊,斯莉莉已經抓著王鑑明的腳踝,把他拖了出來,拖到柱子旁邊,三下五除二撕了他的衣褲,把他綁在了柱子上,然後撿起地上一個黑衣人的手機。

“餵?120嗎?好可怕,好可怕呦~

臥槽,嗲得我差點飛到天上去!

“醫生叔叔,這裡剛才兩伙煞筆打架了捏,打得好慘好慘呦,你們趕緊過來吧……這是,開發區泰安工廠。對對,快來吧叔叔,一會兒該出人命了呦……草泥馬你有病吧!你是不是醫生啊!我打幾把毛110,架都打完了,對!人就是我打的!趕緊滾過來收屍!”

 “他媽的,一個個的不務正業!”斯莉莉氣氛地摔了手機,稀碎!

我有種再次被雷劈了的感覺……

 “小花,你爸爸呢?”我緩過神來,問車裡的女孩。

“在……在外面的冷凍車裡……”

 “靠,不早說!”我馬上沖了出去,會死人的!

費力扳開了冷凍車後車廂的扳手,只見小花她爸正蜷縮在一堆海鮮中,眉毛、鬍子上全是白霜!不過還好,他在瑟瑟發抖,證明人還活著!但他已經凍得說不出話來,我扶著他出了車廂,陽 ​​光曬了一會兒,好了。



“小,小花呢?”漢子顫巍巍地問,他可能還沒認出我就是昨晚那個人,但他應該猜到是我救了他們。

保時捷緩緩開出,副駕駛車門打開,我把大叔也推進了後車座,跟小花團聚,父女倆抱頭痛哭,看得我心酸酸的,有爹真好。

回城的路上,保時捷先後跟110120擦肩而過,看來是120報的警,斯莉莉當然沒忘又鄙視了一下他們,然後把小花父女就近送到醫院,掛號看了看,小花父親沒什麼大礙。

但是小花受傷不輕,左手小臂和兩根肋骨都斷了。斯莉莉打了個電話,沒過多久,就來了幾個警茶,守衛在單間病房的門口。

“斯處,這裡交給我們就可以了,您去忙吧。”為首的一個領導模樣的人畢恭畢敬地對斯莉莉說。

斯處……這個稱謂,虧他叫的出口!

“嗯,同志們辛苦了。”斯莉莉板著臉,裝出一副領導範兒,跟來的人一一握手致意,然後帶我離開了醫院。

當然,那條牛仔背帶褲,掙得小花父女同意之後,我們帶走了。

“師傅,這到底是什麼玩意?”我在車裡看了半天也沒看出個所以然來。

“哼哼,這可能和你失身有關。”

 “失身?”

 “啊不,變身。”斯莉莉搓了搓我的胸,色瞇瞇地說。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