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


.
 根據足療店老闆娘提供的情報,今晚鄒偉會在市區約見幾個東北來的生意人,事關前期洽談的商業機密,東北客人不允許鄒偉帶手下,所以他是自己開車來的。


 我用腳趾都能想到,這幾個所謂的東北客人,肯定是龍哥給安排的“托兒”。

我看人很準的,這個鄭青龍,大器晚成,只不過是缺少平台和機遇,這次事成之後,我準備把他推薦給劉耀,到了那邊龍哥的才幹肯定會得到更大發揮,也當是報答龍哥了!

“托兒”將把鄒偉拖到十二點,地點是“紅浪漫”洗浴中心,當然,跟足療店一樣,洗浴中心也不只是洗浴的。



十二點之後,托兒會藉故離開,如果不出意料的話,那個時候他們會在洗浴中心內部的包房裡“休息”,休息區緊緊挨著一個暗門,通往洗浴中心後面的一個小區,開放式的老舊小區,出入口眾多,而且燈光昏暗,適合跑路!

這是為防備警方突襲,為客人逃走預留的應急通道,幾乎每個涉簧的會所都有,有的還不止一條。而我,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混進去成為小姐。只要成功入圍,“托兒”就會點我為其服務,等到適當的時機,月黑風高殺人夜,趁著鄒偉麻痺大意,我就能行動了!

作為完美計劃的一部分,我的應聘成功與否,直接關係到任務的成敗,而在這個環節,龍哥沒有找人幫我,得靠我自己(牽扯到第三方,非常容易把他拖下水) 。

龍哥的意思,這事兒對我這個極品美女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

可是,麻痺的,我是爺們啊!幸虧這幾天做女生做出點經驗了,而且對洗浴中心這種地方也算比較了解(別問我為什麼),應聘成功,問題應該不大。

在車裡簡單補了補妝,打點粉、抹點唇彩,抿抿嘴唇,真漂亮!

開車進了紅浪漫洗浴中心後面的小區,沒想到金碧輝煌的紅浪漫後面,還藏著一個這麼老舊的小區,從名字上就看得出來--紅旗小區,小區內的樓房,還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裸磚建築,只有四層,樓道和陽台都是露天的。

領導沿街視察的時候,是不會發現這個“貧民窟”的,除非哪天他臨幸該公司視察,遁走的時候,興許會發現這裡。

紅旗小區外面是紅浪漫洗浴中心,這倆紅還真是諷刺!

我把車停在陰暗角落裡,下車在小區裡走了幾圈,把地形熟記於心,然後繞到紅浪漫正門,把裙擺往上面拽了拽,昂首挺胸進門。

“女士晚上好歡迎光臨紅浪漫拖鞋手牌拿好樓上請女賓一位!”

保安打著立正,聲嘶力竭地喊道。

小詞兒整的挺溜啊!

“我是來面試的,應該找誰?”我高冷地問。

“美女?”側面有個穿西裝的有些娘的帥比湊了過來,可能是大廳經理,也可能是保安隊長,“來面試噠?”

 在這種場合,是不允許稱女性為小姐的,因為這裡的小姐,才是真正的“小姐”,對客人多稱女士,或者美女。

我點了點頭。

“請跟我來吧。”娘炮帥比引領我穿過富麗堂皇的大廳(到處都裝飾著玻璃製品,柱子和牆都是亮金色,反光、折射,渲染出一種珠光寶氣的效果),七拐八拐,來到一間辦公室。

“這是我們人事經理,孫先生。”娘炮帥比介紹道。

辦公桌上坐著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人,寸頭,沒有蓄須,看起來很乾練,身上透著一股濃濃的服務業從業人員的氣質,肯定是入行許久,從帥哥服務生一點點進化過來的。

“孫先生您好。”我不卑不亢地伸手過去,就像是正常面試一樣,“我是來應聘的。”

 娘炮帥比出去,把門關嚴,不會有潛規則吧?

“你好。”孫經理倒是沒有表現出什麼特別的態度,伸手輕輕在我手指上捏了一下,就坐回了沙發里。

“簡單介紹一下你的情況。”

 整的真跟公司面試一樣啊?

我大概說了說,和盤托出,說我是個大學生,想多掙點錢。當然,我和盤托出的東西都是假的,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贗品!

“嗯,不錯。你對薪水有什麼要求?”孫經理又問。

“隨意,不比其他新人低就行。”我還是有這個自信的!




“以前做過嗎?”孫經理又問。

“當然,不過沒有在正式的公司上過班,一對一的形式。”我心平靜氣地說,這是編的。

oK,底薪3000,提成給你六成,如果做得好,以後提高底薪待遇或者分成比例。你可以上班了。”孫經理把我名字和電話(假的)填進一張表裡,放下了筆。

這就完事了?太草率了吧!

“謝謝孫總,請問我去哪兒……上班?”我問,小姐們肯定有自己集中休息的場所,外人是看不到的。

從外面看,這個紅浪漫不大,但裡面可是縱橫交錯、大有洞天,整不好就得迷路。

“找那個小宋,他會帶你去。”孫經理拿起了手機,好像是要打電話。

“謝謝孫總。”我知趣地退了出來。

這貨居然對我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一定是個基佬!開個玩笑,像這種成天泡在女人堆裡的男人,對於美女這個物種,早就麻木了!如果我是那種清純小姑涼,興許他會有嚐嚐鮮的衝動,但我這張臉,長得屬實有點狐媚,說句不好聽的,一看就是個狐狸精!

我出了門,把門輕輕關好,他說的小宋就是那個娘炮吧,果然,小宋就在走廊盡頭,看見我出來,向我招了招手。

“通過了呀?”

 我點了點頭。

“那跟我來吧,美女!對了你叫什麼?”娘炮捏著蘭花指,帶我進了電梯。

“真名還是藝名?”我笑問,小姐大多不會用自己的真名。

“隨便你啦,名字就是個稱呼。”娘炮雙手交疊腹部,踮了踮腳,看看電梯天花板,似有幾分無奈,又似看破紅塵的語氣。

“暖暖。”我說,剛才在孫總那兒登記的也是這個代號。

“我叫宋小寶,以後叫我寶哥就行。”

呵呵,不會有以後了,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電梯上三樓,這裡是客人休息區,跟旅館似得,一間一間的小屋,部分消費項目在這裡,比如按摩、足療之類,當然還有一些特種服務。但一般客人如果想要跟小姐過夜的話,是不會在這裡的,談好價格,帶出去找酒店開房,這就叫出台。

穿過休息區狹窄的走廊,打開一扇不起眼的小門,又穿過一道走廊,再開門,臥槽,是個大宿舍,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面而來!這個宿舍裡,足有三十多個年輕漂亮的小姐,都各自在一張小床上,大多在玩手機,也有幾個聚在一起小聲說話。

門口一張辦公桌,後面坐著一個壯碩西裝男,看樣子應該是個內保(內部保安,打手、維持秩序者),同時負責管理這幫小姐。

“新來的?”壯碩西裝男看了我一眼。

“新來的。”宋小寶拘謹地說,看得出來,他挺怕這個傢伙的。

西裝男拉開抽屜,掏出一個掛著塑料彈簧繩的金屬銘牌(跟洗澡的那種手牌類似),丟了過來。我撿起一看,媽蛋的,38號!

“最裡面的床上等著,不許大聲說話,不許隨地亂走!”西裝男陰森森地說。

還特麼搞軍事化管理,太不解風情了,老屌絲,注定孤獨一生!

把號碼牌套在手腕上,我穿過宿舍,挨個跟諸位小姐揮手示意,還別說,這裡的小姐的質量真不錯,有可能是從南方某城市逃回來再就業的。



大多數小姐都很冷淡,沒有回應我,也難怪,現在我們之間是競爭關係嘛!

脫了鞋,盤膝坐在我的38號小床上玩了會兒手機,實在覺得無聊,就戳了戳隔壁37號的小姐:“老妹兒,嘮會嗑兒唄!”

 “噓,小點聲,別讓黑面神聽見!”小姐把手指壓在我的嘴唇上,我頑皮地伸出舌頭舔了舔,她一驚,縮回手,笑了。

她叫小慧,才來不到一個禮拜,只出過兩次台。通過跟她聊天,我大概知道了這裡面的流程,每次客人“點菜”,門口那個黑面神都會根據客人的人數派出若干小姐,讓客人當面挑選,基本是一比二的關係,如果客人不滿意,就再換一批,直到客人滿意為止。

這樣對小姐們來說相對公平,輪流上陣,機會均等,客人沒相中你,只能怪自己姿色不行了!

9號到16號,出來。”正跟小慧聊著,西裝男突然衝宿舍裡喊了一聲。

8個美女從床鋪上起身,快速補妝、整理衣物,排著隊出去了。

看來這一波客人是四個人,所以出去了八個小姐。

咦?龍哥找的“托兒”,一共三人,加上鄒偉,不正好是四個麼!

難道這就來了?!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