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5


.
  
斯莉莉看起來家境不錯,住的是比火車站更郊外的別墅區,不過偌大的別墅裡,貌似只有她一個人,因為Si開進別墅車庫的時候,整個別墅的燈都是關著的。

“好困吶,你自己隨意,就跟在家一樣,我去睡覺了!”斯莉莉掏出鑰匙打開門,換了另一雙拖鞋上二樓,把我丟在了燈火通明的大廳裡。

好高大上的房間,浮華而不浮誇,炫富炫得有品位,整體裝修呈現紫金色調,水晶大燈、沙發、壁畫等物與其他裝飾品輝映成趣,擺放的錯落有致、相得益彰,到處透著精緻,就連旋轉樓梯的扶手都經過精心設計,上面鏤刻著龍紋。



如果不是房主品位獨特(看斯莉莉也不像是這麼文藝的女人),肯定就是花高價請藝術家把控的整體設計,太漂亮了!

我在一樓、二樓逛了一圈,房間很多,光是臥室就有四個,斯莉莉霸占了一間,門沒關,床頭燈也沒關,她呈大字型躺在床上,身上壓著一個枕頭,睡的很香。

我輕輕帶上了門,這可是我師傅,人家楊過上小龍女還等了二十多年呢,我急什麼,何況我現在的身體也上不了啊,咩哈哈!所以我還是踏踏實實的睡一樓吧,看見她我就想流鼻血,關鍵下面總濕乎乎的感覺比較難受!

回到一樓,洗了個澡,真高級,衛生間裡都掛著新浴袍,跟酒店似得。穿上浴袍,並不覺得困,我便在大廳裡閒逛溜達,牆上的幾張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是三張合影。

第一張好像是個神馬畢業班的合影,尺寸不小,畫面上目測足有兩百多人,長得都稀奇古怪,穿的也亂七八糟,但是穿道袍的居多,還有不少外國人,白皮膚的,黑皮膚的,貌似還有倆印第安人。

這是不是什麼道教研討班的畢業典禮?看著陣勢,沒準兒是全球道教研討會的合影呢!裡面美女不少哦,而且大都坐在前排,坐在最中間的是個男人,長得跟我差不多帥,看起來也就二十七八歲,但卻滿頭的白髮,他笑得很自信,堅毅的臉上透著一絲霸氣。

他左右坐著三個老頭,一個器宇軒昂,一個胖的離譜,一個瘦的驚人,再兩邊,則是兩位美女,咦?這個美女是亂入的嗎?怎麼穿著尼姑的衣服?另一邊的美女看起來長得有點像斯莉莉,但肯定不是,明顯是兩個人。

在照片上並未找到斯莉莉本人。

下面的兩張照片,一張是斯莉莉跟那個長得像斯莉莉的人的合影,是在過山車上,背景裡的其他遊客都很驚悚,但這倆貨表現得很淡定,還衝著鏡頭擺PoSe。我倒是覺得拍照片的人更厲害,高速行進中的過山車,他坐在前座,轉體180度,精準對焦,背景映襯和畫面構圖也做得恰到好處。

這個女人,可能是斯莉莉的姐姐吧,看起來年齡比她要大一些。

第三張照片上,還是她們姐妹二人,不過多了三個女孩,其中兩個我居然都認識,一個是第一張照片中的尼姑,另外一個是張萌,第三個就不認識了,長得很萌,頭上隱隱約約能看見兩隻支出來的東西,難道是角?

這萌貨該不會是個妖精吧?看她年齡不大啊,廣電總局不是發布過文件,說建國之後不允許修煉成精麼?!

可能是斯莉莉的幾個閨蜜,美女總跟美女混在一起,這幾個都長得不錯。轉了一圈,看看牆上的法蘭西風格掛鐘,凌晨兩點多了,我選了一間臥室,睡覺。

次日早上醒來,陽光已經鋪滿了大床,我從被窩裡出來,穿上浴袍(裸睡來著),去洗手間換衣服。

換完衣服上樓,斯莉莉還在睡覺,只不過已經滾到了地毯上。讓她睡吧,昨晚自 ​​己沒少折騰自己,又大半夜飛來飛去的去火車站接我,肯定累得不行。

我下到一樓,去廚房巡視一圈,媽噠,廚具倒是一應俱全,但冰箱裡空空如也,只有一個塑料包,裡面是說明書和維修卡片。

我再上二樓,那裡也有一個廚房,同樣,什麼食材都沒有。

這得是有多懶!

我無奈出門,準備去買點什麼,繞著別墅轉了一大圈,別墅的旁邊,都是別墅,根本沒有超市之類,而且看起來沒多少人入住。

我回到斯莉莉家,本想開自己的車,但又怕被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劉耀還沒給我回話呢。鞋架上有一把保時捷的車鑰匙,車在車庫裡,昨晚開車進去的時候我看見了,就是在學校第一次見斯莉莉時候,她開的那台騷紅色的911

還沒開過這麼好的車呢,開師傅的車去買菜做飯,師傅應該不會介意吧,我小心翼翼地鑽進911,啟動,慢慢把車開了出來,往樓上撇了一眼,正好看見斯莉莉在窗口,嘴裡叼著一根牙刷,看了我一眼就轉回身去繼續刷牙。

看來是默許了。

好激動,終於開著跑車了!

開車出了別墅區,去市區找了家大型超市,買了兩口大袋的副食品還有一袋大米,吭哧癟肚地搬出來,按下後備箱鎖鍵,車前的引擎蓋居然跳了起來,我疑惑地打開一看,臥槽?引擎蓋里居然是空噠!



這車可真先進,連發動機都沒有就能跑這麼歡樂(後來才知道這車的發動機在車後面的“後備箱”裡)!

把東西一股腦塞進去,裝不下,又放在了副駕駛一些,驅車回斯莉莉家。一個小時之後,師徒二人開吃,斯莉莉真給面子,一掃而光,連菜湯都泡米飯給幹掉了!



“跟我說說你報仇的事兒吧。”吃完之後,斯莉莉摸著圓滾滾的肚子,滿意地說。

我把偷襲鄒偉的經過,添油加醋地跟她匯報了一番,講的口乾舌燥,還編造了一些大戰的場面,以顯示我的流弊。

“胡說!當時明明就你和他兩個人在房間裡!”斯莉莉聽到我說我一個人跟對方五個人火拼的場面描述的時候,不客氣地打斷了我。

“額……師傅你是怎麼知道的?”紅浪漫的包間裡也沒攝像頭啊!

“哼哼,紫陽觀氣,氣禦千里,這區區百里之遙,何足掛齒?”斯莉莉正色道。

臥槽!這好像是要傳授我道法,我趕緊正襟危坐,垂手恭聽。

“然後呢,師傅?”

 斯莉莉說完之後,坐在那兒把一隻腳丫踩在椅子上剔牙,半天沒再說話,我不禁問道。

“什麼然後?”

 “額……沒事,我去洗碗。”我失望地起身,收拾餐桌。

再回來的時候,斯莉莉不見了,二樓也沒找到她,可能是出去了吧,因為她的睡衣丟在了床上,窗戶開著,肯定是飛出去的!這種人開這麼好的車,簡直是暴殄天物,我估計她若是極速狂飆的話,比911慢不了多少。

我撿起她的睡衣褲,聞了聞,準備掛進衣櫥裡,打開衣櫥的瞬間,我驚呆了,臥槽了,好悶騷的一個女人,裡面都是性感至極的衣服,而且內衣褲居多,足有三四十套,而另一個衣櫃,裡面都是高跟鞋!

我又拉開衣櫃下面的抽屜,額……看到了羞羞的道具,也是一大堆,想像了一下斯莉莉使用這些道具的場景,鼻血差點再次噴出來!趕緊關上了!

讓我抽支煙冷靜一下,她應該不抽煙,房間裡沒有煙味,我怕她介意,就開門來到二樓的露天陽台上抽。

咦,陽台遮陽傘下面有個小圓桌,桌上放著一白色的筆記本電腦,連著電源線,開著呢,要不要看看裡面的內容?要不要看?

斯莉莉好像是隨時能觀察到我的氣息,像是精準的導航一樣,我對她來講沒有任何秘密可言,無所謂了,師徒嘛,都是自家人。

難道她還能從天而降給我一巴掌不成!

我滑開鼠標,果然,全屏的鼻血噴張的畫面,暫停中,島國片,已經看完一半了。我不覺來了興致,點了播放鍵,熟悉的聲音傳出來,就是昨晚我在電話裡聽到的嗯嗯啊啊聲。

波多野啊,我本該聽出來的,這幾天在女寢住,把欣賞藝術片的偉大事業給荒廢了。

看了一會兒,不能再看,有點受不了。我關了藝術片,準備去樓下取一片新護墊換上,哎呦,還掛著扣扣呢,右下角有個頭像在閃爍。反正片都看了,師傅也不會介意我偷看她扣扣吧?

我點開,頭像暱稱叫王者鑑明,看起來是個男人。

“幹嘛呢,妞,約嗎?”

 可能是騷擾的吧,剛要關了界面,突然斯莉莉的對話框裡,發過去了一句話:“約你麻痺,滾蛋!”

 草,她用手機上呢?

“嘻嘻,起來了啊,昨晚幹啥來著,不理我。”男人在用電腦,顯示正在輸入,我趕緊把鼠標移動到界面外,免得暴露我電腦在線的真相。

“關你屁事,有事說事!”斯莉莉又用手機打過去一段話。

“別那麼兇嘛(色瞇瞇的頭像)!給你發幾個圖,你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東西。”

 “嗯?找到了?”斯莉莉很快回复。

“不確定,你看看。”男的又敲過來。

“你發過來吧。白浩,你接一下。”

 臥槽!居然被她給發現我在偷看她聊天了!

我一機靈,趕緊四下里張望,毛都沒有!難道她在千里之外?

“嗯?白浩是誰?”男人又發過來。

“關你屁事!趕緊發!”

 對話框向右拉長,一個文件包發了過來,既然師傅有令,那就接吧,我把文件包另存在了桌面,又回到對話框。

對方還在打字,斯莉莉的訊息首先出現在屏幕上:“白浩,把這逼拉黑。”

……

 真狠,用完人家就刪啊,但我還是很樂於乾這件事的!我屁顛屁顛地拉黑了這個“王者鑑明”,等待斯莉莉進一步指示,木有指示了,右下角顯示"破小孩(1657823527)從QQforanzhuo系統退出登錄"

下線了。

到底是什麼圖呢?我應該可以看吧?可以!

打開了文件包,一共七張圖,點開,看著有點眼熟呢,是個地圖,上面還帶著古文字,有點像昨晚我看得這種風格,再往後看地圖是在一塊布上,背景裡還有個人的身體!

尼瑪!該不會是……再往後看,一張全景圖!操!這不就是那個販海鮮的小女孩麼!她正被綁在一根柱子上,嘴角帶血,垂著頭,背帶褲耷拉在身前!

她被這個“王者鑑明”給綁架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