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


.
 她不陪著劉耀,又跑回來幹嘛?


我說好,等我二十分鐘。把之前尿了兩次的那條運動褲洗了洗晾好,換了一身性感的短款連衣裙,我出門赴約。

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張美女也換了一身衣服,也是連衣裙(白色),只不過比我要長一些,看起來跟大學生沒什麼區別。


“美女姐姐好。”我坐在了她對面。

“我叫張咪。”張美女起身,隔著桌子伸過手來,這算是正式認識?

咪咪那麼小,也好意思叫張咪?我發自內心地鄙視了她一下,但還是客氣地伸手過去,剛握上她的手,我就察覺到了異常,她的手裡,彷彿有一股強烈的磁力,把我的手指緊緊吸在了她的手心裡!

“呵呵。”但張咪很快“斷掉”了磁力,我趕緊抽手回來,麻酥酥的,像是被打火機的小電源給電過一樣!

“你不會道法?”張咪笑問。

我搖頭,我會個幾把毛道法!

“我知道你的底細。”張咪又笑,這時服務員過來了,張咪話說了一半,低頭喝果茶,我點了一杯奶茶。

待服務員走後,張咪又小聲說:“其實,你是個男生!”

 我心裡一驚!她怎麼知道的?是因為剛才摸我手測試出來的?

我沒有開口,等著她繼續說。

“是不是很奇怪?呵呵,實不相瞞,我乃紫陽觀氣門的門人。”

 “什麼氣門?”我疑惑道,只知道發動機有氣門。

“紫陽觀氣門,”張咪一字一頓地說,“我乃紫陽門第二十九代傳人,粗通一些觀氣之術,你的氣息中,半陰半陽。”

 “哈,你懷疑我是個陰陽人?”我笑道。

“陰陽人的氣息,是乾氣,也就是男人的氣息,不會帶有女子氣息。你不同,你的氣息,是坤氣包裹著乾氣,也就是陰氣包裹陽氣,所以我推斷,你之前是個男人!現在才是女人--

 擦,這麼流弊,這都看得出來?

我剛要表示驚嘆,張咪卻繼續說道:“這種手術,必須要在換牙之前做,才可以從根本上改造為一個完完全全的女孩,據我所知,只有泰國才具備這項技術。想必你的父母非常想要一個女兒,我猜的沒錯吧?”張咪得意地抱起肩膀。

噗!我差點一口奶噴出來!

“對不起,張小姐,我沒去過泰國,謝謝!”

 神馬幾把紫陽氣管門,完全不靠譜!她師傅肯定是個煞筆!

“難道我哪個細節猜測有誤?”張咪依舊非常自信,不屑道。

“您猜的沒有一個細節是正確的。”我非常誠懇地說。

“不可能!我觀人無數,不會看錯的!”張咪翹起蘭花指,凝眉看向我的頭頂方向,“你在騙我!”

“我有必要騙你麼!”我聳了聳肩膀。

“難道……”張咪錯開了手指,“不能啊……你等我打個電話。”

 “隨便。”我說,打電話,叫她師傅來麼?

“餵,師叔,我是小雪。”她 ​​不是叫張咪麼?“你在棋縣呢?嗯,你來一下,我這兒有個人的氣息看不太準。”

 “哼,我師叔一會便到,她的修為,在華夏大地可謂登峰造極,一定不會看錯的!”張咪似在賭氣,狠狠吸了一口飲料。

“來唄!”我靠進椅子背,難道還怕他看不成!




沒過幾分鐘,茶餐廳外傳來一陣跑車的轟鳴,我往樓下一瞧,哎我草,哪個富二代帶妞來了?是一台騷紅色的保時捷911!這車很貴的,我從劉耀那裡訛來的錢都加起來,也只能買兩台而已!


車門打開,卻從駕駛室鑽出來一個大美女,絕對的美女!那小臉蛋跟剛從韓國回來似得!得讓人窒息!美女長髮飄飄,穿著一襲極為性感的緊身黑衣裙,腳下黑色高跟鞋,質感均勻的一雙美腿外面,連絲襪都沒穿,也不嫌冷!

我趕緊看向副駕駛方向 ​​,會不會下來個高富帥

可惜沒有,美女鎖了車,往樓上看了一眼,進了茶餐廳,所有路過的同學都駐足圍觀,人氣比我還高啊!

我們學校裡有這麼拉轟的白富美,我怎麼不知道呢?

噹噹當,高跟鞋聲音從木製的樓梯處傳來,白富美上樓了。

要是在之前,我是絕對不好意思去正眼看這樣的美女的,但現在我是女生,無所謂了,從白富美出現在樓梯口開始。

身材真好,是我的菜,如果有生之年能跟這個級別的美女搞一次的話……嘖嘖!

直到白富美走到距我們三五米的地方,我依舊沒有停止意銀在保時捷車裡跟她啪啪啪的情節。

“師叔,這麼快就來了。”張咪突然起身。

師叔?!這貨是張咪的師叔!?我如果戴著眼鏡,肯定如同近日股市一樣大跌!這白富美的年齡看起來還沒張咪大呢!難道她們紫陽門是以咪咪大小論資排輩的?

“就她啊?”白富美連正眼都沒瞅我,停下腳步,端起張咪的果茶喝了一口,東北口音!

“師叔,此人乾坤二氣並存,我猜是他乳牙更迭之前做過變性手術的緣故,她卻說不是!”張咪以跟老師告狀似得口吻說,說完還嘟了嘟嘴巴,臉上滿是委屈!

“你那煞筆師傅怎麼教你的!”白富美放下茶杯,訓斥張咪道。

你看吧?我就說了張咪的師傅肯定是個煞筆!連他師妹(從輩分上排應該如此)都這麼說!

“額……”張咪沒有動怒,卑微道,“請師叔指教一二。”

“這貨剛變成女人沒幾天,被妖氣給衝了!”白富美說完,轉身就走,灑脫至極!

給我驚得又是半天沒說出話來!她居然猜中了!真是人不可貌相!誰說胸大無腦的?

白富美扭著臀部下了樓,不多時,樓下出現她的身影,保時捷調頭,飛馳走掉了!

“果然如此……”張咪目她師叔離開之後,重新審視起我來,“我之前就 ​​看出一些端倪,但不敢確定,只好把師叔誆騙過來瞧瞧你。”

 草,馬後砲誰不會放!

“你師叔電話號碼多少?”我迫不及待地問。

“……”張咪沉下臉,沒有搭理我。

我是不是暴露了什麼?

“好吧,既然知道了我的身份,你找我出來,到底有什麼事?”我恢復了男人本色,問道。

“難道,你不想知道你為何會變成這樣麼?”張咪笑道。

“我對這個不感興趣,但如果你能把我變回去的話,我興許會配合你。”我並沒有表現出強烈的變回去的願望,跟這種會邪門歪道的人面對面,還是矜持一點比較好,她們比zF官員更可怕!

“呵呵,辦法肯定有。但你得先答應我一個條件!”

 “你說。”

 “給我一張你作為男人時候的照片!”張咪道。

照片?我平時不怎麼拍照的,讓我想想……想起來了,我原來的宿舍書架上有一張,大一剛開學的時候拍的,回去取一趟就行。

“沒問題,但你也得答應我一個條件。”我說。

“你說。”

 “我把照片給你之後,你把你師叔的電話給我!”

 “……行!”

 噢耶!我心中暗喜,那妞實在是太靚了,即便她是什麼妖道,也值得我一泡啊!我承認,我被她給深深地吸引住了,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我甚至都覺得有點對不起姚娜娜呢!

不管了,反正娜娜不會介意的,我們只不過是閨蜜兼地下情人的關係,她還有劉耀呢!

“你在這兒等著!”我興沖衝出了茶餐廳,給老丟打電話,想讓他送下來,媽蛋的,沒接,又硬著頭皮給另一個室友小東打電話,還是沒接!

我想起來了,他們現在應該已經開始金工實習了,手機不許帶進車間!也即是說,我們整個班的男生都不在宿舍裡!

只能自己回去取了。

來到男寢宿舍樓下,我遊蕩了一會兒,趁著守門大爺不注意,彎腰溜進去,快步跑向樓道,上樓到我宿舍門口,掏出鑰匙開門進入,臥槽!一股男生的臭味撲面而來!

以前沒怎麼在意過這種味道,但現在香噴噴慣了,聞道男生宿舍的味道真的很噁心!

當然,女寢也不總是香噴噴的,如果有人來大姨媽的話……你懂的。

我的桌面上一層灰,這幫傢伙,也不知道幫著打掃打掃!既然對我無情,那就別 ​​怪我無義,嚇唬嚇唬他們吧,嘿嘿!我從抽屜裡抽出幾張白紙,用打火機點著,燒成灰,在對著門口的地上擺了個“死”字!

哈哈!我是不是太損了?

拿了照片,我探出頭看走廊裡沒人,悄然出來,回身剛鎖上門,就听見樓道那邊傳來一陣喧嘩之聲!

“胡天宇!草泥馬的你出來!”一個尖利的聲音怪叫著,還有棍棒擊打樓道欄杆扶手的聲音!

我明白,這又是有其他院系的人尋仇來了。

我們學校的管理比較混亂,因為校區裡除了我們,還有高職學院和三本學院(自費),相當於三個學校,經常有打架鬥毆事件發生。當然了,學生打架,都是小打小鬧,不會出什麼大格,校方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就行,反正當事人也不會傷及無辜,我圍觀過好幾場打架呢,畢竟是成年人,打起來比較過癮!

但現在我是女生,而且是在男生宿舍裡,被人 ​​發現可不太好,於是我又把鑰匙插進鎖孔裡,準備進宿舍躲一躲,那個胡天宇我認識,跟我同院不同系,住一個樓層,也不是什麼善茬

剛躲進去,就听得走廊裡變得鬧哄哄的,應該是胡天宇帶著兄弟們衝出來了,乒乒乓乓,哎哎呀呀,五分鐘之後,走廊裡消停下來,可能是來犯者被胡天宇他們給打下樓去了。

我又趴著門聽了一會兒,確定沒有多大動靜之後,打開門,溜到樓道準備逃走。

剛下一層樓,就見一幫人呼啦啦衝了上來!是胡天宇他們,好幾個人身上都掛了彩!這尼瑪是又被人給打回來了啊!

我趕緊往樓上跑,一著急,高跟鞋在樓梯上卡了一下,摔倒在地,這幫傢伙從我身邊衝過,理都沒理我,裙子上還被人踩了一腳!

什麼情況,跟丟了魂兒似得,難懂對方帶狗來參戰了麼?!

我爬起來往樓梯下一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不是狗,是人!

是一群赤著膀子,手拿砍刀,上身都有紋身的人!

而且,一個個凶神惡煞,還都是光頭!

這難道就是鎮上的黑惡勢力--光頭黨?胡天宇怎麼惹上這幫人了!

趕緊往樓上跑,腳踝卻被一隻從下面樓梯扶手縫隙伸出來的手給抓住,一個趔趄,我再次摔倒!

“操,有個妞啊?辦了她!”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