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1


.
今天什麼課?”我問,還有十分鐘上課,現在我跟小珊一個班級,課自然都是一起的。


“沒課!來我宿舍!”小珊掛了電話,聽起來很氣憤的樣子,她怎麼了?

來到她宿舍,只有小珊一個人在。

“薇薇她們呢?”我問。

“上課去了。”小珊背著我,對著鏡子正在化妝。

“你不說沒課麼?”

 “不想去上。”

 臥槽,居然逃課,這可不是她的作風!

“哥,你看我美不美?”小珊突然轉身過來,沖我嘻嘻笑了笑。

我心裡一驚,這橋段,這對話,怎麼如此熟悉呢?這小妮子,該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媽蛋的,真哥哥的時候不喜歡我,還總欺負我,變成姐姐反而喜歡上了?

難道,小珊真的是拉拉?

我剛變身那天晚上,在她宿舍跟她同床,我就懷疑過這一點!

接下來發生的宛如瓊瑤劇的情節,更印證了這一點,在我的追問下,她承認了,而且還交代了她跟四妹李思思的地下戀情!

“沒關係啦,妹妹,哥哥對這種事情看得很開的。”我抱著抽泣的小珊,安慰她道,“我不會反對你跟思思在一起,也不會告訴別人,但你得搞清楚一個狀況哦。”

 “什麼狀況?”小珊抬起臉,淚眼婆娑問。

“我是你哥,不是你姐,現在這個身體,不是哥哥的,你造嗎?我是男人,所以你不能喜歡我!”我認真地說,因為我堅信我遲早會變回來的!

“嗯,我知道。”小珊擦了擦眼淚。

“但是,作為哥哥我必須得告誡你,思思現在高三,你可別影響她準備高考,也不能讓她報考這裡,知道麼?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那我可以讓她離我近一點麼?比如,考河楠大學行麼……”小珊弱弱地問。

“河楠大學……”我思量了一下,雖然沒有清華北大好,但好歹也是一本,而且以思思的成績,還能選最好的專業,也還不錯,便點頭同意。

“哈哈,哥哥同意就好,我這就告訴思思!”小珊手舞足蹈,拿起了電話。

“等下!你該不會已經把我的事情……”我警惕地問。

小珊搖了搖嘴唇,點了點頭。

愛情讓人變煞筆,果然是顛簸不破的真理!我本以為自己跟小珊的關係,親密到密不透風,沒想到我心愛的小珊,就介樣被思思奪了去!我還幻想過以後跟小珊結婚呢!

因為是男人,所以不能被她接受,這是何等的尼瑪臥槽!

哄好了小珊,又讓我重新審視了一遍現在的自己。連她都差點被我的美貌所俘獲,更何況男人?我這個美人坯子,以後肯定少不了男人追求,昨晚被我豎中指的那個滿臉痘痘的學弟就是第一個!

以後得注意這方面的事兒,不能再那樣處理,一是容易傷人,二是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但有一點毋庸置疑,我是直男,寧折不彎,這是我的底線!

雖然已經折了……

 “走吧,上課去。”

 走一步,看一步,只能這麼辦了!

課程對我來說沒什麼難度,大一都是基礎課,金融專業和經管專業的基礎課程都是一樣的,我學習成績在班裡還不錯,這些課都上過一遍,不用太過留心。

午飯之後,拉著小珊去公共浴池洗澡,藉口水不熱,挨個區域查看女生的小腹。晚上,我又去了一次,這是一天中女浴的兩個洗澡高峰,不過依舊沒有發現那個火焰標記。

今晚沒有姚娜娜的課,她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今晚還來不?我說不了,總夜不歸宿不好,週末我過去陪老師姐姐。

“那好吧,對了格格,明天上午你有課麼?”

 “……木有。”我無所謂有課沒課,像我們這種特招的“贊助”插班生,老師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即便不來上課也沒關係,不會為難我們。

“那你明天上午陪姐姐吧,有點事兒,想讓你陪。”

 “啥事兒?”我問。

“嘻嘻,先保密!明天起床給我打電話!”

 回了宿舍,萱萱不在,蕾蕾和海星兩個小美妞都對我表示擔心,我跟她們交換了手機號碼,跟她們說,以後我晚上不會來,會通報一聲的!

既然是大一新生,就得有大一新生的樣子,看她們都在認真地寫作業,我也只好拿出書假裝複習。九點的時候,王沫萱回來,臉上滿是淚痕,我問她怎麼了,她一開始不說,在我不斷追問下,萱萱終於吐口,說發現男朋友劈腿!

“你才大一啊萱萱,這才開學幾天就找男朋友了?大一應該以學業為重!”我語重心長地教育她說。

“不是你想的那樣,格格,”舒蕾接話道,“萱萱的男朋友是她高中的學長,相處兩年多了。”

 哦,原來是這樣,我原來的班級有個哥們,也是這種情況。

“你確定他劈腿了?”我問,小姐妹被欺負了,我這個當同寢室學長的,必須得出頭!

“嗯。”萱萱點了點頭,“我剛才去鎮裡買東西,看見他們牽手逛街來著,之前他騙我說他去市裡跟同學玩。”

 “那個女生是咱們學校的學生麼? ”我又問。

“不是,是鎮上的高中生。”

 草,老牛吃嫩草!

“你男朋友哪個學院的?”我氣憤地問。

“經管學院。”萱萱說。

經管學院,那不是我的學院麼?

“大幾,哪個班的?”

 “大二,市場營銷班。”

 臥槽!我就是大二市場營銷班,難道就是我那個哥們?

“是不是叫程競陽?”我失語道。

“你怎麼知道?”萱萱驚訝地問。

我怎麼知道?因為那貨就睡我對面!!

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我之前的室友,居然是我現在室友的男朋友!笑得我差點背過氣去!

“格格你笑什麼?有那麼好笑麼!”萱萱看起來生氣了。

“放心,這事兒交給我,一定還你一個公道!”我拍了拍萱萱的肩膀,穿上了外套。

“格格你幹嘛去?”海星問。

“別管了你們。”我穿上高跟鞋,瀟灑地出了宿舍。

原來的手機號碼都在(Sim複製),我來到原來的宿舍樓下,給程競陽打電話。

“浩哥?”程競陽接起,來了一句。

“我是白浩的妹妹,叫白格格,我現在在你樓下,你給我下來一趟!”我酷酷地說。

“啊?找我?你沒打錯電話吧?”

 “程競陽,趕緊給我滾下來!”我扯著嗓門喊,惹得路人甲們紛紛側目!

他嗎的,我最看不起這種人了,人家辛辛苦苦跑到大學來跟你,你卻偷摸摸地跟別的女生劈腿,什麼幾把玩意!

如果我現在不是女生,早就衝進宿舍把那小子暴打一頓了!

不多時,程競陽出了宿舍,手裡拿著一張鈔票,不知為何。

我抬起一隻手示意了一下,他顛顛小跑過來。

“你哥讓你來的吧?”程競陽笑嘻嘻地把錢遞了過來,是一張三十的。

“啥意思?”我疑惑問道,三十塊錢想平息我的怒火?

“嗯?你不是來要錢的麼?”

 要錢?

哦,我想起來了,這小子還欠我三十塊錢呢,上學期的事兒,媽蛋他不提我都忘了!

“哦,是有這事兒,我哥跟我說過。”我一手背在後面,一手接過錢,程競陽就要走。

“你給我站住!我特麼今天不是因為這事兒來的!”差點把我給忽悠了!

“還有什麼事兒麼?”程競陽轉回來。

“你女朋友是不是叫王沫萱?”我問,之前只不過知道這小子在高中有個小對象,為了追隨他也考了這所大學,但具體叫什麼他沒說過,我也沒問。

“是啊,怎麼了?”程競陽困惑地問。

“我是王沫萱的室友!聽說,你劈腿了?”我背著手,歪著腦袋問。

程競陽臉色大變:“你……你不是從青鳥來要錢的?”

“我特麼腦殘啊?為了三十塊錢來趟你們學校?!我是這學校的學生!”我氣憤道,你可以不在乎我的美貌,但你不要侮辱我的智商好不好!

“王沫萱讓你來的?”程競陽恢復了正常,冷冷問道。

“不是,是我自己來的,準備K你一頓!”我繼續背著手,抖了抖大美腿,可惜身高差距明顯,得抬頭看他,氣勢上略有不足。

“呵呵,就你?憑什麼?你算她什麼人啊?”程競陽不屑道,他平時就總是這幅吊了郎當的樣子,不爽他很久了!

“我就問你一句,你是不是劈腿了吧!”

 “是又怎麼樣!”程競陽有些不耐煩了。

“草泥馬的,等的就是你這句話!”我從背後抽出之前在垃圾桶撿的一隻啤酒瓶子,跳起來砸向他的頭!

“哎我操!”程競陽肯定沒想到我這個柔弱小女生會如此兇猛,猝不及防,額頭上著實挨了一下,蹲了下去!

“你不問我是她什麼人麼?”我在程競陽肩膀頭上又補踹了一腳,“我告訴你,我是她室友!中國好室友!”

 說完之後,我自己心裡酸了一下,為現在室友出頭,打了之前的室友,我特麼也算是一朵奇葩了!程競陽忽地站起來,但看到我平端起來指向他的鋒利的酒瓶子把,瞪了我一眼,捂著頭跑掉了!

“操!”我丟掉酒瓶把,弄了一手的啤酒,黏糊糊的!

剛轉回身,就見萱萱、舒蕾和海星站在不遠處,萱萱眼裡噙著淚,跑過來,一頭扎進我懷裡,嚎啕大哭!

“哭吧,哭吧,告別這段愛情,明天重新開始!”我拍著她的肩膀,撫慰道,就像撫慰小珊一樣。

“呀,格格,你的手,流血了!好大的口子!”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