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2


.  
  尖叫聲來自海星。

“嗯?”我抬起右手看了看,臥槽!果然好大的一個口子,從虎口到掌心,怪不得剛才感覺黏糊糊的,原來是血!媽蛋的,這手也太嬌嫩了!

“快去醫務室吧?”萱萱也慌了,照理說不至於啊,每個月見一次血的她們……靠,我以後會不會也來月經?!想想真可怕!

“不用,買個創可貼就行了,你們回宿舍吧,我去一趟藥店。”我說,但三個美妞執意要跟我一起去。

出了校門,來到不遠處的小鎮上的藥店。大學生很少生病,而且都參加了校內醫院的醫療保險,打針吃藥便宜的要死,上學期我感冒,打了一禮拜吊瓶,一共才花了十三塊四毛錢!所以這家藥店對於我們大學存在的主要意義,是販賣計生用品,你懂的……

 萱萱給我買了幾個創可貼,又買了一瓶礦泉水,我蹲在藥店外面的台階上,用清水沖洗傷口,雖然血流得很多,但奇怪的是,傷口看起來並不嚴重,而且,好像已經開始癒合了呢!



貼上了創可貼,萱萱很高興,說要請 ​​我們吃麻辣燙,四個小姑娘來到後街(小吃一條街,幾乎每個大學都有吧?為什麼當年後街男孩那麼火?因為名字起的好啊,後街男孩,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後街烤羊肉串的小帥比呢!),要了四份麻辣燙,邊吃邊聊,一直到宿舍快熄燈才回去。

因為那驚世駭俗的一酒瓶子,我成了308寢室的大姐大,而且隨著流言越傳越離譜,我在學院的地位也不斷提升,人送外號火爆女王(女神的稱呼都弱爆了) 。

而在那些關於這次事件的流言中,最扯的一個版本,是說,我拎著一箱啤酒瓶單挑對方十來個社會青年,打服了他們之後,讓他們跪在地上,用啤酒瓶挨個給他們開瓢!

當然,這是後話。

回到寢室之後,我趁著她們崇拜我的機會,宣布了一條紀律--以後回到宿舍,必須把罩罩脫掉,還美其名曰為了預防乳腺癌!

她們同意了!

“格格,還不睡?”舒蕾爬上床問我。

“你們先睡,我再看一會兒……書。”我直起腰,把視線從她底褲下方移開。

“哈,格格你好變態啊,偷看蕾蕾下面!”已經在床上的海星發現了我的小動作。

“我男女通吃的,你們以後給我小心點呦!”我半開玩笑地說。

“吃唄,我們不怕你吃!”王沫萱頑皮地騎坐到了我的大腿上,把胸餵了過來。

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俯下櫻桃小口就在她胸口種下了一顆草莓,噗,鼻血射了她一胸……

 後來,我又多了一個外號,叫鼻血妹。

次日早上醒來,她們三個都去上課之後,我給姚娜娜打了個電話。

“格格,起來啦?”

 “嗯,剛起來,老師找我什麼事兒?”

 “來我家,來了再告訴你!”

 既然已經確定她不是火焰女,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欣然答應,洗漱之後開車去她家,沒有敲門,試了試她給我的鑰匙,打開門,姚娜娜穿著一件性感的黑色緊身裙(當然配的黑絲襪),正在門口穿高跟鞋。

“我看見你上來了,走吧。”她 ​​說。

“去哪兒啊?”

“嘻嘻,陪我去相親!”

 尼瑪!相親帶著我幹嘛!這不是閨蜜應該干的事情麼!

我可不是閨蜜,我是澀狼,哼哼,看我怎麼把你的相親攪黃了的!

開車去相親地點,路上我就一直在合計,怎麼讓對方下不來台,想到精妙處,不時傻笑兩聲,搞得姚娜娜摸不清頭腦。

相親地是一家咖啡館,上午沒什麼人,在大廳最裡面的角落,一個西裝男背對我們坐在那裡,桌上還放著一束玫瑰花。



 
“姐,你可得小心點,從他選擇座位上就看得出來,這傢伙心裡較比陰暗啊……”我裝作很懂地說。

“哦……是嗎?”姚娜娜被我忽悠住了,眉頭皺了起來。

“放心,姐,有我在,他不會把你怎麼樣的!”我拍了拍她的胸口,然後大踏步走向那個西裝男。

“嘿,你就是來……”西裝男轉頭過來的一剎那,我驚呆了,麻痺的,寫小說啊!要不要這麼巧合!居然是劉耀!

“哦?是你。”劉耀帥比的臉上蕩漾起笑容,從容淡定!

“你們認識啊?”姚娜娜問。

“嗯,有過一面之緣,兩位美女請坐。”劉耀起身,很紳士地為我們拉開座位。

靠!早知道問問姚娜娜相親對象叫什麼名字好了!這多尷尬啊,之前訛了人家兩百萬,前天狐假虎威利用了人家一次,還沒答應他請我吃飯!

這個世界太小了!

我低下頭,這個時候還是裝可愛比較好。

劉耀倒是沒有揭我的老底,跟姚娜娜你一句我一句聊了起來。這小子很會泡妞啊,沒有問姚娜娜最近流行什麼歌,你以前出場費多少,而是問了一句:“聲樂分幾種唱法?”

 姚娜娜回答之後,劉耀又老老實實地說:“我很少看電視,你唱過什麼歌?”

姚娜娜想了想,說我唱過電視劇“后宮大亂鬥”的主題曲。這是她的成名曲。



“哦,這歌我聽過,挺好的。”

 彬彬有禮的劉耀,一下子就引起了姚娜娜的好感,倆人一開始聊音樂,而後又談大學教育,再談人生,越聊越投機。

我喝著一杯奶昔,坐在姚娜娜旁邊,跟空氣似得。

很快,漫長的一個小時過去,我已經喝了三杯奶昔,劉耀看了看表,說對不起,兩位美女,我得回公司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議,今天就到這裡吧,改天請你們吃西餐賠罪。

“趕緊走吧你!”我終於插上了一句話,心裡話啊!倆人都是一愣,我繼續埋頭喝奶昔。

劉耀走後,我才放鬆了一點,改坐到娜娜對面。

“格格你是怎麼了啊?那股活潑勁兒都哪兒去了?”娜娜笑問。

“你們怎麼認識的?”我反問道。

“我們不認識啊,是我一個同事介紹我們相親的。”

 “你……感覺他人怎麼樣?”我又問。

“挺好的,呵呵。”

 “姐,你千萬不姚被他的表象所迷惑!”我信誓旦旦地說,“他是個黑澀會!”

 “啊?”姚娜娜一驚,“你怎麼知道? ”

 我怎麼知道?我難道要把劉耀在文物市場打大金鍊子,還有鄭青龍聽到劉耀的名字魂飛魄散的事兒說出來麼?一旦姚娜娜追問,我就得再把我賣劍和被綁架的事兒說出來,她再追問,我就得把我的東山奇遇和辦假證的事兒抖出來,然後,她知道我其實是個男生,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她是我朋友,以後或許會告訴她事實真相,但現在絕對不行!

“反正我知道一些他的事兒,他在本地勢力很大的,不信你看--”我指了指窗外,劉耀正好鑽進了一台黑色卡宴,不是駕駛位,而是後座, “開卡宴的,都是黑澀會!”

 “哦……那還真的再觀察觀察!”姚娜娜可能也聽過關於卡宴與黑澀會關係的傳聞,點了點頭。

我把大胸放在桌上托著(這樣不累),招手叫服務員:“再來一杯奶昔!”

 喝完了去 ​​結賬,被告知不用結。

“那小子結完賬了?”我問收銀員。

“呵呵,耀哥的客人不需要結賬,因為一個半小時前,這家咖啡店的老闆已經姓劉了。”收銀員略帶得意地說。

草!相了個親的功夫,就買下一家咖啡館?有錢,任性!看來哪天得單獨會會這個黑二代還是富二代還是官二代什麼的傢伙!

出了咖啡廳,姚娜娜說我想開一開你的車,我問你會手動擋麼,她說會開。

我剛坐上副駕駛,Si就彈射了出去,尼瑪,開車比我還猛!

“這車真不錯,多少錢?”兜了一圈,姚娜娜停下,滿嘴哈喇子地擼著檔桿問。

“二十萬!”

 “我也買一台,跟你一樣顏色好不好?”

 “好……”

 晚上五點的時候,兩台紅色Si停在了她家樓下。

今晚姚娜娜有課,她上樓換了職業裝,然後跟我一起回了學校,但我只陪她上了半節課,就偷偷溜走了,今天還沒去女浴室掃蕩呢!

結果又是失望而歸,但是在浴室裡逮著了王沫萱,跟她相互搓背來著。

洗完澡,在更衣室裡休息,電話裡有三個未接來電,兩個小珊的,一個姚娜娜的。我先給姚娜娜回話,說剛才宿舍裡的人叫我回去一趟,姚娜娜說沒事,她已經在車上,快到家了。

“啵一個,嗯啊~晚安,姐!”我心虛地撒嬌道,聽得王沫萱起了一胸的雞皮疙瘩!

我白了她一眼,又給小珊打電話。

“哥,你在哪兒?粗大事了!” .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