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7


. 
 公交車大叔愣了一下,我趕緊掏出駕駛證,真的是A1駕照,之前在三角眼那里辦證,黃毛問我要什麼證件,反正都是假的,我當然要最好的了!


駕照跟兇罩一樣,也分ABc罩杯,但不同的是,A是最大的,一般私家車在都是c罩,只能開7座以下的車,B罩可以開貨車,A可以開大貨以及小型客車,只有A1才能開大型客車,如公交車、城際快客等。

 因為那個廣告牌遮擋,全車只有駕駛室在後排乘客的視野之外,我都想好了,如果司機不答應,我馬上下去,開我的車跟踪公交車。

估計夠嗆,他們是有紀律的!

“噓!”我看司機要說話,趕緊制止,把錢捻開,在他眼前揮了揮,足有十來張。

“嗯。”沒想到司機居然真的答應了,果然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司機可能是不放心,坐在了離駕駛室最近的座位上,我往車廂後看了一眼,沒人注意到我,瘦小女孩也還沒坐下,我快速鑽進駕駛室,草,好大的方向盤!

但無論車大車小,原理都是一樣的,我好歹也是有四年駕齡的老司機了,小心翼翼地起步,左轉,出站台,進入公交車道。

千萬別撞車啊,拉著一車人呢!

還好,晚上車不多,停了兩站之後,開得熟練了,別說,開公交車蠻好玩的,視野真尼瑪的開闊!

因為戴著連衣帽,側臉幾乎被全部擋住,後續上車的乘客也沒怎麼注意到我,公交大叔也非常配合,一直沒有吭聲。

每次停車,我都從後視鏡裡看那個瘦小女孩下車沒有,過了八九個站之後,在一個名叫“濱河大廈”的車站,瘦小女孩終於起身來到車後門,準備下車。

我停好車,按下開門鍵(別問我為什麼會操作,因為碩大的塑 ​​料按鍵上,都特麼用漢字寫著呢),待瘦小女孩下車之後,我才用座位上起身,把已經睡著了的司機大叔叫醒(說明我車開的不錯),道謝,追到後門跳下車。

左腳踝生疼,這車離合太高,踏板比我腳都長!

女孩耳朵插著兩根白線,可能是在用手機聽歌,我還是保持距離,又跟了一百多米之後,女孩進了一家咖啡廳。

我一看招牌,元泰咖啡?怎麼這麼眼熟?

臥槽,這不就是上次陪娜娜跟劉耀約會的那家咖啡廳麼!

然而,更巧的事情還在後面!

我藏在一台黑色轎車後,從櫥窗外偷看那女孩,這車摸起來很順滑啊,是奔馳?我繞到車尾,Ly888,草,我就是用我性感的腳趾頭也能想出來這車的主人是誰,自戀至極!

我朝車輪吐了一口唾沫,繼續偷看,瘦小女孩走向角落裡的一個座位,坐下來,摘下耳機,座位對面,一個西裝男人翹著腿正看雜誌。

那男人,正是劉耀!

劉耀放下雜誌,看向那女孩,女孩開口說了幾句什麼,隔著玻璃,我當然什麼都聽不到。劉耀邊聽邊點頭,聽完之後,沒有開口,從桌上拿起一個信封,遞給了女孩,女孩打開,抽出厚厚的一沓東西,是粉鈔!女孩數了數,把錢塞回去,將信封揣進口袋,起身離開。

女孩出了咖啡廳,打了台出租車,消失在夜色中。

媽蛋的,劉耀這小子居然派私家偵探跟踪我!

他的目的是什麼?肯定不是因為姚娜娜,我不比他認識娜娜時間早多少,難道,是因為三角眼?也不能啊,三角眼那種小混混,以劉耀的勢力,弄死他就像掐死一隻螞蟻那麼簡單,他還懶得動手指呢,也不至於通過我去查三角眼。

那就只剩下兩個答案了,第一,他跟火焰女有關,但這個可能性不大,他在本地成名已久。

第二,為了那把商朝古劍!

他被我宰了200萬,倒不至於讓他懷恨在心,我估計那把劍還真的值這個錢,而且,劉耀也許對這把劍的來源,更感興趣!

想知道秘密,直接問我不就好了麼,至於用這麼下三濫的手段麼?

我掏出鑰匙,準備在車身上留言洩憤,寫點什麼呢?白格格到此一遊?會不會格調太低了些?

正猶豫中,車窗玻璃突然緩緩滑下,尼瑪!車裡有人啊!

是劉耀的那個保鏢,戴著墨鏡,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大半夜的戴個墨鏡,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我嘟囔了一句,收起鑰匙,昂起胸進了咖啡廳,這保鏢認識我,我已經暴露,沒必要再隱藏了。

“咦?白小姐,稀客啊。”劉耀看見我,裝作很平淡,但眼裡閃過的一絲驚訝還是被我給捕捉到了。


 
 
“耀哥--給我來杯最貴的飲料!”我坐下來,對服務員喊道。

服務員看向劉耀,劉耀點了點頭。

“白小姐怎麼這麼閒?來找我的?”劉耀在裝。

“你派人跟踪我,幾個意思?”我單刀直入道。

“呵呵,白小姐果然不簡單,連大名鼎鼎的聖徒偵探社的人,都被你給反跟踪了。”劉耀沒有解釋,也沒有掩飾,很輕鬆地笑道。

“我跟你說,我可是大名鼎鼎的盜聖白展堂的後人!”我抱起肩膀,抱著大胸說。



“……白展堂是誰?”劉耀眉頭皺起。

草,對牛彈琴!他這種人,應該不怎麼看電視的。

“直說吧,你想知道什麼?何必浪費那個錢,直接問我不就得了?”這個人很無趣,我不想跟他墨跡。

“我想知道,你和那把劍是什麼關係。”劉耀倒是很坦白,她當然不會相信我在文物市場說的那是我家家傳寶劍的謊話了。

“剛才你給那個美女偵探多少錢?”我挑了挑眉毛,旁敲側擊,他這麼聰明,肯定知道我的意思。

果然,劉耀微微一笑,從西服內側口袋裡掏出一本收據之類的東西,連同一支筆,放在了桌上。這就是支票吧,我看電視裡有錢人都是這麼裝逼的。

“準備給我多少?”我問。

“那得看你的信息值多少錢了。”劉耀拿起筆,轉了起來,這貨只會轉半圈兒,弱爆了!

“我們學校東面,有一座山。”我說完,揚了揚頭,示意劉耀開支票!

“呵呵。”劉耀無奈地笑了笑,提筆寫了一個數額,從支票本上撕下,推過來。

我現在是美女,美女就應該這麼驕嬌,我要是個男人,估計都不敢坐在這個大混混頭子麵前!

一句話能換來多少?五千?一萬?我裝作不經意地拿起支票,臥槽!五個零!十萬啊!

“繼續。”劉耀接著轉筆。

“東山背面,幾乎沒有路,有一條小山溝。”我說完,又故意停了一下。

劉耀無奈,提筆又開一張,麻痺的,有錢就是任性,第二張,五十萬!

“那山溝裡,有一塊大石頭。”我又頓了頓,不過劉耀這次沒有什麼表示,我只好接著說:“那把劍,就是在石頭旁邊挖出來的!”

 “嗯。”劉耀再提筆,又寫了一張五十萬的支票。

我滿意地收好三張支票,說了聲謝謝,起身便走。

“等下!”劉耀叫住我,不溫不火地問,“具體位置呢?”

“具體位置嘛……哎呀,頭好疼,我記不清了呢……”我揉著腦袋,又坐了下來,斜眼望著桌上的支票本。

“唉……”劉耀笑著嘆了口氣,提筆再寫一張,八十萬!

“多謝耀哥!明天您來我學校找我,我親自帶您上山!”我頭一下子就不疼了,拿起支票,歡快地離開了咖啡廳。

“黃翔學院,給您一百,不用找了。”我對出租車司機說。

四張支票,加起來一共一百九十萬,一百九十萬吶!媽蛋的,縱使我真的只剩下一年壽命,把這些錢揮霍掉,也不枉我此生!

銀行都關門了,沒法驗證支票真偽,但以他的身份和地位,不至於騙我這麼可愛的小姑娘吧?

這幾天,我通過各個渠道,已經把劉耀的底細基本摸清了,他是當地名人,我調查他根本不用請私家偵探,隨便找幾個人問問就行,比如三角眼大哥,比如本地的同學。

劉耀,男,二十八歲,對外聲稱是做生意的,但大家都知道他的家族從清朝就開始了職業盜墓生涯。民國初期,他爺爺的爺爺還是名震一方的軍閥,而且他們劉家似乎有個魔咒,一直單傳,每一代,只有一個男孩,其餘都是女孩,也正是因為此,劉家的姻親頗多,而且都是各個行業的翹楚,家族的整體勢力非常強悍!

劉耀作為盜墓世家的第六代傳人,頭腦聰穎,是個天生的商人,光是他們家族旗下正常運作的公司資產就超過二十億,這還不包括他私藏的古董文物,據說每個都價值連城,而且數量不菲。此外,他還有數額不明的海外資產,別的不詳,眾所周知的是,在法國,有個著名的文物拍賣行在他名下!

十二獸首其中的兩個,就是在他運作下搞回國的,龍哥拍的電影裡,有個角色,他就是原形!什麼帝都四少、某市首富跟他一比,簡直弱爆了!撕蔥興許能跟他扳扳手腕,但撕蔥跟劉耀還不一樣,前者常年逛窯子,後者經常逛墓穴,靠死人發財的人,總覺得讓人有些不寒而栗!

但我沒覺得他有多可怕,因為我是萌萌噠小女生啊!

回到學校,我興奮的半宿沒睡著,次日早起去銀行,第一時間把錢轉到了小珊的卡上!

九點多的時候,劉耀的電話進來,說到你學校門口了,出來吧。

我必須要踐行諾言帶他上山,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是一碼事,我是那麼愛錢的人麼?

更關鍵的是,我想藉助劉耀的勢力,把那個傢伙給揪出來!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