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5


.  
 我通過曹妮這句話,迅速 ​​提煉出了兩個真相:

第一,曹妮是碧遊宮的人;
第二,這個帥比道長,真的是老老逗比說的那個夏道長

就他?年紀輕輕的,配的上華夏大地唯一能為我解惑之人的光榮稱號?我依舊表示懷疑!

曹妮進來,對我們笑了笑,湊到帥比道長耳邊說了一句什麼,帥比哈哈大笑,看著我,深深點了點頭:“同道中人啊,兄弟!”

草,這個曹妮應該也知道我是男人的事情,剛才肯定是把我在山下泡她的事情跟她師兄講了!

在場的都是年輕人,而且是知道我老底的年輕人,我也沒那麼拘謹了,下了高腳椅,走到帥比面前:“哥,幫幫兄弟,這特麼怎麼整啊!”

 “別說,變得還蠻好看的!”帥比上下打量了我一下,最後把視線放在了我的胸脯上,伸手掐了掐,“挺有料啊!”

 “草……你能不能正經點!”對於一個明知我是男人,還調戲我的男人,我是不會在意的,他長得這麼帥,又這麼逗比,肯定不搞基。

“好吧。說點正經的,你現在的問題,很嚴重,但是只能靠你自己去解決!”帥比道士收回咸豬手,認真地說。

“別說廢話行麼……怎麼解決?”

 “找到一個小腹印有火焰標記的人!”

 “這我知道,一直在找,她在哪兒?”

 “稍等,待貧道掐指算算, ”帥比道長閉起眼睛,捏起菊花指,“在你變身方圓百里之內!”

 這特麼不還是廢話麼!百里之內,把整個城市都包含進去了,幾百萬人口,我上哪兒找去!

“能再具體一點麼,道長?”

 “再具體麼,讓我開天眼看上一看……”帥比把眼睛閉緊了一些,手指的姿勢換了個花樣。

“師兄,不要,太危險了!”曹妮馬上把帥比道士的手指打散開。

危險?難道會被雷劈麼?動動手指危險個毛線啊!

“沒事,兩年陽壽而已。”帥比道士看了看曹妮,擺了擺手,又閉上了眼鏡,捻起手指。

兩年陽壽是什麼意思……我正納悶,只覺得天毫無徵兆地陰沉了下來!跟上次在東山暴雨來臨的時候有點像,外面竹林呼嘯,室內氣溫驟降,凍得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這是在作法!

再看那帥比道士,面色冷峻,全身都在顫抖,坐的椅子嘎嘎作響,頭頂上方,有一朵藍色祥雲,波譎雲詭,快速翻滾!

“嘭”的一聲,整個空間都震蕩了一下,帥比道士睜開眼,手指忽地紮開,一口鮮血噴出去好遠!

“師兄!”

 “道長!”

 五分鐘過後,一切恢復了平靜,只不過帥比道士還在不時地吐血。

“沒事,我以前被一好友的寵物誤傷過一次,被砸的不輕,砸出內傷來了,一運氣就發作,沒事的。”帥比道士擦了擦嘴角的血,從褲子口袋裡摸出半包軟中華,我趕緊掏出打火機給他點著。

寵物?誤傷?什麼流弊的寵物!

帥比道士抽了兩口,面色稍微紅潤了些,剛才曹妮一直在對他進行急救,我都沒敢插嘴問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道長……那?”我試探道。

“那傢伙就潛伏在你身邊,忽遠忽近,她會切換不同的形態,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抹火焰印記,她就是你要找的答案。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帥比道士深吸了一口氣說。

“到底是什麼人?”我問。

“人?哈,不是人。”說完,帥比又閉上眼睛,一動不動,似在運氣休息,指尖青煙直上,這是結束的意思麼?我看了看曹妮,曹妮示意我們跟她出去。

外面的天空已經恢復了晴朗,微風拂過,涼意尚存。

“我們只能幫你們到這裡,師兄為了幫你尋找,被那東西反噬的不輕,恐怕三年之內都無法下山。”曹妮幽幽地抓著我的手說,“以後,恐怕真的靠你自己,那兩盒遼參,關鍵時刻可以救命!保重,哥哥。”

 對於明知道我是男人,還主動拉著我的手說知心話的美女來說,我還是非常感動的,便踮起腳尖在她額頭上親了一口:“後會有期,如果我有命活著,會回來找你的!”

 “後會有期!”曹妮和我依依惜別,一直目送我們出了宮門。

悵然下山,雖然收穫不是很大,但卻依舊很震撼!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駭人道法這種東西,以前覺得道法就是算算命,畫畫符呢!

現在回想起來,夏道長手指捏捏,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指訣吧,我以前看過一個小說裡有描述過,捏出正確的指訣,就能獲得通天之術!

我捏了捏,沒什麼感覺。

上車原路返回,一路舟車勞頓,於次日傍晚回到了青鳥,跟李媽媽和大姐匯報了此次東北之行的情況。當然,為避免她們過分擔心,我把夏帥比捧得很高,說已經幫我破解的差不多了,很快就會變身回來,然後恢復正常。

她們居然信了,還說以後要組團去答謝夏道長。我就怕劉依依被那個帥比給迷住,雖然他道法通天,但總覺得這個人色瞇瞇的!

第二天,返校,以後得留意身邊的一切,夏帥比說那東西會變化,如果路邊突然多出來一個垃圾桶或者小狗小貓的,興許就是那個傢伙!

是不是逮著它我就能變身回來呢?不知道,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必須得找到它!

送小珊回學校之後,我去了姚娜娜那裡,進門之後,她不在家,給她打電話,媽蛋的,居然跟劉耀約會去了!

我特麼也不知道是到底是吃他們倆誰的醋,心裡總覺得不太得勁!我是來還她內褲的,本想還了就走,一氣之下,我打開冰箱,拿出食材開始自己鼓搗晚飯。

做完一桌豐盛的菜餚,抽煙等姚娜娜回來,怎麼感覺自己像個怨婦一樣!

沒到五點她就回來了,進門看到滿桌的飯菜,狠狠嗅了一鼻子,說好香啊!

“會約的挺好唄?”我酸溜溜地說。

“挺好的呀。”姚娜娜絲毫沒有察覺我的不!高!興!

“上哪兒約去了,看電影了?”我又問。



 
“沒,還在那咖啡廳,又聊了一會兒。”

 “沒別的活動?”我繼續追問,姚娜娜終於發現我不對勁,捏起我的臉蛋。

“怎麼啦,吃醋啦?”

 “我才沒有!”我辯解道。

“沒關係,我不會跟你搶劉耀的,我對他沒感覺,只是覺得他談吐不錯,喜歡交這個朋友。”

 “哼!”我別過臉去,“我才不喜歡他呢,我是不開心你跟他在一起!”

 臥槽!我這是怎麼了?特麼是不是愛上她了!

“別生氣啦,格格,我是你滴!”說著,姚娜娜把我臉扭過來對著我嘴巴就親了一口!

我呆呆地看著姚娜娜,完全窒息了!

尼瑪!勞資的初吻啊!沒有一點點防備!上次小珊想要我都沒給她!

娜娜卻一副滿不在意的樣子,拿起筷子開始席捲餐桌。

“嗯,這個好吃,這個也好吃!這個更好吃!”

 我舔了舔嘴唇上她的唇彩,這個也挺好吃的。

晚飯之後,姚娜娜說要去逛夜市,我說你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今晚你別走了哦,我還想你抱著我睡!”姚娜娜撒嬌道,我渾身一個激靈,木然點了點頭。

不行,我得洗個澡冷靜一下!

洗完澡,姚娜娜回來了,說外面霧霾太大。

睡覺還太早,總得乾點什麼,姚娜娜說把燈關掉,看恐怖片!

漆黑的房間裡,筆記本忽明忽暗,找了半天恐怖片,媽蛋的現在網上電影版權管理的非常嚴,都需要付費才能看,傻子才付費呢!

“要不……”我建議道,“咱們看點……那種片兒?”

 姚娜娜看著我,驚訝地睜大眼睛:“你看過……那種片?”

 我緩緩點了點頭。

“……我沒看過,看看也好啊。”姚娜娜吞了下口水,佯裝鎮定地說。

我駕輕就熟地輸入一個牢記於心的網址(雖然在不斷更新變幻,但我總能找到它,噢耶!),去除廣告,挑選了一部口味很比較輕的島國片播放,這也是一門藝術,得由淺入深,慢慢熏陶才行!

“啊!流那麼多?”姚娜娜捂著嘴,不敢相信地盯著屏幕。

我也吞了吞口水,想加快進度,卻被她制止了,她說要看全過程。

“我感覺有點熱……”

 “熱就脫唄。”我把手伸向了她的睡衣衣領,四目相對,她閉上了眼睛……

 一個小時之後。

“格格,你要是個男生就好了,我肯定會嫁給你的!”姚娜娜依偎在床上,含情脈脈地說。

“哼哼。”我冷酷地笑了笑,心中暗喜。

“你以前就是……喜歡女生?”她斟酌著詞語,沒有把tXL這四個字說出來。

“我一直喜歡女生!”我非常肯定地說。

“可是我……”

 “沒關係,你還是喜歡男生比較好。如果有一天,你找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我絕對不會阻擋你去尋找你的幸福。”

 “格格,你真好。”娜娜懶散地掀開被子,赤果果地下床,騎坐在了我腿上。

“哼哼。”我看著她的小白兔,心中卻感慨萬分,力!不!從!心!啊!

“再來一次?”我調戲她道。

“來唄,誰怕誰啊?”

 ……

 第二天早上,我說得回學校上課去了,總膩在一起不好,情人也要有距離感,娜娜疲憊得不行,說要睡一整天,反正晚上她有課,還會見面的。

我下樓買了早點,又送上去,才悄然離開。

回到學校,正好在門口遇到取快遞的王沫萱。

“呀,格格,你嘴巴怎麼了?”

 “嗯?”我摸了摸嘴唇,臥槽,怪不得一直覺得怪怪的,腫起來好大!

“沒事,昨晚麻辣燙吃多了,你們上午沒課啊?”

 “沒有啊,我新買的籃球鞋到了,準備去練練籃球。”王沫萱簽字,跟快遞小哥揮手告別。

“籃球,你女孩子家家的打毛籃球啊!”我笑道,又特麼忘了自己身份了!

“沒辦法啊,新生杯女子籃球賽,我們年級組長非要我上場!”萱萱無奈地聳了聳肩,一看她那身段就不像打籃球的料,你能想像三個籃球同時在她周身飛舞的滑稽樣子麼?

等等!新生杯女子籃球賽?我馬上給小珊打電話諮詢此事,小珊說確實有,我問咱們學院的籃球隊人滿了沒有,小珊是年級學生會的人,應該知道這事兒。

“正 ​​愁湊不夠人數呢,哎?哥哥,你可以上的呀!”

 我當然可以上,我特麼可是我們學院男子籃球隊的主力控衛!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