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


.  
 肯定要上山,所以我換了一身運動裝,並電告小珊,如果到了晚上我還沒給她打電話的話,就報警準備收屍,哈哈!


劉耀當然不會這麼做的。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劉耀只來了一台車,就是那個Ly888的黑色奔馳,公然停在校門口的黃色交叉線上,估計交警隊拍到這個車牌,也不敢罰款扣分的吧,如果有機會,我把我的車也劃歸到劉耀公司旗下,那是不是就可以肆無忌憚了?

來到奔馳車前,劉耀按下車窗,向我點頭,示意我上另一邊的後座。



在眾位同學們艷羨的目光中,我挺胸鑽進駕駛室後面的座位,後排只有劉耀,前排是司機和一個女人,就這麼點人啊,本以為他會帶領一支盜墓小分隊呢!

“怎麼走?”劉耀遞給我一支煙,肯定是之前那個瘦小女生偵探逮著了我吸煙的鏡頭,告知劉耀,他才知道我的癖好。

“往東。”我不客氣地接過煙點著,什麼幾把煙,真難抽!

不過這奔馳後排倒是真心大,可以自由地翹起二郎腿。

一路上,劉耀假裝跟我閒扯淡,問我跟姚娜娜的關係,我當然不能說實話了,而且我現在猜測,劉耀之所以接近姚娜娜,可能也是因為我的關係。

第一,劉耀肯定不缺女人,如果真的要找個伴侶的話,也輪不到姚娜娜;
第二,姚娜娜可沒我這麼多的心眼兒!

到了東山腳下,柏油路變成了土路,奔馳車刮了幾次底盤之後,實在上不去了,四人下車步行,順著我之前上山的路線行進。

劉耀帶的兩個人,一個是那司機,我見過兩次面了,應該有兩下子,才能成為劉耀的貼身保鏢,看他那近乎光頭的髮型,興許是少林寺還俗的僧人!

而另一個女人,年齡看起來二十四五歲,長得雖然很漂亮,胸也大,但卻非常陰冷,穿著一身類似道袍樣的服裝,但還不是道袍,挺時尚的,還有蕾絲邊呢,而且扎著馬尾辮,不倫不類,不知道她是乾嘛的。

我已經記住了那個山溝的位置,這次只用不到半個小時就找到了,來到溝邊,我指了指溝裡的那塊大石頭,說就是那裡發現的古劍。

劉耀看了一眼那個道袍女人,女人點頭,從懷裡掏出一個圓盤,上面密密麻麻地刻著很多花紋和螺旋(怪不得胸那麼大,原來這個盤在在裡面撐著),女人一會兒看圓盤,一會兒環顧四周,看了半分鐘之後,對劉耀說可以下去了。

風水先生啊?下個溝還要看風水,那上個廁所,豈不是也要算上一卦吉凶才決定大小便?

為表明我的勇敢,我率先滑到了溝底,這幾天沒有下雨,之前挖出寶劍的那個坑還在。

“那把劍,就是從這裡發現的。”我指著坑說。

劉耀在保鏢的攙扶下,出溜到溝底,蹲在溝邊看了看,又看向那個女人,女人把圓盤放在了坑邊,伸出右手的兩根手指,口裡振振有詞,那個圓盤上的某些黑白相間的環,居然轉動了起來!

我估計是用五號電池驅動的!

圓盤轉了一會,慢慢停下,女人收起圓盤,又衝劉耀點了點頭,說應該就是這裡!

“啥意思?”我問劉耀。

“如果羅盤指向不錯的話,這裡應該是古人的一處墓地。”劉耀倒是沒有對我隱瞞,摸了摸下巴上的鬍鬚,“可是不對啊,此處面山背溪,屬極陰之地,而且青龍白虎皆被攔腰斬斷,於墓主人而言,極為不利!”

 青龍我沒聽過,但白虎我聽過,我下意識地朝劉耀下面看了一眼,難道他也無毛?

“少爺此言差矣,”那個女人冷冷地開口道,“此地雖不利於安葬,但卻是塊難得的聚陰之地,如果想要壓制死去邪物的話,這倒是個極佳的地方!”

 邪物?妖精麼?

“那照張真人的意思……”劉耀說。

原來此美女姓張,真人?應該是道家出身吧。

“此地必有……”張美女的話音未落,我們四人幾乎同時發現了山溝上面的風吹草動!司機保鏢馬上撲過來擋在了劉耀身前,張美女則從懷裡掏出了那個圓盤!

我扭頭忘過去,尼瑪!一張鬼臉正在草叢中間看著我們!怎麼跟你形容呢?青面獠牙估計就是這麼來的!鬼臉看見張美女手裡的圓盤,馬上消失在溝頂的草叢中,從身形來看,好像是個人!

“我去追,你保護少爺!”張美女衝那個保鏢說完,縱身起跳,我草?會輕功啊,張美女居然直接跳到了溝頂,轉瞬即逝,嚇得我差點尿了!

什麼情況!這裡怎麼會平白無故跑冒出一個人來?!我們才剛剛下到溝底啊,如果山上有人的話,不至於會被我們忽略,即便是被我忽略,看那張美女神通廣大的樣子,似乎不亞於碧瑤宮的夏帥比,難道她也沒有發現?

此事必有蹊蹺!難道,那個傢伙,是她?!


 
我幾乎沒有任何猶豫,手腳並用地爬上了上去!

看到眼前的場景,之前是差點嚇尿,這回我真的尿了(女人尿dao短,沒辦法)!草上飛啊尼瑪!只見張美女一手持圓盤,一手撩著袍子,兩條大長腿緊著倒騰,正在已經泛黃的枯草上疾馳遠去!

距離她大概五十米的那道身影更為駭人,雙腳倒騰的倒不是很頻繁,但步伐卻很大,速度張美女還快,從身形上看,是個男人!

不到半分鐘,兩人就越過山脊,消失在我的視野裡!

博爾特如果看到此情此景,會不會羞愧的吐血而亡?有這麼流弊的速度,為毛不去參加奧運會啊!

哦,我知道了,因為跑道上沒有草!

我回頭看向溝底,嚇得我差點二度尿褲子!那個保鏢不知道從哪兒掏出一把烏黑的手槍,拿在手裡,正四處亂指!

他有木有持槍證啊?果然是黑澀會!

“餵,把槍收起來,人都跑沒影了!嚇人虎道的!”我叉腰衝保鏢大喊。

劉耀擺了擺手,保鏢把槍插進了西服內側,看來里面綁著一個槍套!兩人爬了上來,都挺害怕的,保鏢帶著墨鏡,手放在衣襟處,一直在不停張望,估計他們也沒見過如此陣勢!

會不會是鬼啊?

不能吧,鬼不是只在晚上出現的麼?而且剛才那個東西飛過草地的時候,草都趴下,跟張美女掠過草地一樣,應該是個有形的東西!

“我特麼再也不跟你合作了,你是不是盜墓盜多了,惹上什麼不干淨的東西了?”我看著劉耀那慘白的臉,不禁啞然失笑,故意逗他道。

“是嗎?”劉耀居然認真起來,也把手伸進了懷裡!

難道他也有槍?

他沒有,他掏出來的是一串佛珠,掏出來之後掛在右手虎口處,快速捻起來!常年盜墓的人,居然還信這個!

我撇了撇嘴,我都沒害怕呢!

剛要繼續嘲諷他,只聽身後有聲音傳來,像是割草機的動靜,回頭一看,是張美女,正踏草歸來。

“呼!”張美女落在我們前面大概十米處,小跑緩衝了幾步站定,“少爺,他跑了。”

 “什麼玩意?!”劉耀驚恐地問。

張美女搖了搖頭:“不知道。”

 “趕緊離開這裡!”劉耀慌慌張張地說。

下山的路上,劉耀一直在捻那串佛珠,到了山下鑽進車裡,他才緩過來,收起佛珠,掏出手機打了幾個電話(山上沒信號),聽他的意思好像是晚上要擺個道場,驅驅邪神馬的!

奔馳把我丟在學校門口之後,疾馳而去。

我回了學校,心中一直在捉摸那個戴著鬼面具的男子--肯定是個人!因為他的形態看上去跟張美女是一樣的,張美女是個人,這點毋庸置疑!

我估計,那個曹妮跟夏帥比也都有這樣的能力!我相信有這種世外高人,因為我看過一篇報導,金老先生在接受西方記者採訪的時候,被問及小說中的那些神乎其技的武功到底是否屬實,金老先生回答:你們沒看過,但不代表沒有!五千年華夏民族文明的精髓,豈是你們只有幾百年的所謂現代科學就能參悟的了的?

那意思就是說有唄!

我琢磨了好久,總覺得這事兒,跟我要找的那個東西有關,否則不會那麼巧合。我決定給曹妮打個電話諮詢一下,號碼還沒撥過去,就有個陌生電話進來,是外地的號碼,我猶豫了一下,接起。

“白小姐,我在你們學校的茶餐廳裡,有空的話,請出來一下,我想和你談談。”

 是張美女的聲音。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