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6


.  “哦?您還懂這個?”我驚訝道。

我當然明白被“衝”了是什麼意思,不覺有點緊張,小時候見過被“衝”的人,老驚悚了,“能破嗎?”

 “我跟一位大師學過一些皮毛,不過你這個,我可破不了,你最好尋個高人給看看,你的情況看起來嘛……”老闆眼睛瞇得更細,隔著櫃檯湊近了一點,盯著我的額頭,“還挺嚴重的!”

 “……找誰呢?您認識高人嗎?”我有點害怕了,變身的過程本就比較詭異,沒準這個新身體裡真的有什麼不干淨的東西!

大叔搖了搖頭:“我不認識,只能看你的造化了。”

 “那您師傅呢?”我又問。

“早已圓寂了。”

 “哦……多謝大叔。”我悻悻出了旅館,摸出車鑰匙,開上Si慢慢到了學校門口,把車停好(私家車進入需要通行證),木然走進校園,感覺腳下一直飄乎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給小珊打電話,約在食堂見面。

小珊穿著昨天新買的淺粉運動服,正在食堂門口揣著口袋來回小跑,今早有點涼。

“妹妹。”我輕輕叫了一聲。

“哥--姐,嘻嘻!”

 “吃飯去。”我習慣性地想攬著小珊的肩膀,我們兄妹原來是最萌身高差,媽蛋的,現在她比我高,夠不著,只能挎著她的胳膊。

床欲很強,但卻依舊沒什麼食慾,只吃了半根油條便飽了。

“妹妹,咱們分頭行動。你去幫我跑休學手續,我去辦一些新的證件。”我把昨晚擬定好的計劃跟小珊交代,做好分工,需要本人簽字就給我打電話,現在雖然手變小,但昨晚在賓館裡有試過,字跡還是我的字跡,特別醜。

我記得我的課程表,上午連上兩節,此時宿舍裡應該沒有人。

跟小珊分好工之後,我偷偷潛回宿舍,趁看門大爺不注意溜了進去,回我自己的宿舍,用鑰 ​​匙打開門,把要緊的東西都打包,準備帶走

反正他們一時半會也回不來,我打開電腦(台式的,帶不走),在網上找辦證專業人士,打了幾個電腦,都覺得有點不靠譜,還是上外面電線桿子上去找吧。

溜出宿舍出學校,一邊往市裡開車我一邊琢磨,新身份證什麼的倒是好辦,但那樣就不能方便進出學校了,最好能想辦法辦個轉學之類的,堂堂正正地回到學校,這樣才能更好地尋找紫羅蘭目標女生,否則我一個社會閒散人員,整天呆在學校裡,遲早得被人發現!

想到這裡,我又給小珊打了個電話,問她辦到什麼程度了,小珊說剛填好申請,我說你抽空去招生辦問一問,現在還收不收新的學生(剛開學沒多久),收的話,需要什麼手續。

小珊說明白。

十五分鐘之後,小珊電話進來,說收,需要高考成績證明、戶口本、身份證,並需要本人填(補)報誌願,另外,還得交8萬元的“贊助費”!

草,就這麼簡單?直接說給錢就能進不就得了!

心情大好,到了市裡,我隨便找了一根電線桿子,挑選看起來比較正規的辦證機構打電話,一共問了三家,最後選了一家報價最貴的!

不是有錢任性,而是這家承諾所製作的證件能夠通過權威檢驗機構認證,科技含量比較高。

一套證件、證明等辦下來,一共兩萬五千,被我講價講到兩萬二,對方說可以,但必須支付現金。

商定之後,我去銀行取了錢,開車去他們指定的接頭地點。

濱河路朱仙小區,聽起來是在市郊,可能是個隱藏在小區裡的小作坊之類,沒想到越走越遠,越走越遠,最後居然來到了純郊區,都看見平房了!

我給對方打電話,確認了一下,對方說沒錯,繼續往前走。

我硬著頭皮又繼續往前開了幾公里,再往前走,就是農村了!

麻痺的是不是在玩我啊!正猶豫是否繼續前進,對方打電話過來,問我到哪兒了,我說了地點,對方說你別動,我們派人來接你,五分鐘之後就到。

怎麼搞得跟特務接頭似得!

我把車停在路邊,下車抽煙等待。

尼瑪都抽了三根煙了也不見人影,打電話也不接!給我氣的,剛想上車離開,一台銀色小麵包從前面的胡同駛了出來,停在我車旁邊,



駕駛室玻璃搖下,一個染黃頭髮、戴墨鏡的小青年探頭出來:“你是白小姐?”

 我點了點頭,正要發一通牢騷,小麵包的側門突然拉開,兩個彪形大漢蹦了出來,二話不說就把我抬起,丟進麵包車裡!

“雅蠛蝶!”

這時我才意識到,我現在特麼是個小女生……

 在車上喊了兩嗓子,腦袋上就被什麼玩意重擊了一下,視野逐漸模糊,我最後的想法是,尼瑪千萬不要強女干我啊!

醒過來的時候,腦袋上火辣辣地疼,我發現自己連同椅子一起被捆在了一根柱子上,嘴巴被膠帶給封上了!

綁架?!好怕怕!

這是一個小房間,看起來像是農舍,我對面坐著一個男人,就是擄我上車的兩個彪形大漢中的一個,正銀笑著,手裡拿著我的錢包,啪啪啪地拍著臟兮兮的手掌。

“唔唔唔!”我說。

“醒啦,小婊砸?”男人一口濃重的本地口音,我太大意了,這裡可是大河楠省!

“唔唔唔!”我繼續說。

男人起身,向我走近,我下意識地往後縮,卻沒地方可退!

男人在我大腿(穿著裙子呢)上狠狠摸了一把,然後撕開了我嘴上的膠帶,好疼!感覺像是帶下去了一撮鬍子!

哦,我現在沒有鬍子。

“你別喊啊,就是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男人說。

怎麼壞人都是這台詞?我才不會傻到亂喊呢!

“你們想要什麼,直說吧。”我直接進入談判階段。

男人一愣,旋即說:“把銀行卡密碼說出來。”

 “可以,但我有條件。”我說。

早在他起身之前,我就已經想好了應對的策略,他們肯定是先劫財,再劫色,這種電影我看得太多了!

“條件?你憑什麼跟我講條件?”男人冷笑。

“憑我卡里還有八十四萬人民幣!”我冷冷地說,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輸了氣場!

男人坐回椅子裡,想了想,笑道:“我肯定有辦法讓你說出來!”

 “說出來又如何?你們拿著我的卡,每次只能取2500塊,一天最多能取2萬塊,一個半月才能把錢全部取出來,你們覺得我消失一個半月,家里人會不報案?我車上可是有gPS定位系統的!如果你們想通過轉賬支付匯款,必須需要我本人到場,你覺得到了銀行,我會不求救麼?即便你們威脅我,只要我喊救命,銀行的攝像頭就會把你們錄下來,你們能往哪兒逃?”

 男人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又想了想:“什麼條件,你說?”

 “放了我,派個人跟我去銀行,給你們轉四十萬,當是我的贖身款,從此兩不相欠,然後你們趕緊離開這裡,因為我沒準兒會報警!”我挑了挑眉毛,驕嬌地說。

“你到銀行耍花樣怎麼辦?”男人問。

“切!愛信不信,我還真沒把這四十萬當回事兒!”我看向窗口,不屑道。

“如果我不答應你的條件呢?”男人側目。

“不答應拉倒唄,就這麼耗著,我看誰耗得過誰!”

 “哼哼,那要是我拍你的果照呢?難道你不怕?”男人摸出一個山寨手機,銀蕩蕩地說。

“拍唄,能怎麼地,看過我身子的男人多了去了!”我打開大腿,輕蔑一笑,沒等男人開口,緊接著把臉一沉:“如果你們敢動我,後果自負!我不妨告訴你們,劉耀是我哥!這錢就是我耀哥給我的!”

 “劉耀?”男人臉色馬上就變了!

看起來這招有效果!劉耀就是花200萬買古劍的那個傻缺,從金鍊子怕他的情景來推斷,他在本市應該有一定勢力!我也就認識這麼一個狠人兒!

“怪不得這麼囂張,原來是劉耀的人……”男人嘟囔道。

我哼哼一笑:“你們自己選,是要四十萬,還是等我耀哥找到你們,把你們都用水泥澆築成兵馬俑,沉到河裡去!”

 男人狐疑地盯著我看了許久,起身出去,咣當關上了門。

咔噠,門鎖上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