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4


.  我剛要答應帥哥賣劍,一個渾厚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我轉頭望去,是個穿著深藍西裝,戴玳瑁邊眼鏡的中年男子,很精神,很有氣質,有點像吳秀波。

 “二十萬!”帥哥不甘示弱,直視對方。

“五十萬!”秀波大叔伸出了五根手指,彷彿志在必得,難道這把劍真的這麼值錢么?

帥哥猶豫了一下:“八十萬。”

 “小伙子,”秀波大叔抱起肩膀,皮笑肉不笑,“你這是跟我抬槓?”

 聽口音像是帝都人。

“大叔,這劍我拿定了,您繼續開價吧。”帥哥倒是彬彬有禮。

秀波大叔沉吟片刻,看了看我:“一百二十萬。”

 “兩百萬。”帥哥這次毫不猶豫,伸出三根手指,但很快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馬上縮回了一根。

“好,劍我讓給你了,交個朋友吧,鄙人姓唐。”秀波大叔衝帥哥抱拳道,眼角卻掃向我,擠了一下眼睛。

我明白,大叔最後一次報價是故意抬價,直接讓帥哥翻到200萬,算是幫我們一個小忙吧。

“唐?莫非您是……”帥哥皺了皺眉,秀波大叔點了點頭,示意青年不要繼續說,從西服內口袋掏出一張名片,走過來遞給了青年。

帥哥疑惑著接過,看了看,馬上畢恭畢敬,深施一禮:“唐先生!這劍歸您了!”

 哎呦,看來是個大人物!

“不必,也不是什麼太值錢的玩意,”秀波大叔笑道,“後生可畏,眼光不錯。”

 帥哥趕緊掏出名片交換,秀波大叔接過,點了點頭,揣進口袋,轉身離開。

整個過程,完全沒我們什麼事兒啊!

200萬……真的假的?秀波大叔一走,帥哥不會巧取豪奪吧?

“這位美女,”帥哥臉上惶恐的表情消失,轉向我,又恢復了頤指氣使,“銀行卡號給我,稍後給你轉200萬。”

 “哦,好!”我趕緊拽小珊,銀行卡在她錢包裡呢!

尼瑪,小珊正看著帥哥流口水,完全呆住了!

我戳了她一下,從她口袋裡掏出錢包,拿出銀行卡,沒有筆,我靈機一動,扯開煙盒,把內層包裝紙撕下來一塊,按上銀行卡,用拇指用力刮了幾個來回,卡號清晰地印在了菸紙上。

“工行的哦,別打錯了。等下,你要跑了怎麼辦?把你名片給我一張!”我說,感覺自己還真像是個斤斤計較的小女生呢!

帥哥似有不屑,輕蔑地搖了搖頭,從懷裡又掏出一張名片。

劉耀,耀世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手機號碼後面一串八,好土!

“走了。”劉耀顛了顛手裡的青銅劍,連驗看都沒驗看,就轉手交給了他身後的一個黑西裝男子,看起來是他的保鏢。

“哇,好帥啊。”劉耀走後,小珊花痴地說。

“閉嘴!”我斥道,難道有我帥?!

即將成為百萬富翁,得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我拽著小珊,出了文物市場,打車回學校。

路上,小珊有短信進來,可能是怕讓出租車司機知道,她沒說話,把手機遞了過來。

您尾號638351545農業銀行收入2000000元,餘額2003554元。【工商銀行】

我查了好幾遍小數點,確認是兩百萬無疑,小心臟狂跳,發達了!發達了!

到了鎮上,我第一時間去儲蓄所,給媽媽匯過去100萬,然後讓小珊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我是小三啊……嗯,挺好的……跟您說兩個事兒,一好事兒,一壞事,您先聽哪件……壞事是我二哥嗓子得病了,不能說話,您有事兒直接給我打電話……沒關係,不嚴重……他就是因為好事,一激動,才得這個病的……”

 然後小珊說跟我去山上玩,撿到了一把古劍,拿到文物市場,賣了110萬,我們倆留了十萬,剩下都給您了。

當然,都是我教她說的。

媽媽驚訝的半天沒說出話來,還好她沒有心髒病,要不都不敢跟她說這事兒!我故意隱瞞了90萬,因為我怕這把劍真正的主人來找我要錢,別到時候一分錢沒有,把我跟小珊給埋屍荒野!

啊,故事講了這麼久,忘了向大家正式介紹一下了。

我叫白浩,蘇小珊是我妹妹,她大一,我大二。

我們都是在青鳥孤兒院一起長大的,我們的媽媽是院長李女士,她按照我們的年齡起名,大姐叫劉依依,蘇小珊是老三,後面還有李思思,王小武,何文柳,鄭紫琪,沒錯,名字都是數字的諧音,姓,則是媽媽隨機從百家姓裡抽取的。



我排行第二,為毛沒有叫白二呢?因為我的名字已經被親生父母起好,放在了襁褓裡。白浩,聽起來還不錯,李媽媽就沒有改,但一直管我叫老二。

大姐劉依依比我大七歲,跟半個媽媽差不多,對我們很嚴厲。

我跟小珊只差一歲,所以平日里關係最好,我去年上了這所大學,今年小珊也追隨而來,還在高二的老四,李思思也想來,我說你拉倒吧,這就是一般的二本學校,思思可是努努力能考上清華北大的好學生!

閒話不敘。

“哥,好好吃一頓?”小珊興奮地說。

“當然了!”

 去鎮上最大的館子,點了六個菜,我還點了兩瓶啤酒,一直吃到晚上八點多,把六個菜都給吃乾淨了,兩個小肚子吃的皮球似得。

我的酒量,大概78瓶,不過今天才喝了一瓶多,就感覺喝不下去,可能跟現在的身體有關。吃完飯之後,我感覺暈乎乎的,被小珊攙著出了飯店。

小鎮的夜,很靜謐,那麼,問題來了,今晚我睡哪兒?

“住旅館吧。”我說,現在有錢了,不在意這點小錢。

小珊點點頭,帶著我開始找旅館,可今天是周六,鎮上的小旅館全部爆滿(你懂得)!

“哥,等會,我打個電話……薇薇啊,小麗回來了嗎?”

 “沒有啊。”電話那頭說。

“啊,今晚不能回來了吧?”小珊問。

“反正連續三個週末她都在外面住的。”薇薇說。

“嗯,你問問媛媛,今晚我帶我姐回宿舍住行不行?”

 “等會,我問問啊……媛媛說行,我也沒問題。”

 “搞定了!”小珊拍了拍我的肩。

女生宿舍,過夜?!

啊呀,啊呀,有點頭暈呢,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被小珊架著回她們宿舍。初秋,晚上八點,又是周末,女生宿舍走廊里人不少,穿的都不多,可惜因為走廊晾曬衣服的原因,光線比較昏暗,看不清細節!

她們宿舍門開著,薇薇和媛媛都在裡面,前者玩手機,後者在打遊戲,都穿著睡衣呢,不急不急,肯定會脫的。小珊找出她的睡衣給我換上,我一看媛媛的界面,這妞在玩LoL,笨手笨腳,問之,答曰陪男友一起玩,她在下路輔助,被一個猥瑣蠻王追的到處跑!白瞎了一堆好隊友,全被她給坑了!



我看了一會兒,實在看不下去,拍拍她肩膀說讓我來!

起初,因為手變小的緣故,我對鍵盤和鼠標都有點不適應,不過一分鐘就適應過來,幫她男友擋住了一波強力,而且越打,發現這雙小手越靈活,打的對方直罵開掛!

對方是個戰隊,名字後綴都一樣,我連著三次把她男朋友養的大殺特殺,對方不打了,媛媛的男朋友發過來一個kiss,說親愛的你太棒了!

臥槽,給我噁心的!趕緊把電腦還給了媛媛,倆人退了遊戲,用QQ你儂我儂起來,得知有我這個高手助戰之後,她男朋友執意要開視頻看看我,被我斷然拒絕!

百無聊賴,看著三個妞的背影流口水,我靈機一動,對小珊說時間還早,不如,我們去洗澡吧!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