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


.
 “別鬧,快幫我想想辦法,先找個地方躲起來!”我打掉她的手,憤憤地說,天上還下著雨呢,我的宿舍,肯定不能回去了,總不能打個傘傻了吧唧地站外面吧?

“躲哪兒啊,要不,去賓館開個房間?”小珊忍著笑說,有那麼好笑嗎?

“開房間不花錢吶,你個敗家孩子!”我說,媽蛋的,自己的聲音有點尖,很絲滑,還挺好聽!

“那咋整,要不……你跟我回宿舍吧,反正你現在是個女的!”小珊說。

“去你宿舍?”我皺了皺眉,隨即喜上眉梢!

進女生宿舍,而且是光明正大地,而且是在她們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兒!雖然以現在的身體形態,不能推倒她們,可是飽飽眼福也好啊!我雖然是女兒身,但心態可還是個男人!

“走吧!姐!”小珊很自然地摟著我,把手搭在我的胸口上,像是確定真偽似得抓了抓!

靠!竟敢襲我胸!看我呆會兒怎麼收拾你!

女寢看門的阿姨已經起來了,我們進來的時候,她看了我們一眼,拉開了小窗戶,小珊趕緊說,這是我姐。阿姨打量了我一眼,肯定是在懷疑我的男裝運動服,我故意挺了挺胸,甩了甩飄逸的長發,阿姨釋然,關上了窗戶。

“嘻嘻,哥哥的那裡,比我大很多哦。”小珊小聲說。

我白了她一眼,眼睛開始往四處踅摸,可惜太早了,女生們都沒起來,走廊裡一個人影都沒有!

小珊住三樓,我跟她上了樓,來到她寢室門口,小珊打開門,咦了一聲:“你們都起來了啊?”

 臥槽?她室友都醒著呢?我要這麼進去,會不會露餡啊!畢竟沒當過女生,好緊張啊!要怎麼才能像是經常當女生的樣子呢?

小珊卻非常大方地把我拉了進去,一股濃郁的女人香撲面而來,熏得我差點暈倒!她們宿舍也是四個人,其中兩個還在床上,都裹著被子玩手機,另一個已經下床,光著上身,只穿一條 ​​小內內,扶著櫃門,正在找什麼東西。

地上這女生我認識,叫小麗,側面看過去,尼瑪,好大的凶器!

我只覺得鼻腔一熱,噗!一股鼻血噴湧而出,射了小珊一胳膊!



“呀,哥你怎麼了!”小珊失聲,居然把我的真實身份給喊出來了,但她非常機智,趕緊補刀,“格格,沒事吧?”

 “大家好!”我用小珊遞過來的紙巾堵住鼻孔,揮手跟幾個妞打招呼。

“這是我姐,叫……白格格,從老家來看我的。”小珊將錯就錯地介紹,三個女生也都尷尬地跟我打招呼,估計是沒見過一進門就噴鼻血的女生客人吧!

還好,小麗找到了一件米色的罩罩,戴上,又穿上一件連衣裙,不至於那麼誘惑了,我緩了緩,鼻血成功止住。

“你姐姐的衣服蠻特別嘛,呵呵……”小麗挑了挑眉毛,訕笑道,“是不是你哪個哥哥穿剩下的?”

 這是赤果果的嘲諷!連煞筆都聽得出來,更何況是我!

小珊沒理她,打開自己的衣櫃,從裡面找出一套黑色的內衣褲遞給了我,這是要讓我換上麼?剛才上樓的時候,她已經知道我裡面是真空的。

但當著三個女生的面換衣服,這怎麼好意思吶!

“我……”我紅著臉說,“我去洗手間換吧。”

“呦,還害羞?是不是那兒太小,不好意思見人啊?”小麗繼續揶揄我,確實,她前凸後翹,有驕傲的資本!但你歧視我這個鄉下來的丫頭就是你的不對了!

我豪氣頓生,走到她面前,嘩地拉下衣服的拉鍊!倆球一抖,差點把我帶了一個趔趄,很明顯,我的比她大了一圈兒!

小麗撇了撇嘴,哼了一聲:“我跟我男朋友約會去了,你們好好玩兒吧。”

 “哥……格格你真棒!看她那副德行!我們都老煩她了!”小麗走後,小珊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其他兩個女生也都在床上用力點頭!

小麗應該是個白富美,看起來,性格不怎麼樣,是宿舍裡的公敵。

鬥胸擊敗了小麗,我也放鬆了一些,在小珊的幫助下,笨拙地換上了她的內衣褲,感覺胸前有點緊,但總比晃來晃去要好!

那兩個女生也都起床下來,她們身材一般,甚至都沒有小珊好,反正我沒再流鼻血,寒暄了幾句,小珊找個由頭把她們給支走,讓她們逛街去了。

小珊鎖了門,搓著手,色瞇瞇地走過來,說哥啊,以前你淨欺負我,今天也該換我欺負欺負你了吧,說著便撲上來,把我壓在身下!

“別鬧!”我想推開她,卻發現自己的力氣居然沒有她大,根本推不開她!

小珊把我狠狠摸了一通才收手,媽蛋的,居然弄得我濕乎乎的!

“鬧夠了吧?消停一會兒!”我怒道,小珊這才下來,滿意地舔了舔舌頭,說我喜歡哥哥現在這個樣子!

變態!百合麼?!

“我得想辦法變回來。”我見小麗桌上有一包煙(女士煙),拿過來抽出一支點燃。

“哥,到底是怎麼回事?”小珊拉過一把椅子,騎坐在我對面,正色道。

於是我把昨天跟她分手之後的事情大概講了一遍。

“還有其他的線索麼?”小珊問。

我閉上眼睛,嘗試回想我被雷劈了,滾下山坡之後的事情,當時我並未完全昏迷,還是有意識的。

“當時雨很大,我靠著一塊石頭,像是被夢給魘著了一樣,全身上下動彈不得。視野被雨水打得很模糊,但卻清楚地看見一個人站在我面前,”我慢慢回憶道,“是個女人。”

 “你怎麼知道是個女人?”小珊問。

“因為她沒穿衣服,距離我很近,很近,我甚至能清楚地看見她小腹上的 ​​水滴,她的肚臍正下方,靠近腹股溝的地方,有一塊火焰形印記,鮮紅色,不是紋身就是胎記!”



 “額,”小珊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小腹,“那裡不應該是……”

 “她那裡沒有毛。”我認真地說。

“好吧……你繼續。”

 “那女人把身子貼了過來,我只覺得鼻翼、額頭、嘴唇先後觸及她的小肚子,很涼,下意識地吸了一口氣,吸到了一股奇異的香味!”

 “然後呢?”小珊看起來興致很濃。

“只能想起來這麼多了。”感覺頭好疼啊!

“那個女人會不會就是你現在的身體呢?嘻嘻,哥哥你現在也沒有毛。”小珊問。

“剛才你不是看過我小肚子了,沒有那個印記。”我說。

“那,哥你看清那個人的長相了麼?”小珊又問。

我搖了搖頭,示意她不要說話,我得休息一下。

緩了好半天,頭終於不疼了,我睜開眼,拿起小麗桌上的鏡子,臥槽!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自己現在的臉!鏡子中的女生,出塵脫俗,明眸皓齒,肌膚似雪,嬌豔欲滴,美得讓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氣,小心臟撲通撲通亂跳!

介真的是我嗎?真特麼美!怪不得小珊剛才要欺負我,這小臉蛋兒,這小身段兒,簡直就是小一號的張新予!

我吞了吞口水,自戀地摸著自己粉嫩的瓜子臉,不捨地放下鏡子:“雖然不能用科學來解釋這一現象,但至少從目前的線索來看的話,只能再回到昨天我被雷劈的地方,或許才有可能解開疑惑。”

 “要不要叫些人一起去啊?咱們兩個小女生……”小珊皺眉道。

“有哥在,你放心!”我起身,拍了拍小珊的肩膀。

“嗯,那我換衣服。”小珊說。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