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3


.   小珊現在顯然不再把我當男生了,當著我的面換衣服,幸虧以前在家我看過她好多次,對其身體比較熟悉,才沒有噴鼻血。

我也藉穿了她的外衣和鞋襪,小珊發育的好,身高一米六五,我估計自己現在也就一米六,她的衣褲鞋襪都有點大,湊合穿吧,總比自己的男裝要強!

穿戴整齊之後,我跟小珊去食堂吃飯。

飯後,雨停了,我們沒有耽誤時間,即刻上山。

昨天雨很大,現在山上泥濘不堪,我折了兩根樹枝當做拐杖,姐妹倆,啊呸!兄妹二人蹣跚而上,找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找到昨天我被雷劈的那個地方。

羊腸小道的右手邊,是個小山溝。

“就是從這裡滾下去的。”我指著溝邊倒伏的灌木說。

來人相互攙扶下到溝底,來到那塊大石頭旁邊,我坐在石頭前(像昨天一樣),讓小珊站在我面前,用身體貼上我的臉。

“沒錯,就是這裡。”我肯定地說。

周遭巡視了幾圈,並未發現什麼異常,雨水把所有痕跡沖刷的一干二淨。

我嘆了口氣,正準備離開,卻見小珊蹲在石頭後面用樹枝在扒拉著什麼。

“發現什麼了?”我問。

“哥,你過來看一下。”

 我走過去,只見草叢裡露出一小塊金屬,上面好像有花紋,難道是文物?用樹枝扒拉開金屬周邊的土,露出更大的部分,長條形的,好像是一把劍柄。

臥槽!這要真的是一把古劍,興許能值不少錢呢!我丟掉樹枝,直接用手去挖,因為昨天下雨的緣故,土質很鬆軟,挖了幾下,整個劍柄就呈現在眼前,我抓住劍柄,用力拔,一聲尖銳的金屬摩擦聲之後,我一個屁墩兒跌坐在地!

好劍!看起來是青銅材質,而且保存完好,沒生鏽,肯定很值錢,剛才那金屬摩擦聲,說明劍鞘可能還在土裡,我爬起來又繼續挖,成功挖出劍鞘,劍鞘外面還包裹著一塊布。

“看起來有點眼熟呢?”小珊用樹枝把布扒拉開,“上面好像有字……黃翔科技大學,是咱們學校的校服哎,哥!”



“嗯?”我正欣賞寶劍,聽到小珊說,撿起了那塊布,果然,是我們學校的校服。

“荒山野嶺的,怎麼會有咱們學校的校服?”我自言自語道,這里人跡罕至,溝裡視野太好,也不適合野站,怎麼會憑空出現一把劍?還用我們學校的校服包裹?

難道,這是“她”故意留給我的線索?

難道,昨天我看見的那個女人,就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下意識地把校服湊近鼻子聞了聞,臥槽!還真的是昨天我聞到的那種奇異的香味!

“這是什麼味?”我把校服遞給了小珊。

“好像是……紫羅蘭?”小珊聞了聞說。

紫羅蘭?那是什麼玩意?

下山回到學校,已經快到中午,我讓小珊給我室友打了個電話,說我家裡有事,突然回老家了,讓小珊轉告他們一聲。室友都認識我妹妹,應該能騙過他們。

把身體變回來的事情先不著急,當務之急,是趕緊把這把青銅劍給賣掉!剛才我用小珊的手機給古劍拍照,然後上傳到一個文物論壇,跟帖的民間磚家們一致認為這是商朝的古劍!



我們學校位於棋縣,古代是商朝的首都朝歌,簡直是不謀而合!

我管這劍是誰的呢!都特麼把我給變成女的了,還不興讓我發一筆小財?!

“上哪兒賣去啊?”食堂吃午飯的時候,小珊問我。

“文物市場唄,你百度一下,看城裡有木有。”我正跟一碗麵條較勁,想狼吞虎咽,但是嘴巴太小,嗓子眼又太細。

好不容易乾掉了半碗麵,居然他麼的飽了!

“查到了,還真有呢!”小珊把手機遞了過來。

飯後,二人來到鎮上車站,乘公交車進城,倒車兩次,找到文物市場,操,是個露天市場!確切地說,就是一條街,街兩邊都是擺地攤的,基本都是一塊破布,上面擺放著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帶小珊找到一塊空地,把包放在地上,從裡面掏出大寶劍(其實不大,也就三十多厘米長),放在包上,然後學其他賣家的樣子,蹲在地上等著。

客人倒是絡繹不絕,但看人的多,看劍的少,還特麼沖我們指指點點的!哦,我差點忘了,我現在可是個大美女,小珊姿色也不差!

“去,給哥買包煙。”

 媽蛋的,沒看過美女麼!不消片刻,小珊買煙回來,我發狠地拆開,叼出一支點上,撇著嘴,把頭髮弄亂了一些,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本想嚇退這幫傢伙(反正我很討厭這種女生),沒想到卻引來了更多人的圍觀。

“美女,你賣劍啊?”一個四十多歲的戴大金鍊子、穿大花褲衩的男人不懷好意地蹲下來說。

我點了點頭。

“你是真劍啊,還是假劍啊?”

 “你媽比的,會不會說話!你才賤呢!”我冷眼回擊道。

“哎呦,還是匹小烈騾子,我喜歡!”金鍊子環顧眾人,得意地說,眾人也都跟著訕笑。

居然罵我騾子?難道被他看出來我不男不女的身份了?但我沒有動怒,做生意,和為貴!

“你這劍,出價多少?”金鍊子捻起大保健,掂量了一下。

“一萬!”小珊涉世未深,以為這貨真的要買劍,趕緊開口報價,這是我們之前商量好的價格,出價一萬,接受還價,底價五千。

我瞪了她一眼,小珊不言語了。

“一萬?就這種破劍一萬?上次我買了個一模一樣的,才花三百塊錢,你這是現代仿品。”金鍊子撇了撇嘴,像是很懂行一樣,話雖然是對我們說,但卻一直在看著周圍的人,好像是要聯合眾人一起來欺壓我們一樣。

“大叔,您這話就 ​​不對了,劍和劍怎麼能一樣呢?”我從金鍊子手裡拿回劍,慢慢拔劍出鞘,“我這把可是家裡祖傳的劍,商朝皇宮裡流出來的,價值連城,如果不是缺錢,我也不能把它拿出來賣。”

 就你會忽悠啊,老娘,啊呸!勞資也會!

“缺錢?呵呵,不早說!”金鍊子摸了摸鬍子拉渣的下巴,“你這劍吧,我倒是沒興趣,但人嘛……嘿嘿,給開個價吧!”

 “開你媽比!”我甩手將劍身拍在了金鍊子的脖子上,以為勞資是吃素的麼?職業生涯打架十場,九勝一平,先後擊敗過小學三年級、四年級、六年級等一眾高手(當時我初中),難道還怕你這個老混子不成!

這種人,欺軟怕硬,能動手,盡量不吵吵,這是我的原則!我倒是堅持了我的原則,但卻忽 ​​視了我的身體!

金鍊子根本不懼啊尼瑪,只見他一縮脖,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就勢一擰,我只覺得整條胳膊跟斷掉了似得,手中的大寶劍嘡啷落地!

“哎我草泥馬的!疼啊!”我叫喚道,金鍊子聽到我的聲音似乎更加興奮,變本加厲,另一隻手竟然朝我胸口抓來!

咔吧!只聽得一聲脆響!金鍊子哎呦一聲,整個身子往後飛了出去!我被金鍊子的髒手帶了一個趔趄,差點摔倒,還好,被人 ​​給扶住了!

我定睛一瞧,出手的是個帥哥,年紀二十七八,一身名牌,手腕上戴的表我認識,百達翡麗,至少得幾萬塊吧?



“滾!”帥哥低聲說了一句,金鍊子抬頭看了帥哥一眼,剛要發作,卻臉色驟變,像是老鼠看見貓一般,連滾帶爬地鑽出了人群,圍觀的群眾們也都開始散去。

“美女,這劍我要了,五萬。”帥哥撿起寶劍,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說,媽蛋的,可惜我本質是個男人,要不我都想上他,長得太帥了!關鍵是,出手還這麼闊綽,五萬吶!

“等等!我出十萬!”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