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5


.  宿舍裡不能洗澡,得去外面的公共浴池,小珊顯然識破了我的狼子野心,撇了撇嘴,但還是同意了。

倆人拎著洗澡桶,進了女浴室,臥槽!臥槽!!臥槽!!!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此處省略250個字。

我終於知道女生洗澡為何要這麼久了,因為她們喜歡相互玩耍!洗完澡回宿舍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來什麼,讓小珊給老丟打電話,問問他我的手機是不是在宿舍裡。

老丟說在,不過好像進水了,小珊讓老丟把手機送下來,我對老丟嫵媚一笑,笑得老丟魂不守舍,趕緊逃走!

我嘗試開機,未遂,把卡拆下來,丟了手機,去校門口移動營業廳買了個便宜的國產智能手機,把卡放進裡面,開機。

幾個未接來電的短信提示,都無關痛癢。

總覺得有個手機心裡踏實一點。

回到小珊的宿舍,已經過了十點半,小珊讓我睡小麗的床,我欣然接受,鑽進了那個白富美的被窩裡,感覺枕頭下面有點硬,我摸了摸,居然摸出來一個小紫薯,還連帶著遙控器!臥槽,沒想到外表冷豔的小麗居然是這種人!趕緊塞回去!

洗完澡之後,全身舒暢,我拿新手機美美地自拍了幾張,有點累,沒過多久就睡著了。半夜裡,被尿憋醒,迷迷糊糊地下床上廁所,找了一圈小便池沒找到,才想起女廁沒有小便池,蹲著尿吧。

角度很難掌控,尿完之後,感覺有殘留,習慣性地甩了甩,沒甩掉!怪不得女生即便是小便也要帶紙巾,原來如此!

我掏出手機蹲著打遊戲,等待自然風乾,差不多了,我突發奇想,確定沒有人之後,拍了自己的某部位一張,嘿嘿……

 其實我很想試試女生是怎麼自己……但是感覺太變態了,便沒有施行,還不知道這到底是我自己的身體,還是別人的身體呢!

不過說實話,要是能把第一次獻給現在我這個身體,倒是值得,真真是女神級別的!

可惜啊,我的作案工具不見了,二十多年,還沒用過呢!

那麼,問題來了,現在的這個身體,是不是處呢?

我想試試,但卻太敏感,不敢繼續,弄壞了怎麼辦?這種事情,還是有機會向小珊請教比較好。

我起身提上褲子,回宿舍爬上自己的床,掀開被窩一模,臥槽?床上有人!猛地想起來,這是小珊的宿舍,我和她都是3號床,而小麗是2號床!

“哥?”小珊被摸醒了。

“上錯床了。”我剛要下去,卻被小珊一把拉住。

“一起睡吧……”

早起,換床單,媽蛋的,流了好多鼻血!

原來女生和女生之間還能做那麼多的事情啊,經過小珊的深入鑑別,我不是處,這就放心了,不用擔心劇烈運動會損壞。

有錢了,該干嘛?連早飯都沒吃,我倆就打車去市裡,瘋狂購物,典型的暴發戶心態,逛了一上午,大包小裹的都拎不動了,卻才花出去四千多塊錢。

我們經濟上一直比較拮据,給錢也不會花,淨買物美價廉的東西。

“要不,填個大件兒吧。”我建議道。

“啥大件?表?我知道哥愛表。”小珊笑道。

“不是,更大的,車!”

 別看我窮,但我有駕照,作為孤兒院裡最大的男孩紙,從初中開始我就幫李媽媽分擔家務。高一的時候,好心人捐助了一台五星之光麵包車,解決了我們採購生活必需品的交通工具的問題,以前都是李媽媽蹬著倒騎驢去市場買菜的。

那時候考駕照沒現在這麼嚴,我雖年齡不夠,也作假弄了一個c證,主動承擔起這份工作,那台小麵包一開就是三年,現在交給小武了。

“好啊好啊,我最愛做哥哥的車兜風了!”小珊拍手道。

以前雖然買不起,但哪個男人不愛車,經常看汽車網站,對各種車型了然於胸,可是,雖然現在手裡錢不少,也不能亂花,買個普通家用轎車就行了。

直奔本市的汽車商貿集聚區,正好遇到商家“金九銀十”搞活動,買了個本田思域si2.4排量,手動擋,因為我不會開自動擋,優惠幅度不小,全下來還不到二十萬。



這車比那台小麵包有勁多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等辦完所有手續,太陽已經偏西,開著車,載著小珊回到學校,今晚不能再住小珊宿捨了(我怕禁不住誘惑),便在鎮裡開了一間房,小珊非要留宿,被我趕了回去。

沖澡之後,我光著身子站在鏡子麵前,欣賞自己的玉體,美輪美奐!要不要試穿新買的高跟鞋?要不要?要不要?到底要不要?

試試吧,反正沒人看見,即便看見了,也不會有人說我變態,內衣都穿了,穿個高跟鞋又如何?

拆開達芙妮的鞋盒,把小腳踩進魚嘴鞋裡,這個身體的柔韌性非常好,還能一字馬呢!我走了兩步,沒有不適應的感覺,海拔高了一些,挺舒服!

索性把絲襪也給穿上了,對著鏡子拍照留念,噢耶!我太他麼的喜歡這個身體了!

折騰了半天,把新衣服都試穿了個遍,累了,我脫光光躺回床裡。

漸漸的,我從暴富的喜悅中平淡下來,開始考慮今後生活的問題。

兩個問題,一是如何把“白浩”給註銷掉,二是如果新建一個身份,我的身份證、學生證、駕駛證上都尼瑪是白浩的名字啊!

第一個問題比較容易,向學校請求休學,原因是重大疾病,我們學校管理比較寬鬆,小珊作為我的家庭成員,應該可以幫我辦理,至於青鳥的家裡,反正才剛開學,等放寒假了再說吧!

第二個問題,就得花錢了,明天主要辦這個事情,這年頭,沒有證件簡直寸步難行,連坐火車都得實名制!今晚開房的身份證還是用的小珊的呢!

再之後,就得設法尋找我變身的原因了,現在線索不多,校服、紅色火焰印記、紫羅蘭香味,還有那把已經賣掉的古劍(已經被我全方位拍攝了照片),僅此而已,而且相互間似乎沒有什麼關聯。

必須要找到那個女人,而她,極有可能隱藏在我們學校裡,雖然我沒有看見她長得什麼樣子,但一旦她出現在我面前,我肯定能聞出她的味道,即便是換了香水(如果那是香水的話)也無妨,我可以鑑別她身上的火焰標記嘛,只不過那個位置比較隱秘而已。

看來以後要多多去女浴室洗澡澡了,哎呀,好羞羞!

我一邊胡亂想著,一邊摸著自己滑嫩的身體,摸著摸著,來感覺了,我在腦海裡劇烈地掙扎,要不要弄,要不要弄?

最後心一橫,反正昨晚已經被小珊給……一不做二不休!

折騰了好幾個來回,凌晨一點多,我才睡著。

做女人,挺好,可以不限次數!

早上起來退房的時候,旅館老闆狐疑地看著我,我衝老闆微微一笑,擠出兩個小酒窩,媽蛋的,甜死你!

“小姑娘啊……”老闆把押金給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嗯?怎麼了,大叔?”我問,他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參加葬禮似得!

“你臉色可不太好……”老闆卻只說了一半話。

臉色不好?剛才洗臉的時候我看了,確實有點蒼白。

“我沒事,身體比較虛,養兩天就好了,多謝大叔關心。”我說,可能是昨晚縱浴過度的緣故……

 “不是那個,”大叔眼睛瞇起,“我的意思是,你可能被什麼東西給衝了……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