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8回]


.  
  尋到的卻是林可兒的手指——她用手指堵住了我的唇。


“你想幹嘛?”林可兒看著我。

“想。”我壞壞的笑,這個葷笑話大家都懂。

“那你閉上眼睛。”

 我就知道我倆心靈相通,有些事情想到一起去了。

於是我閉上眼睛。

林可兒的雙手環住我的腰身。

只聽背後“咔嗒”一聲,好像是門打開了。

“誒?”我還沒反應過來,林可兒已經推了我一下。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睜眼一看,自己已經坐在走廊的地上,而林可兒則站在門裡。

“剛才還說不會非禮我,在外面反省反省吧!”林可兒哼了一聲,毫不留情地將門關上。

我尷尬的站起來,那種感覺真是無地自容了,當時走廊上還有其他人,都是很訝異地看著我,估計沒見過被人趕出房間的。

我整整衣裳,裝作不在乎的樣子下樓,可又不敢走遠,只好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等著。

約莫一個小時過後,林可兒下來了,行動無滯,顯然已經恢復。

“反省好了沒有?”林可兒笑瞇瞇的。

“反省了,我該趁你不能動的時候就下手的。”

 “你!”林可兒伸出手來打我。

我抓住她的手:“好了,先去吃個飯吧,差不多也該回學校了。”

 我倆中午都沒吃飯,因為刑秋一直折騰到現在。今天我被打了第五頓,需要補充一下能量。我們倆就近吃了碗麵,又在附近逛了一下,到快六點的時候返回學校。



軍訓的隊伍已經散了,學生們紛紛湧向食堂,這個時候正是人流的高峰期。我和林可兒走在其中格外扎眼,當然主要是因為她,漂亮女生總是格外引人注意。

還沒走到食堂,遠遠地就看見張璇站在台階上。林可兒沖她揮了揮手,她也衝林可兒揮了揮手。走到跟前,林可兒的眼睛就紅了,“張璇……”她伸出手來,想擁抱她的姐妹。

張璇也伸出手來,卻狠狠打了林可兒一個耳光。

“賤貨,你還有臉來見我?”

 林可兒呆住了,我也呆住了,誰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張璇卻還不罷手,抓住林可兒的衣領還要再打。我手疾眼快地推開張璇,將林可兒拉到身後。

“你幹嘛?!”我怒視著張璇。

“你給我滾開,讓我今天弄死這個賤貨!”張璇隔著我又要去抓林可兒。

“你瘋了!”我腦子轉的極快:“是不是刑秋和你說了什麼?!”

 張璇不理,依舊廝打著林可兒,我只能護著林可兒不斷往後退。她倆都是有名的美女,食堂門口又人很多,現在更是一層一層的包圍過來。

張璇根本不管這些,她已經成了個瘋婆子,只是瘋狂地罵著林可兒,幾個女生進來拉架,看著都頗有姿色,柳依娜也在其中,估計都是她們十二玫瑰的。她們把張璇拉住了,我這邊才輕鬆一些。我回頭一看林可兒,她已經滿臉淚痕了,我又急又怒,可也沒有辦法。

柳依娜跑過來說:“張璇說林可兒勾引刑秋,是真的嗎?”

 我的雙目幾乎噴出火來:“你覺得呢?!”

 柳依娜說:“那你趕緊解釋啊!”

 我說:“你看這情況能解釋嗎?”

 張璇還在大鬧著,周圍人山人海,人群更是一眼望不到頭,我懷疑整個學校的人都出來了。

“那你先帶林可兒走,之後的事慢慢再說。”

 我立刻拉起林可兒的手就往外走,人群自動給我倆分開一條道路。我什麼也不管,只管嗖嗖地往前走,很快就脫離了人群,離開了學校。學校對面有個公園,我把林可兒帶到裡面,又來到一個噴泉前面,天色已經慢慢暗了下來,周圍也沒有什麼人在。

我回頭一看,林可兒的眼睛都哭腫了,看的我心疼不已。前天我還說不會再讓人欺負她,結果今天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心裡升騰起仇恨 ​​的火焰,一字一句地說:“你在這等著,我去把刑秋帶過來,肯定還你一個清白。”

 出了公園,我就給猴子打電話,讓他來學校門口一趟。猴子聽出我的語氣不對,沒說什麼就過來了。在學校門口,我把事情說了一下,猴子也氣的不輕,問我現在想怎麼做。我說想把刑秋抓出來問問。猴子說行,然後就往學校裡面走。

我追過去,說不用設個計什麼的?就咱倆估計不好抓他。猴子說沒事,你就跟著我吧。我只好不說話了,反正猴子藝高人膽大。我倆進了教學樓,這個時候已經上晚自習了。軍訓期間照上晚自習,只是沒有老師看著,各個班都比較亂。

猴子先帶我回了他自己的班。一進他們班,班上同學立刻不說話了,安靜的就像老師進來一樣。我還以為他要找倆幫手,結果他拆了個凳子板就出來了。接下來就去刑秋他們班,一進去就看見刑秋和幾個學生在最後一排玩鬧。猴子提著凳子板就朝他走了過去。

刑秋立刻站起來,惡狠狠地說:“你想幹嘛?!”

 “我想幹你媽!”猴子一板子拍到刑秋的腦袋上。

刑秋的身子晃了兩下,感覺他當時就有點不行了。

其他幾個學生要上,猴子舉著凳子闆說:“都給老子滾蛋!”他們就都不敢動了。

猴子抓著刑秋的領子就往外拖,我也幫忙闕著刑秋的脖子,刑秋被掄了一下也沒力氣,基本任由我倆擺佈,我倆一前一後很快就把刑秋弄出了教室。在外面也沒停留,擔心九太子的人過來,所以也是很快地下樓、離校,整個過程很快,不給他們反應的時間。

一路上刑秋一直哀求,說不敢了不敢了,但是我倆根本不理他那套。直接把他帶到公園的噴泉前面,然後就是一頓暴打,林可兒也過來踹了兩腳,可見她有多恨刑秋。正打著呢,就看見不遠處影影綽綽地跑來一幫人,就知道九太子的人終於追過來了。

我看向猴子,他現在是我們的主心骨。猴子二話沒說,就把刑秋往噴泉里拖,當時噴泉並未開放,但是底部也積了些水 ​​,露出一截截的噴頭 ​​。猴子將刑秋的腦袋對准其中一截比較細的噴頭 ​​,同時惡狠狠地說:“敢動一下,老子扎穿你的眼睛。”


 我和林可兒也跟著進了水里,站在猴子的旁邊。一群人終於跑了過來,卻有將近二十個人,而且有男有女,大貓、張璇、柳依娜都在其中,想必是九太子和十二玫瑰都到了。

“林可兒你個賤貨,放了刑秋!”張璇大叫著要往這邊衝,但是被其他女生給攔住了。其他幾個男生也罵罵咧咧,都是讓猴子放了刑秋。

猴子罵道:“再叨逼叨,老子就給他扎個對穿。”

 現場馬上安靜下來,可見猴子多麼霸氣,我自認做不到這點,斌子倒是也還可以。

對面的大貓說:“猴子,有什麼事咱們慢慢說,你先把人放了。”

 “放你媽逼,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啥?”

 “我是來解決事情,不是來打架的。”大貓依舊不溫不火。

“行啊,解決吧,我看看刑秋這逼有什麼話好說。”

 大貓看向張璇:“到底怎麼回事啊?”

 張璇卻不說話,只是不停地罵著林可兒。柳依娜說:“可兒,王瑤在外面有點事,她讓我幫忙問問清楚,你、張璇、刑秋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按照刑秋和張璇的說法,你在中午吃飯的時候向刑秋表白,但是刑秋拒絕了你,你就叫了左飛和猴子打他,是真的嗎?”

 猴子大罵:“你他媽眼睛瞎了?你覺得可能嗎?”

 “我只是幫王瑤問的。”

 提到王瑤,連猴子都不吭氣了 ​​

林可兒說:“不是真的。今天中午,我到了約定的地方,就看見左飛被他們壓在地上……”

 林可兒一邊說,張璇一邊罵,我昨天對這個女的感覺還行,現在覺得她的智商真是跌破地平線了,在她心裡是不是只有刑秋一個人可以信任啊?


 
等林可兒說完,張璇至少罵了十幾個放屁、賤貨 ​​。但是除她以外,其他人一片沉默。

猴子抓著刑秋的頭髮:“林可兒說的是不是真的?”

 “是……是……”

 柳依娜看向眾人:“你們覺得呢?”

 眾人都沒說話,柳依娜又說:“大貓,你怎麼看?”

 大貓搖著頭說:“還看什麼啊,我把刑秋帶回去慢慢教訓吧。”

 柳依娜便說:“那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各家處理各家的人,別在這丟人現眼了。”

 “你們什麼意思!”張璇大叫起來,但是沒人理她。

柳依娜走過來,握著林可兒的手說:“可兒,你別怪她,你知道她其實心地不錯的,咱們姐妹回去慢慢處理,好嗎?”

 林可兒點點頭,眼淚又流下來了。

我心想,看來林可兒這一巴掌是白挨了,不過她們十二玫瑰的事我也不好插手,這件事到此為止也挺好的,起碼還了林可兒的清白。

大貓也走了過來,滿懷歉意地說:“不好意思啊猴子,又給你添麻煩了。”

 猴子罵道:“你們九太子解散算了,真他媽一個比一個傻逼……”

 話還沒說完,猴子的聲音就停住了,我心說這不是他的風格啊。回頭一看,大貓手裡握著刀柄,而刀尖已經捅入了猴子的小腹。



“這一刀是還你的。”大貓陰惻惻地說道。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