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5回]


.  老生好找,柳依娜就是,這不剛加了微信嗎?

我就問她:猴子混的屌嗎?

柳依娜:猴子不混,但是九太子的老大很給他面子。

我:為什麼?

柳依娜:初三那年,猴子剛轉學過來,九太子去收他的保護費。

我:然後呢?

柳依娜:猴子一刀捅了他們老大,從此以後再也沒人敢收他的保護費了。

我明白了,怪不得猴子獨來獨往,連個兄弟也沒有,九太子卻這麼怕他!

這世道,狠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

聽完猴子的故事,我突然對他格外崇拜,特想現在就見見他。給他打電話,他又在網吧,我說我過去找你,他說:“行啊,來吧,順便給我帶兩個煎餅果子,我還沒吃早飯呢。”

我:“……”

 拿著兩個熱氣騰騰的煎餅果子趕到網吧,猴子又一邊吃一邊罵一邊玩。

我樂呵呵地看著他玩,猴子看了我一眼說:“你看我幹嘛,我不搞基。”

 我剛想說話,結果一抬眼看見林可兒進來了。我嚇了一跳,沒想到她也來網吧,正準備站起來和她打招呼,只見她走向另外一台機子將水遞了過去。

機子上坐著一個男生,長得蠻帥,昨天晚上見過,就是那個刑秋,原來林可兒是來給他送水的。不知怎麼,我心裡一陣酸楚。林可兒還低下頭和他說話,兩人的臉被屏幕擋住,可以想像多麼曖昧。我有點嫉妒,也不上去打招呼了,一屁股坐了下來。

猴子並不知道,他依舊在熱火朝天地打著遊戲。



我不想看他們了,但眼睛還是不由自主地瞟過去。林可兒說完話了,直起身來準備走,然後我就看見,刑秋在她腿上摸了一下。我的心臟像 ​​是被撞了一下,突然間難過無比。

可是接下來的一幕又讓我驚呆了,林可兒竟然轉過身來狠狠踹了刑秋一腳,刑秋連人帶椅摔翻在地。林可兒指著他,好像罵了句什麼,然後轉身就跑掉了。

我趕緊站起來追了出去。

林可兒並沒走遠,我快走幾步拉住她的胳膊。

她一回頭,臉上都是淚痕。

“你怎麼在這?”林可兒很驚訝。

我說:“我在網吧。”頓了頓,又說:“我看見了。”

 林可兒低下頭,肩膀微微抖動。

我按著她雙肩:“刑秋也不是好東西,對吧?”

 林可兒沉默好久,才說:“有兩三次了。”

 “那你還給他送水?”

 “是張璇讓我送的,她有點事走不開。”

 “哦。”我才反應過來:“張璇和刑秋是對象關係啊?刑秋對你動手動腳,張璇不知道?”

 林可兒搖了搖頭:“我不敢讓她知道,她特別特別喜歡刑秋,我怕……”

 還不等她說完,我就拉著她的手,往網吧裡走去!

“左飛,你幹嘛?!”林可兒叫著。

我不理,執意拉著她。

“你要去找刑秋?我不去,鬧翻了很不好看的!”林可兒使勁掙扎著,行人都看了過來。

我站住腳步,衝著她說:“別跟我廢話,從現在起聽我的!”

 林可兒被我嚇到了,一句話也不敢再說。

我在路邊尋摸了一塊磚頭,拉著林可兒進了網吧,徑直來到刑秋的桌前。刑秋還在打著遊戲,並沒注意到我們,我將磚頭丟在了他的鍵盤上。

刑秋一下跳了起來:“你幹嘛?”與此同時,他旁邊站起來好幾個。

我嚇了一跳,還以為他就一個人,沒想到也相跟著幾個兄弟,不愧是九太子之一啊。

我強裝鎮定,瞇著眼說:“我幹嘛,你還不知道嗎?”

 刑秋看看我身後的林可兒,似乎明白了過來:“護花使者啊。”

 網吧里安靜了,好多人都看了過來。

“別扯沒用的,這麼多人在,我也給你點面子,就不說破剛才的事了。不過我警告你,再有下次的話,長毛男就是你的下場!”

 刑秋漲紅了臉:“我去你媽的,你以為你誰啊,就憑你也有資格教訓我?”

 話音剛落,他那些兄弟也圍過來了,看樣子準備動手。我突然後悔剛才為了裝逼把磚頭丟他鍵盤上了,不然現在手裡好歹有個傢伙啊?

看我不說話,刑秋底氣更足:“你說啊,你憑什麼?”

“就憑他是我兄弟。”猴子突然慢悠悠地走了過來。

看見猴子,刑秋的臉一下白了:“猴哥,你也在啊。”

 猴子瞥了刑秋一眼,說道:“我不知道左飛為什麼罵你,但我知道你肯定做錯了事,做錯事就該受到懲罰,你現在滾出網吧怎麼樣?”

 刑秋的臉又紅了:“你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想讓你滾出網吧,因為我兄弟看你不順眼。”

 我驚訝地看著猴子,這一點和斌子太像了,都是那種無條件維護兄弟的人!

“猴子,差不多得了!”刑秋叫了起來:“別以為大貓給你面子,我們九太子就都怕你!”

 “嘿嘿,你不怕我,就打我啊。”猴子往前走了一步。

刑秋氣的哆嗦,但終究沒有敢打。

“要不你叫大貓來打我?”猴子的嘴角蕩漾著笑意,那是輕笑、冷笑。

刑秋依舊沒有說話,一張臉卻是漲的通紅通紅。

“我昨天就說了,你們九太子沒一個好東西。”猴子指著他:“自己滾出去,這是白爺的網吧,我不想弄髒他的地方。”

刑秋的臉頰顫抖起來,顯然處於極度憤怒的狀態。我擔心他狗急跳牆,真的和猴子乾起來,眼睛便看著鍵盤上那塊磚頭,準備隨時把它拿起來。

但是最終,刑秋什麼也沒做,低下頭灰溜溜走了,他的兄弟也跟著出去了。



猴子拍拍我肩膀:“行了,把磚頭扔出去,以後別帶傢伙進來。”

 “嗯,我去送送林可兒。”我拿起磚頭,又拉著林可兒出去了。

網吧外面,我放開林可兒說:“他要再找你,你就和我說。”

 林可兒笑著:“是和你說,還是和猴子說?”

 我摸摸頭,不好意思地說:“都可以啊。”

“好啦,不逗你了,你們倆都很帥。”林可兒搖了搖我的胳膊:“那我走啦。”

 看著林可兒越來越遠,我把磚頭隨手一丟,趕緊回去找猴子。

猴子已經玩起來了,照舊髒話連篇,一會兒罵河南人都是騙子,一會兒罵上海人都是娘們,一會兒罵廣東人都是吃貨,一會兒罵北京人都是傻逼,一會兒罵山西人都是土鱉,一會兒的功夫就把全國罵了個遍。

趁著他罵累了,我趕緊說:“猴子,謝謝啊。”

 猴子摘下耳機,說:“中午的飯……”

 “我包了!”我豪氣乾雲。

“昨天借的錢……”

 “不用還了!”我繼續豪氣乾雲。

“哈哈,好兄弟!”猴子樂了。

我也開了個機子玩,到了中午和猴子去外面吃了碗麵。吃完飯,猴子說要回去睡覺,連著通宵三天了。我就陪他回了宿舍。

剛到宿舍樓下,猴子就說:“不行左飛,我頂不住了。”

 我還納悶他頂不住啥了,結果他往地上一坐,靠著垃圾桶就睡了。

我特無語,只好背著他回到305宿舍。宿舍沒鎖門,但是裡面沒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宿舍老是沒人。我把猴子的衣服鞋都脫了,把他塞進被窩裡才走。

下午軍訓,我照舊還是旁觀,坐在大樹底下玩手機,這就是頭上頂個紗布的好處。

我們班又和林可兒他們班面對面站軍姿,我玩一會兒遊戲,就抬起頭來看看林可兒,林可兒趁教官不注意也會沖我笑笑,我很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

休息時間,林可兒過來和我說話,柳依娜也過來和我說話。同時被兩大美女包圍,那種感覺別提多爽了,四周傳來一道道羨慕的眼光。昨天還被打的滿地爬,今天就成了人上人,這種速度比坐火箭還快。不過說著說著,她倆就聊上了,說的都是她們學校的事,我一句都插不上嘴。就听見柳依娜說:“可兒,加入我們十二玫瑰,以後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林可兒點點頭:“張璇也是這麼說的,不過我還要考慮考慮……”

 “考慮什麼啊,以後有我們給你撐腰。”柳依娜摟著林可兒的腰。

我聽著聽著就驚了,老聽人說十二玫瑰就是一幫小太妹,弄了半天柳依娜就是其中之一,而且現在林可兒也準備加入了啊!

“可兒,依娜!”又一個聲音響起。

我轉頭一看,昨天晚上那個漂亮女生,也就是張璇,笑瞇瞇地走了過來。

“張璇。”“張璇。”林可兒和柳依娜都站起來,三個女生親暱地手拉著手。

刑秋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我瞪著他,他卻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可兒,想好了沒,加入我們十二玫瑰吧?”張璇眨眨眼。

原來張璇也是十二玫瑰的!我懷疑是不是這個學校的美女都是十二玫瑰的成員啊?

“啊……”林可兒揉著腦袋:“讓我考慮考慮好不好啊……”

 “加吧加吧,就沒人敢欺負你啦!”張璇笑嘻嘻的。

“真的,連我都不敢欺負你了!”刑秋哈哈大笑。

他竟然也有臉說出來!我不可思議地看著他,不過他倒是很坦然的模樣。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