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回]


.  
 刑秋飛回來了?

我以為我看錯了,定睛一看,沒錯,刑秋確實飛回來了,他的後背靠在牆上,林可兒也跌 ​​在一邊。打我的四個人也停手了,錯愕地看著飛回來的刑秋。

“我的飯怎麼還沒送過來?”猴子嘟囔地走了進來,一腳踩住了刑秋的腦袋。

我差點喜極而泣:“猴子!”

 四個人一擁而上,猴子指著他們:“等等,我有話說!”

他們四個人停了下來,茫然地看著猴子。

“左飛,一個星期的飯怎麼樣?”

 “沒有問題!”我大喊了出來。

“快上啊……”刑秋有氣無力地說。

那四個人終於反應過來,再次一擁而上。猴子又踹了一腳刑秋的腦袋,便衝過來和這四人打在一起。猴子就是再能打,也不可能瞬間秒殺四人。我趕緊跳起來幫忙,從桌上拿起茶壺甩了出去,開水燙的那四人哇哇亂叫,當然也燙的猴子哇哇亂叫。

“你媽的別幫倒忙了,趕緊去救你的林可兒吧!”

 我趕緊撲向林可兒,發現她的眼睛還睜著,原來她並沒有昏迷,只是身體沒力氣了。我問她你沒事吧?她說沒事,咱們快走。我看了一眼旁邊已經昏死過去的刑秋,抱了林可兒就往外衝。猴子也跟著衝了出來,那四個人在後面窮追不捨。

猴子大罵:“還追個屁,你們老大被我踢死了!”那四個人趕緊又返回去,於是我們這才出了飯店。猴子看看我懷裡的林可兒,說:“找個旅店住下,多餵她喝點水就好了。”

 攔了輛出租,我把林可兒塞到裡面,自己也坐了上去。

猴子說:“我一聽你和刑秋一起就知道壞了,所以趕緊過來看看。你記住,千萬別和九太子的人來往,他們一個比一個陰。行了,快走吧,我去打遊戲了。”

 我也恨得咬牙切齒,昨天還覺得猴子過分,今天想想一點都不過分,九太子就沒有一個好東西,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次要不是猴子,我和林可兒肯定就遭殃了。

我突然想起什麼:“猴子,你還沒吃飯吧,給你五塊錢你……”

 話沒說完,猴子就擺擺手:“說什麼呢,我哪能一直要你的錢。走了走了!”

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的心裡充滿感動。當然,要不是看見他手裡還拎著蒸餃,我估計就更感動了。

“師傅,找個遠一點的旅館!”我怕九太子再找過來。

到了旅館,開好房間,我把林可兒放在床上,用紙杯盛了純淨水餵她喝。林可兒四肢沒有力氣,但是思維清晰、可以說話,眼睛也睜得很大。因為她平躺著,喝水很不方便,還嗆了好幾下,我只好抱她起來,讓她靠在我懷裡,再繼續餵她喝水。


餵了三四杯水,我發現林可兒的臉有點紅。我問她:“你怎麼了?”

 “沒事,還沒好啊?”

 “沒這麼快吧,你再多喝一點。”

 我倆挨得很近,幾乎臉貼臉了,她身上真的很香。過了一會兒,我發覺她有點發抖。

我無奈地說:“不是吧,你在害怕我啊?我又不是刑秋,不會非禮你的,咱倆同桌一年,你還不了解我啊?你就放心吧。”

 “不是… …”林可兒的聲音像蚊子哼哼。

“那你就繼續喝啊。”

 林可兒卻閉著嘴不喝。

“怪了。”我把她放在床上:“你想幹嘛啊?”

 林可兒的臉越來越紅,身子也越來越抖。

我突然反應過來:“你是不是想撒尿?”

 林可兒不說話,只是身子抖得越來越厲害。我也不經過她同意了,將她抱起,放到衛生間的馬桶上,扶著她的雙肩說:“林可兒,你了解我的,所以不用擔心我佔你的便宜。現在我閉上眼睛,幫你脫掉褲子,你別想太多,好嗎?”


 
林可兒輕輕嗯了一聲,我便蹲下身,閉上眼睛,雙手往下摸索。因為她的身體沒有力氣,所以上半身倒了下來,胸脯正好壓在我的臉上。我也是個血氣方剛的雄性,這個時候不會沒有反應的。好在林可兒穿的是裙子,我的雙手探到她的裙下,順著大腿摸上去,找到內褲的邊緣,然後慢慢幫她脫了下來。

液體噴濺的聲音傳來,我們兩個的呼吸都很濃重。聲音持續了一分多鐘才停,看來林可兒確實憋了蠻久。我小心翼翼地問:“用不用擦擦?”

 “不用了……”

 “嗯。”我又給她穿好,將她抱回床上,自始至終都彎著腰,因為某個部位反應太強烈了。

我都沒敢看她,抓起杯子就灌了口水。

“你幹嘛?”

 “靜靜心……”我把一杯水都喝光了。

“我也喝點,我也靜靜……”

“……”

 我倆每人灌了三杯水,臉色才慢慢恢復正常。

我打開電視試圖掩飾尷尬,有很長的時間我倆都沒說話。後來,林可兒的手機響了,我幫她從包裡拿出來,看了一眼屏幕,說道:“張璇!”

 林可兒也呆了一下。

“把事情告訴她。”我按了接通,又按了免提,放到林可兒面前。

“可兒,你見刑秋了嗎?”張璇的聲音又急又慌:“我一整個中午都沒有他的消息!”

 我以為林可兒會不假思索地說出真相,誰知她反而沉默了下來。我沖她使了個眼色,示意她趕緊說話。

“沒見。”

 林可兒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

“好吧,那我再找找他。”張璇失望地掛了電話。

“為什麼不告訴她?”我有些意外。

林可兒抿著嘴沒有說話。

“你是怕傷害張璇?”

 “嗯。”林可兒遲疑了很久才說:“張璇很愛刑秋,愛到骨子裡去了。我怕說出來,張璇會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如果刑秋能因此悔改就好了……”

 “怎麼可能!刑秋那種人渣,就是給他一百次機會也不會悔改的!昨天他摸你的腿,你也說了那不是第一次!你沒告訴張璇,就是助長了他的氣焰,所以他今天才敢下藥!林可兒,你太讓我失望了,你雖然變漂亮了,也自信了,可是心理一點也不成熟!你要是真為張璇好,就應該幫她甩掉那個人渣!”

可能是我的語氣太兇了,林可兒眨巴眨巴眼睛竟然流下淚來。

“哎,你別哭啊。”我一下慌了,用手去揩她的眼淚。

結果林可兒哭的更兇了,我也沒遇過這種情況,手腳忙亂的不知做什麼好。

“你說得對,我只是外表變漂亮了,心理其實一點也沒變……我外表裝的厲害,可總是怕這個怕那個。我以為變漂亮了就不會被人欺負,可怎麼到了今天還是這樣啊……”林可兒越哭越兇,到後來連鼻涕泡都出來了,我實在想笑,可這又不是笑的場合。

我拿紙給她擦乾淨,把她抱起來說:“變漂亮是第一步,變自信是第二步,變強大是第三步,你已經做了兩步,很不錯啦。來,咱們做第三步。”

 我把她的手機拿起,撥通了張璇的電話,按了免提放在她的嘴邊。

“告訴張璇,她的男朋友是個人渣。”

 不過可惜的是,電話並沒有打通,一直在佔線、佔線、佔線。

“每次刑秋失踪,張璇都要給所有的朋友打一遍電話。”

 “那就等等再打吧。”我無奈地把手機放在一邊。

我倆聊天,我問:“你怎麼變漂亮的?是不是去韓國整容啦?”

 “哪有,你摸摸,都是原裝的。”

 其實我知道她沒整,因為她的五官基本沒變,只是以前她打扮的太挫太土了,根本沒人在意她的長相。不過我還是假裝去摸,這種便宜哪能不佔啊,從眉毛摸到眼睛,摸到鼻子,摸到嘴巴,最後摸到下巴,自言自語地說:“哎,好像還真沒整啊。”又繼續往下摸。

“哎哎哎,你幹嘛?”林可兒好像猜到了我的意思。

我嘻嘻一笑:“開玩笑的啦。”把手挪開,又拿起手機撥通張璇的電話。

這次終於通了,林可兒馬上說:“張璇,我有話和你說!”

 “我也有話和你說,不過馬上要軍訓了,咱們下午6點在食堂門口見吧。”

 電話又掛了。

“也好,這種事情還是當面說比較好。”我把手機擱到一邊,“來,咱們繼續喝水。”



 十幾分鐘過後,又是四五杯水下肚,終於迎來了林可兒的第二次如廁。

咦,我為什麼要說終於,難道我一直在等這個機會?

這次熟練很多,我把林可兒抱到衛生間,閉著眼睛幫她搞定一切……

 出來的時候,我倆又鬧了個大紅臉,而且比上次還要嚴重,嚴重許多!

“這件事不許對外說,絕對不許!”林可兒躺在床上,面色堅定地說道。

“肯定不說。”我嘟囔著:“我也不會傻到跟別人說我被你尿了一手啊。”

 “你還說!”林可兒抓過旁邊的杯子丟了過來。

我一把抓住杯子,開心地說:“哎,你能動了啊?”

 “咦?”林可兒愣了一下,隨即慢慢把雙手抬起來,像個做復健的老人一樣握著手指。

我扶著她的雙手,慢慢讓她下地,領著她一步步往前走。

“手和腳有點力氣了,但是身上還是麻的。”林可兒跟著我一步一步地走。

“嗯,再多喝幾杯水應該就好了。”

 我倆挨得很近,她身上的香味不時傳來。我感覺有點心醉,我倆之間太曖昧了,不發生一點都對不起這個房間。不知不覺,已經走到房間門口,我故意邁大了一點步子,林可兒果然一個趔趄倒在我的懷裡。我背靠著門,低頭去尋找她的唇。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