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4回]


.  用了多大力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把吃奶的勁兒都使出來了,我只知道磚頭一下就四分五裂了,我只知道長毛動都沒動一下就倒下去了。

“我操你媽!”即便這樣,我還是沒放過他,仍舊狠狠一腳踹過去。

但是下一秒,長毛的幾個兄弟就撲了過來,再次將我掄翻接著拳打腳踢起來,只是他們的動作比前三次都狠,邊打邊罵:“操你媽的,連我們坤哥也敢打,今天把你小子弄死!”

 林可兒則在一邊喊著別打了別打了,但是根本沒人聽她的話。

“媽的……”一個聲音響起,長毛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

眾人都停手了:“坤哥你沒事吧?”“坤哥過來弄死他!”

 “都讓開,我來弄死他。”長毛從地上撿起剛才摔碎的磚頭塊子。


“周坤,你別打了!”林可兒去拽他的胳膊。

“你給我滾開!”長毛猛地把她甩開,林可兒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想去扶林可兒,但是今天被打第四次了,真的沒有力氣了。

“操!”長毛把磚頭塊子蓋在我的臉上。我的眼前頓時一黑,差點被他砸暈過去,但是意識都有點模糊了。“你媽!”長毛又拍了一下,我的腦子嗡嗡直響。

“幹!”長毛正準備拍第三下的時候,突然整個身體都飛了出去。

我的意識模模糊糊的,只看見有個乾瘦黑影從我身上跳過去,直接撲到已經摔倒的長毛男身上,像甄子丹那樣一拳一拳的飛快打出去。長毛男嚎了起來,其他幾人通通圍過去,但是竟然沒人敢攔著,只是在旁邊不停地說:“猴哥,別打了。”“猴哥,坤哥沒惹你吧? ”



“都給我滾,老子今天要打死他,他媽的連我兄弟也敢打?!”

 是猴子的聲音,猴子終於來了,猴子竟然這麼猛?

我暈暈乎乎的,但是有人過來抱住了我,我抬頭一看是林可兒。林可兒輕聲哭著,眼淚一點一點地掉到我的臉上。我喘著氣說:“你看,我以前能保護你,現在也能保護你。”

 “你別說了,別說了,我送你去醫院……”林可兒哭著想來扶我,但是她哪裡扶的動我。

這個時候,猴子也走過來了,站我面前搓著手說:“不好意思啊兄弟,打著遊戲就給忘了,想起來的時候就現在了,趕緊急急忙忙跑過來……”其他幾人趁機抬著長毛男趕緊跑了。

“猴哥,先別說了,送左飛去醫院吧。”

“行。”猴子到路邊去攔出租車了。

“林可兒,怎麼回事?我們剛才在飯店等了半天。”又跑過來一男一女,男的帥,女的靚,倒是挺配的。

“這是我同學,剛才把周坤給打了,隨後再和你們說吧,現在先送他去醫院。”

 林可兒把我抱在懷裡,我枕在她軟軟的胸脯上,一陣陣幽香從她身上傳來。我突然覺得,就是這麼死了也很值得啊。

猴子把車叫過來了,這一男一女都趕緊叫他:“猴哥。”

 猴子看了看他們倆,指著那男的說道:“你們九太子裡那個周坤就是個傻逼,老子今天沒把他打死算他走運。”

 男的面色特別尷尬:“周坤辦事是狂了點,我當兄弟的也不好意思說他,這不是晚上林可兒要和他一起吃飯嗎?張璇把我也叫過去了,準備勸勸周坤。”

 “是啊猴哥。”女的也說:“林可兒是我的好姐妹,我還能不管她嗎?我叫了刑秋,就是要勸勸周坤的,沒想到就出了這樣的事。”

 猴子沒再說話,默默地把我扶進車裡。

林可兒也坐上來了,衝窗外說:“刑秋,張璇,你倆先回去吧,隨後再謝謝你們。”

 車子開到一個診所門口,猴子把我弄下來扶到裡面,林可兒付了車錢也進來了。其實我沒什麼大礙,說到底都是些皮外傷,頭上被碎磚頭拍了一下最嚴重,也就縫了三針而已。

在縫針的時候,猴子就抓耳撓腮的,看著好像特別著急。

我說:“猴子,我沒事,你不用這樣。”

 “不是,我遊戲還沒打完,能不能先走?”

 我特別無語,只好說:“那你先走吧。”

“嗯,你縫著啊,有什麼事給我打電話。”

 林可兒到外面去送猴子,過了一會兒才回來,我問她:“這麼久啊?”

 林可兒說:“嗯,猴哥說晚上還沒吃飯,就和我借五塊錢。我沒有五塊的,就給他個十塊,但是他只要五塊,就到旁邊的小舖子裡破了一下。”

 “……”我特無語,猴子怎麼逮誰和誰借錢啊?

縫完了針,醫生又讓我輸液,林可兒問得輸到什麼時候,醫生說兩三個小時吧,林可兒面露難色地說可是那個時候宿舍都鎖門了。醫生笑呵呵說沒事你們晚上睡這裡也行。林可兒一下就臉紅了,我趕緊說沒事你先回去吧,我一個人在這可以的。

林可兒看看表,說:“我還能再陪你一會兒。”

說實在的,聽了這話心裡有點小失望,如果她真能陪我過夜就好了。

我躺在床上,醫生給我紮上針,林可兒拿來一條毛毯給我蓋上。

等醫生走了,林可兒就坐在床邊,說:“謝謝你啦。”

 “謝什麼啊,我都聽見了,你那兩個朋友本來能給你解決的,我是好心辦了壞事。 ”

 想起這個,我就有些懊惱,林可兒都想好後路了,我卻給人家攪黃了。

“那不一樣,他們只能幫我勸勸,周坤聽不聽還是另一回事呢。但是你這麼一弄,猴子再這麼一打,周坤以後肯定不敢找我了。”林可兒幫我掖了掖毛毯。

我心里高興,但是也不能太表現出來,就說:“長毛男也太狂了,他挨打也活該。”

 “嗯,他們九太子就這樣,一個比一個狂,看著特不順眼。”

 “也不是吧,我看那個刑秋就不錯。”

 “他…張璇是真的幫我,至於刑秋就……”林可兒欲言又止。

我明白了:“不一定真心吧?那也正常,刑秋和長毛男是兄弟嘛。”然後我接著說:“不過以後有我,絕不會再讓人欺負你了!”

 林可兒愣了一下,隨即眼睛明顯紅了,眼眶裡帶著點點淚花。

“哎,你怎麼哭了?”我一著急,想給她擦眼淚,但是忘了手上還扎著針,血一下回出來了,疼的我嘶嘶叫,又趕緊把手放下來。

“你別動了。”林可兒自己揉了揉眼睛,“我就是感動,你以前幫我,現在也幫我。”

 一說這個,我更慚愧了。我說:“真對不起,兩年前……”

 “你別說啦……”林可兒伸出手指堵著我的嘴巴,“我知道的,那會兒你被煩透了。”

 我挪開她的手指:“就是再煩,我也不該那樣。”

林可兒沉默了一小會兒,才說:“其實我也有錯,咱倆搞對象的事是我傳出去的。”

“啊?為什麼?”我很驚訝。

“因為……”林可兒低著頭,輕聲說:“是你的女朋友,別人就不會欺負我了,所以我故意編造咱倆的謠言,那段時間別人對我的態度都不一樣了,還有人叫我飛嫂,很尊重我,我每天過的都很開心。可是我卻忽略了你的感受,是我對不起你才對。”

 “原來是這樣啊……”我苦笑了一下:“算啦,以前的事就不說了,咱們就說以後,我左飛和你發誓,在東城一中,絕對不讓人再欺負你!”

 林可兒看著我愣了好大一會兒,我笑著說:“是不是感動的要哭?”

 林可兒說:“我不敢哭,一哭就收不住了。對了,你怎麼認識猴子的?”

 “嗯,斌子介紹給我認識的。”

“啊,鬧了半天,你還是得靠斌子啊……”

 來這學校一天,我最怕被人說這個,我著急地說:“我一個人也能保護你! ”

 “好啊,我就等著。”

 林可兒笑靨如花,我一時間看的有些呆了。

“嘿,你看什麼呢。”林可兒晃了晃手:“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去了,明天見吧。”

 我還沒回過神來,林可兒就已經走了,還真是說走就走,一點都不帶留情的。

輸完液已經12點多,只好就在診所裡睡覺。第二天回到學校簡單洗涮下就去軍訓了,結果因為頭上包著塊紗布,教官又不讓我訓練了,就讓我坐在樹下乘涼,也算是因禍得福。

他們訓練,我就掏出手機玩遊戲,日子過的比神仙還逍遙。休息的時候,我們班的聚過來聊天,不時有人指著我竊竊私語。我也習慣了,根本不去管他們。過一會兒,柳依娜一搖一擺地走過來:“帥哥,加個微信唄?”語氣也特嫵媚。

我愣了一下,昨天不是還罵我,今天咋又換了個態度,但還是把微信號給她了。

後來才知道,我昨天拍了長毛男一磚的事已經傳開了。

據說長毛男比較慘,昨天先是被我拍了一磚,後來又被猴子揍了幾十拳,整張臉腫的像豬頭一樣,直接就拉到醫院急救去了。要說猴子這個人,我還真吃不准他,我來這第二天了,聽說過不少混混,男的有九太子,女的有十二玫瑰,還有雜七雜八的好多,但是這個猴子從來沒聽說過。看著他乾瘦乾瘦的,打起架來倒挺利索,長毛男根本不敢還手。

九太子不是挺屌嗎,還收保護費,怎麼被猴子打成這樣?我琢磨著得找個老生問問。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