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0回]


.  
 “拉倒吧,跟猴子在一起少不了花錢,我們還不了解他啊?”柳依娜把錢塞給我。


猴子出來的時候還是昏迷狀態,進了病房安頓下來,又輸了消炎的藥。

醫生說還要住院觀察幾天,我去領了生活用具,忙完以後都快11點了,猴子仍在昏迷中,牆上的氧氣裝置咕嚕嚕的冒泡。給猴子打的飯全涼了,看來他晚上是吃不了了。

我也有點餓,就拿了個小籠包子吃。



“你……媽……逼……”猴子突然斷斷續續地說:“不……許……吃……我的東西……”

 我一下跳起來:“你醒了?!”

 猴子卻沒有反應,眼睛依舊緊緊閉著,只有牆上的氧氣裝置咕嚕咕嚕地冒著泡。

估計是說夢話吧。我嘆了口氣,繼續吃我的小籠包。

“不……許……吃……”猴子又吐了三個字。

“我草?!”我瞪著猴子,一手拿著小籠包,一手去拍他的臉。

依舊沒有反應。

我驚了,完全沒想到猴子在昏迷中還能護食。

我只好不吃了,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別老惦記著這點吃食。猴子果然沒再說話,我又租了個簡易單人床在旁邊睡下,一晚上就這樣糊里糊塗地過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猴子終於醒了,狼吞虎咽地吃那些東西。我說起昨天晚上的事,他已經完全不承認了,說我純粹在放屁。

我也懶得跟他計較這些。

猴子吃完東西,就嚷嚷著要出院,後來被醫生罵了一頓才罷休。我說你就踏踏實實住著,不用急著找九太子報仇,來日方長麼。猴子說屁,我今天遊戲任務還沒做完。我說那你不想報仇了?猴子說報,一定要報,我給你說個人,你去找他就說我被大貓捅了。

我問找誰,猴子說2班的黃杰,你去找他,他應該在宿舍睡覺,然後又給了我宿舍號。我這才知道,原來猴子也有朋友,他叫我找這個人,肯定是叫來一起打九太子的。

安頓好猴子,我就回到學校,進了猴子說的宿舍,果然有個人正在睡覺。我把他叫起來,他迷迷糊糊地問我是誰。我說我是猴子的朋友,猴子讓我過來找你的。

黃杰一聽,直接又躺下了。

“哎……”我拍著他。

“我沒錢,讓他去找別人!”黃杰非常不耐煩。

“不是,猴子讓我告訴你他被大貓捅了。”

 “啥?”黃杰一下坐起來:“誰被捅了?”

 “猴子被捅了。”

 黃杰更加著急:“被誰捅了?”

“被大貓捅了。”

 “哪個大貓?”

 “就九太子那個大貓啊。”

 “真的?”

“真的。”

 黃杰呆住了,一臉的不可思議。我心想,果然是兄弟啊,一聽見猴子被捅就傻了。

“他讓我來……”

 我的話還沒說完,黃杰突然笑了起來,咧著一張嘴嘿嘿的笑,就跟犯了傻病似的,剛開始是嘿嘿的笑,後來是咯咯的笑,再後來是哈哈的笑,彷彿碰上了全天地下最高興的事。

這回輪到我傻了,知道猴子被捅他竟然這麼開心,這明顯和猴子就是仇人啊,猴子讓我跑來告訴他幹嘛啊?

笑完還不夠,黃杰從床上蹦起來,塌了拖鞋在宿舍裡跳起舞來,一邊跳還一邊唱:“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花正開,什麼樣的節奏是最呀最搖擺……”

 我看著他在宿舍裡發瘋,終於忍不住了:“你差不多點,就算和猴子有仇,也沒必要這樣!”

 黃杰停下來驚訝地看著我。我哼了一聲,站起來就走。

黃杰說:“你跟猴子什麼關係?”

 “兄弟!”

 “他也有兄弟?”

 又是這句話!我不耐煩地說:“有,就是我!”

 “好。”黃杰說:“你去告訴猴子,我知道了,我等著他一起報仇。”

 我愣了:“你說要跟猴子一起報仇?”

“對啊,我倆也是兄弟,當然要一起報仇。”

 “可是你剛才樂成那樣……”

“對,我是挺樂,因為我知道這是猴子故意捱的刀。”

 我驚訝地看著黃杰,已經完全理解不能了,我的腦子處於當機狀態。

“為什麼?”

 “這還用說?除非猴子故意,否則就大貓那個廢物能捅了他的刀?”

 “我是問為什麼猴子要故意挨刀。”

“猴子沒告訴你?”

 “沒有。 ”

 黃杰沉思了一下:“這個問題,最好還是讓他告訴你吧?”

 “好吧。”我知道從他這是套不到答案了,還是回去問猴子比較好,於是我轉身就走。

“哎,你等等。”

 “嗯?”我轉過頭來。

“借我五塊錢唄,我還沒吃早飯呢。”

 “……”

 都你媽是什麼人啊!

我甩下五塊錢,氣呼呼地離開寢室。現在我相信猴子和黃杰是兄弟了,也知道這兩兄弟為什麼不在一起了,你媽兩個窮鬼在一起根本就沒法活啊!

因為找了趟黃杰,我對猴子為什麼故意挨刀更感興趣了,於是我火速趕到醫院,卻在病房裡撲了個空,因為猴子已經不在了,吊著的輸液瓶裡還有一半水呢。

我找來護士問人,護士驚訝地說:“哎這人呢,剛才還在的啊!”

 “你媽,要是人有個三長兩短,看我找不找你們醫院!”我推開護士就到外面找人。

走廊沒有,廁所沒有,哪裡都沒有,打電話也沒人接。我有點慌了,擔心是九太子來醫院補刀,還跑到大街上四處去找,當時真有點想報警了!找著找著,我一拍腦袋,我咋就沒想到那個地方呢?!

於是我趕到了網吧,一進去就看見猴子戴個大耳麥在那罵人。



“你們上海人都是傻逼嗎上來就給人家送人頭?哦你是東北人啊!東北人更傻逼啊!冬天在外面尿尿都凍成冰柱了啊!你們就不能往蛋蛋上吊個暖手寶啊!”

 我衝過去一把就把他耳麥扯了。

猴子愣了半天:“哦,左飛,你來了啊,快坐快坐。”

 “坐屁啊,你不在醫院輸液跑這來幹什麼?”

 “我做完任務就回去。”

 “任務重要還是身體重要?”氣的我都快喘不上氣來了。

“……都重要。”


 
 “猴子,你該改變這種不健康的作息了。你昨天才挨了一刀,現在還處於住院觀察期,拜託你注意一下自己身體好麼?
你不是還要報仇麼,就這樣你能找誰報仇?”

 猴子垂下腦袋,雙手摀著自己的臉,看上去一副痛苦的模樣。

我呼了口氣,終於被我說動了啊,看來猴子也不是無藥可救。

我拍拍他肩膀,剛要說話。

“把我隊友給坑慘了,現在遊戲里肯定全是罵我的,連累咱們省都成傻逼了……”猴子無限痛苦地說道。

“……”我已經放棄對他治療了。

五分鐘後,我也坐在了電腦前面。

既然無法改變這個世界,只能去適應這個世界,這是誰說的至理名言?

可我實在不喜歡玩遊戲,玩了一會兒就覺得渾身癢癢,於是到外面抽根煙去。剛往前走了兩步,就看見黃杰站在吧台前面,正往裡面遞了五塊錢進去。

“充到我的會員裡去。”

 我一下就衝過去了,憤怒地抓著那五塊錢:“你說你要吃早飯的!”

 我認得這五塊錢,買皮蛋瘦肉粥的時候找的,有個角被折了一下。

黃杰愣愣地看著我。

五分鐘後,我們三個都坐到了電腦前面。

既然無法改變這個世界,只能去適應這個世界。

猴子和黃杰一句話都沒說,從坐下開始就一句話都沒說,好像他們倆是陌生人似的。可是一旦玩起遊戲來又出奇的相似,一會兒的功夫就能把全國罵遍。

我加了他倆QQ,又建了個討論組,在裡面問他們準備怎麼報仇。

沒有回复,兩人都忙著打遊戲,罵全國的傻逼。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我說:“咱們去吃飯吧?”

 猴子說:“我不餓。”

 黃杰說:“我不餓。”

 “我掏錢。”

 兩人一起站了起來:“哎呦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呢。”

 進了一個燴麵館,兩個人都狼吞虎咽,好像三天沒吃飯了,又好像吃了這頓就要有三天不吃飯了。我敲了敲桌子:
“現在能告訴我猴子為什麼故意挨刀了吧?”

 “吃飯呢說那些沒用的干嘛?”猴子嘴裡 ​​塞著一大口面,含糊不清地說道

“好啊,那就吃完了再說。”

 兩人幾乎同時吃完,又同時站起來往外走,好像旁邊的網吧是他們的親娘。

“老闆,我沒錢。”我慢條斯理地說道。

“哎……”圍著圍裙的老 闆幫我攔住他倆去路

他倆只好又回來:“左飛,你不能說話不算數啊。”

“讓我出錢也行,把事情先給說明白了。”

 猴子和黃杰對視一眼。

猴子說:“半年前,我捅了大貓一刀,你知道吧?”

 “知道,從那以後,他們就再也不敢找你的事了,對你尊尊重重、客客氣氣的。”

 “那一刀是我讓他捅的。”黃杰說:“當時我和他一個宿舍,但是後來我搬出去了,實在受不了他老和我借錢。”

 “我呸,你沒和我借過?”

 “你借給我一毛了?你他媽摳門的要死。”

 “那你借給我一毛了?你不是鐵公雞一個?”

 兩人都瞪起了眼睛,而且語氣越來越兇,大有和對方乾上一架的意思。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