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3回]


.  教官也忍俊不禁,指著我說:“不至於吧?我看這小伙長得挺精神啊?”

 “反正我覺得醜。”林可兒的表情平靜而冷漠。

“好吧。”教官也沒辦法了:“那你轉過身去行吧?”

 林可兒一點情面都不給我,毫不猶豫地轉過身去,和兩年前的我一樣殘忍。

“都別笑了,給我站好!”

 教官制止了大家的笑聲,現場再一次安靜下來,可我知道所有人的注意力仍然在我身上。我覺得自己快麻木了,一整天下來早把臉皮置之度外了。我看著林可兒的背影,心裡想著一報還一報吧,我也不道歉了,咱們以後兩清,誰也不欠誰的了。

好不容易捱到休息,我剛要給猴子打電話,就看見長毛男幾個人又過來了。

“小子,聽說你讓我小心點?”長毛男笑嘻嘻的。

我知道馬傑又告狀了,不由得回過頭去狠狠瞪了他一眼。馬傑也是笑嘻嘻的,還賤呵呵地沖我比了個“V”字。我知道打電話是來不及了,現在只能把事情鬧大,猴子在別班看見會趕過來的。於是我大罵:“老子就讓你小心點怎麼著?!”

 這麼一大喊,連長毛男都嚇了一跳,周圍的同學也全看了過來,林可兒就站在不遠處,當然也看見了。我心想,聲音這麼大了,猴子該聽見了吧?

“我草,你他媽夠狂啊?”長毛男一腳踹過來。

我回憶著斌子打架的動作,一手將他的腳抓住,然後使勁往前一拖,長毛男就“哎呦呦”的摔倒在地。我一招得手,趕緊撲上去打他,但是打了還沒兩下,長毛男的手下就過來把我拖開了,於是上午和中午的情況再次上演,我被他們幾個掄翻在地踹來踹去。



上午在教學樓被打,中午在宿舍被打,下午在操場被打,還都是一批人。

能丟人丟到這個地步的,我大概也是史無前例了吧?

透過縫隙,我看到好多人圍過來,甚至教官都在一邊指指點點。我心說,鬧吧,鬧的越大越好,猴子你可趕緊過來吧,我都有點頂不住了。

“長毛男我操你媽!”我的聲音中氣十足,保准整個操場都能聽見。

猴子現在應該聽見了吧?怎麼還沒過來?

“你們夠了!”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長毛男他們不動手了,我趴在地上氣喘吁籲的。

“可兒啊,你要幫他求情?”長毛男笑嘻嘻的。

“差不多得了,要把人打成什麼樣啊?”林可兒的聲音依舊冷冰冰的。

我左右四看,圍了一大圈的人,卻唯獨看不見猴子的身影。

“嘿嘿,既然你幫他求情,我肯定賣你這個面子嘛。”長毛男的威風也耍夠了,打了個響指就帶著人走了。

“看什麼看,都回去都回去!”教官們終於出來說話了。

林可兒看都沒有看我,轉身就走到了樹下。

我慢慢地爬起來,教官走過來說:“真廢,你去一邊歇著吧,一會兒的訓練也別參加了。”

 好多人還在看著我,我也顧不上面子了,朝著5班走過去,想問問猴子為什麼不來幫我。

我一路走過去,好多人沖我指指點點,剛才被打的一幕所有人都看見了。我也不要臉了,到我這個地步也沒什麼臉可要了。現在的我只有兩個選擇,要么死,要么報仇。

我走到5班前面,全是穿迷彩服的,一時也找不見猴子。我直接問:“猴子呢?”

 眾人大眼瞪小眼,估計還不知道誰是猴子。有個人說:“你找他幹嘛?”

 “我找他有點事。”

 “他去網吧了,你去網吧找他吧。”

 原來猴子根本就不在,怪不得剛才鬧的那麼亂也沒有過來。我心裡有點火大,說好了下午帶我去找長毛,怎麼又跑到網吧去了,有這麼玩人的嗎?

但我還是靜下心來,走到路邊給猴子打電話,誰讓我現在有求於他!

打了兩三遍,才有人接起來,裡面亂糟糟的。

“誰啊?”

 猴子連我的電話都沒存!斌子給我介紹了一個什麼朋友?

我壓著氣:“是我,左飛。”

 “哦哦,是你啊,我在飛鹿網吧,你過來吧,順便給我帶份炒麵!”

 電話又掛斷了。我的手有點發抖,自從來到這個學校,處處讓我覺得很不適應,就是那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我帶了份炒麵,找到飛鹿網吧走了進去。

網吧很亂,我找了一圈才找到猴子,他戴著個大耳機,雙手飛快地操作著,同時嘴裡源源不斷地罵著:“操你媽上啊,這傻逼連打野都不會!下路那兩個傻逼能別送人頭了嗎?”

 我在旁邊坐下來,把炒麵擱到一邊。猴子看見我來了,沖我擺了擺手,示意我等一會兒。

猴子攤開餐盒,一邊吃一邊打一邊罵,遊戲裡的人都被他罵遍了,一會兒操這個媽,一會兒操那個媽。不過網吧裡都是這樣,倒也顯不出他來。

過了一會兒,我忍不住了,說:“長毛又找我麻煩了。”

 我沒說長毛打我,我還是想要點臉的。

猴子頭也不回:“怎麼找你麻煩了……中路你傻逼啊?不會遊走嗎?!”

 我大聲說:“他剛才當著全體高一學生的面打我,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了!”終究還是不要臉了。

猴子愣了一下,這才放下耳機站了起來,“走!”

 我也跟著站了起來。

猴子剛推開椅子,看了看屏幕,又趴過去操作了幾下,露出為難的表情:“不能坑隊友啊。這樣吧,你先回學校,在操場門口等我,最多十幾分鐘我就過去了!”

 我點點頭,出了網吧回到學校。他們已經開始訓練了,我就坐在操場門口等著。

好多學生都能看見我。我就想,看著吧,看我一會兒怎麼報仇!

我相信猴子敢攬這個活肯定就有兩把刷子。

十幾分鐘過後,猴子沒來。

一個小時過後,猴子還沒來。

軍訓的隊伍都休息兩次了,猴子還是沒來。

太陽一點一點的沉下去,我把頭埋在膝蓋里,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

我知道猴子不會來了,即便他是斌子介紹的,可我倆畢竟素不相識。

我傻傻的、呆呆地坐著,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我想報仇,可我沒有實力、沒有幫手,連長毛都打不過,更別說他背後還有個什麼九太子。

天色慢慢暗下來,軍訓的隊伍解散了,成群結隊的學生從我跟前路過,不時有人衝著我指指點點,“就是他。”“一天被打好幾次。”“他坐這幹嘛啊?”“是不是被打傻了?”

 人群漸漸散去,操場安靜下來,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了。

“哎,那個傻逼在這呢!”一個聲音突兀的響起來。

我抬頭一看,又是長毛男他們幾個,我條件反射地站起來想躲。

幾個學生嘻嘻哈哈的圍過來,似乎還想拿我取樂。

“算啦算啦。”反倒是長毛男制止了他們的動作:“別針對他了。”

 我愣了一下,還以為這混蛋洗心革面了。

“得給林可兒一點面子嘛。”長毛男看上去春風得意,似乎有什麼值得慶賀的事:“再說了,要是沒有他,林可兒怎麼會答應我的約會?說起來我還得謝謝他呢!”

 “什麼?拎可兒答應坤哥了?我咋不知道這個事?”

 “你知道個屁,林可兒下午來找坤哥,不讓坤哥再找這小子的麻煩了,坤哥就要求林可兒晚上陪他吃飯,林可兒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

 “哈哈,原來是這樣,沒想到這小子還有點用啊……”

 他們的聲音漸漸遠去,我的身子卻發起抖來。

我不是害怕,而是憤怒、惱怒、暴怒。

林可兒為了幫我,答應了這個混蛋的約會!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分析林可兒的心理,比如她明明恨我為什麼還要幫我?我只知道如果我還是個男人,就不該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猴子是指望不上了,那人先是和我借錢,又是讓我帶飯,接著把我支開,完全不像是誠心誠意幫我的。我撿了塊磚頭,來到學校門口,找了處陰暗的地方坐下等著。

在初中,斌子曾經拿一塊磚頭追著十幾個人跑。我不指望自己能像他那麼神勇,只希望這塊磚頭能幹趴長毛。至於後果,隨便吧,我已經沒時間考慮了!

我把磚頭握在手裡,眼睛緊緊地盯著學校門口。現在是吃飯時間,有人去食堂,有人來校外,長毛要請林可兒吃飯,勢必會來校外,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

等了一會兒,果然看見林可兒和長毛他們出來了。

離得太遠,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但是可以看到長毛男很高興的樣子,一張嘴巴拉巴拉的一直說著。林可兒則一臉冰霜,似乎和長毛男走在一起都特別勉強。長毛男說到高興處,還伸出手去攬林可兒的腰,但是被林可兒毫不留情地撥開了。

他們漸漸走近,聲音也慢慢清晰起來。

“可兒,我跟你說,今天晚上一定要喝醉,不然就是不給我面子哈!”

 在他們走到我這邊的時候,我突然一躍而起,大罵一句:“長毛,我操你媽!”

 接著一板磚狠狠拍到他的腦門上。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