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第27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轉頭一看,心生疑惑,本以為老道士被打趴下呢,倒下的卻是小道士,好像是被老道士一掌給拍到胸口上了,四腳朝天地躺在擂台邊緣!

老道士趁勢躍起老高,以一個凌空金雞獨立(我懂的招式不多,只能大概描述一下,眾位看官見諒)的姿勢,單腳踹向小道士的襠部!這招叫什麼?斷子絕孫腳?太陰狠了吧,
於大海不是讓大家點到為止麼?    



朵兒用一隻手摀上自己的眼睛,
把另一隻手擋在了鄭紫棋眼前!    

小道士沒有翻滾躲閃,而是雙手撐著腦袋兩側,雙腿併攏伸直,旋轉著往老道的身體踹了過去!    

“毒龍鑽!”觀眾中有人暴喝了一聲!    

“啊!”老道士陰人不成反被陰,陰部被小道士結結實實給踹了一腳,栽倒在地,捂著襠部痛苦不已!    

“好!”啪啪啪,掌聲一片。老道士陣營中立即跳上來兩個同門,把老道士給抬下去了!    

小道士拱手朝主席台抱了抱拳,又朝老道士的門派方向抱了抱拳,跳下擂台,回了己方陣營。    

“第二場,請抽到2A和2B籤的道友上台比武!”     
“媽蛋的,”我小聲對斯沫沫說,
“也不報下身份,到底哪個門派贏了啊?”     

“媽蛋的!”斯沫沫拍案而起,大聲道,“也不報下身份,到底哪個門派贏了啊,我師兄都沒看懂!”     

惹得台下一片哄笑,不過也有幾個道士跟著附和,要求報門派,畢竟這裡沒有桌牌,大家都不是很熟。    

“這個……”於大海臉上有些掛不住了,“好吧,請參加比武的道友,上台之後先報一下門派和姓名!”     

嗖的一聲,一個二十多歲的小瘦子直接從己方座位直接躥上了擂台,足有五、六米的距離!輕功不錯,可以去參加奧運會了!捏訣一看,藍氣高手!    

“青城山,摘星子,劉世豪。”
小瘦子抱拳,旋轉了一周,自我介紹。    

原來都有道號的?    
“師妹,你道號是什麼?”我小聲問斯沫沫。    
“松島菜菜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