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後記)


.  
 
沒有十全十美的文章,正如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

今天,感恩節,祝大家節日快樂。

今天,行屍走肉完本了,也請祝我完本快樂。

178天,162萬字,平均每天9143個字,不用驗算了,我數學很好的,雖然……




 小說並不完美,尤其是結尾,略顯倉促,寫的不好,但我並不認為這是爛尾,因為我已經把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全部都寫出來了。但寫的不好就是不好,這點我必須承認,原本計劃是180萬到200萬字的,因為最近的個人原因(身體到了極限、家人生病、年底工作壓力大等),壓縮了許多的內容,所造成的閱讀遲滯、頓挫,我向大家表示歉意。

這是夏樹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部小說,是前面兩本太監之作的重寫,要知道,原地跌倒之後的路,再重走一遍的話,心會很累,但我重走了兩次,這次好歹算是走完了這段心路。

 
說實話,我自私地感覺非常的欣慰,敲完最後一章最後一個字之後,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這半年,太累了。你們也許知道,樹哥是有工作的,而且還承擔著一些領導責任,單位的事情,有些雖然沒有什麼意義,但不得不干。

樹哥是有家庭的,有老婆孩子,有四位長輩,雖然家裡全力支持樹哥寫小說,但許多事情,作為一家之男,還是得顧及到。

在此,首先對我的家庭成員們表示由衷的感謝,沒有他們的支持,便沒有樹哥今天的百萬完本。

其次,要感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形影不離,便沒有樹哥輝煌(對我自己而言)的成就!

第三,要感謝我的編輯蘇唯,還有黑岩主編一葉,以及美工、審核編輯、其他編輯們,是他們攜手同心,悉心指導,一起打造了這部奇葩的小說。



第五,還要特別感謝一票人,具體名單,此處省略n個字(比如ilo小美鋁啦,比如提供創作場所的元泰咖啡館啦,比如我的機械鍵盤啦【老婆買的】什麼的)。

樹哥要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好好陪我的家人,尤其是女兒和媳婦兒,我欠她們的時間太多了。

嗯,就這樣吧。

結束,從來都是新的開始,咱們約定,下部小說見!

下部小說啟航的時候,

再次謝謝大家!再見。

版主推薦必看

[火爆強推]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