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第27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野人怎麼會這裡!智屍不是對非人類的活物都感興趣麼?難道它們不喜歡吃野人?抑或是,野人是被它們囚禁在這裡的活體食物?當然不會,一個野人的戰鬥力完爆十頭智屍好不好!    

咦?我野人旁邊,還有兩道微弱的氣息,不是智屍的,而是……死人的!    

是倖存者,而且才死去沒多久,
像是被野人或者智屍給吃掉的!    

我擺了擺手,往後撤去,但不知道是身後的哪個妞猜到了一個什麼東西,咔嚓一聲,聽起來像是一跟幹樹枝,管它是什麼,附近有喪屍醒了過來,開始低吼,繼而尼瑪所有喪屍都醒了過來!    

我趕緊拽著仨妞逃上了地面,身後的大波智屍從樓梯口湧了出來,我一團火將它們給嚇了回去,然後回到切諾基車裡,開始在廣場上兜圈子,大量喪屍來到地面,向我們這邊靠攏,很快,我發現了屍群中兩道全身紅毛的巨大的身影,果然是上次遇到的那種神農架野人,而且這兩頭的塊頭,感覺比上次那十二頭更大似得!    

它們粗魯地推開了擋路的智屍,沖向切諾基這邊!智屍我不能不殺就不殺,但對於野人,我絲毫沒有一點惻隱之心,畢竟不是同一個物種!

待野人衝至車前,我直接兩把火將它們給燒著了,野人毛長而且乾燥,很快火龍就將它們的身體全部吞噬,半分鐘之後,兩個野人痛苦地倒在了地上,不動了。    




我驅車向商場門口衝擊,頻頻放火,將廣場上上的智屍全部驅散,捏訣觀察,地下商場裡的智屍已經沒有幾頭了,我將三女用冷火罩住,外麵團上一層烈焰,讓她們當門神,戳在商場入口處,這招對血屍沒用,因為它們不怎麼怕火,但嚇唬智屍還是很管用的!    

我快速進入地下商場,凌空越過護欄,跳上中間那根柱子,順著一條傾斜的宣傳彩旗帶滑到了底層,奔向剛才那兩個紅毛野人所在的位置。催生出火來查看,確實是兩個人類的遺骸,已經被吃的幾乎只剩下骨架,辨別不出身份,

但其中一個人的骨架,明顯要大於正常人類,我蹲在地上,屏息隔絕著野人排泄物的惡臭,將大骨架的屍骸翻身過來,媽蛋!他的半邊臉還在!    

古銅色的皮膚上面還有油漬,難道是……     

我不敢瞎想,現在我好歹也算是天機宮的女婿吧?我繼續往下搜索,在他的手臂骨頭上發現了一個銅環,這個很可能是能證明他身份的東西,我將銅環從手臂骨上擼下來,用他殘留的衣服的布片包起來,帶回了地面。    

智屍已經被她們三個驅趕的差不多了,我收回火,將布片打開,向鄭紫棋展示,鄭紫棋看到之後,臉色大變!    
“這是你們天機宮的信物吧?”我凝重問道。    

鄭紫棋沒有說話,拿起銅環,看都沒看就給丟掉了,然後從我手裡扯走了那塊抱銅環的布,對著陽光看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