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第26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啊!我是天火屬性啊!我怎麼把這茬儿給忘了!    
自然界有五個基本的屬性,而每個屬性又細分成好多種,像妲己就是青木屬性,她更擅長操縱新生的植物,蔣音師姐是烏金屬性,很渾厚,擅長防禦。

火屬性分好多種,天火擅攻,地火擅防,人火氣盛,鬼火飄逸,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這都是蔣音師姐教給我的,我的觀氣術雖然比不過妲己,但妲己的觀氣術在蔣音師姐面前就是個渣!畢竟這是我們紫陽門研究的主要領域,專注觀氣幾百年,觀過的東西連起來,可以繞地球六圈!    

“是嗎?”我皺起眉頭,佯裝不知!    
“別裝了!你是不是故意帶她去看那些歪瓜裂棗的?”妲己調笑道,她特麼是在害我,城裡真的就那麼幾個天火屬性的男人啊,女人倒是有兩個!    

“好啊!原來你在騙我!”鄭紫棋憤然起身,轉身就走!    
“騙你個毛線,愛信不信!”我啪地拍了下桌子,將一顆殘留在桌上的花生米給震了起來,趕緊用嘴巴接住,噶蹦蹦吃掉了。    

“真的沒騙我?”鄭紫棋走到門口,
忽地轉回身,冷顏問道。    
嘴裡有貨,開口說話我怕噴出來,只得裝作高冷地偏過頭去,下了逐客令!    

“哼!”鄭紫棋挑簾出去了。    

“噗!”我噴了一地,媽蛋的,花生外殼上好多芥末!    
“放心吧,主人,她會信的。”妲己遞過來一缸子水。    
“何以見得?”我咕嘟嘟灌下,擦掉眼淚問。    

“我比你更懂女人!”妲己神秘一笑。    
除了 ​​那事兒,一夜無話,次日清早,我剛起床刷牙,妲己還在床上懶著,鄭紫棋就闖了進來!    

“夏掌門,即日啟程吧!”說完,她就走了。    
上午,天機宮的那幾個人將機關的操作方法交給了這裡的村民,哦不,已經變成市民了,全部交接完畢之後,十一點多的時候,村民們準備了豐盛的感謝酒菜,款待天機宮一行人,那十二銅人好能吃啊,一個人能吃掉一電飯鍋的米飯!    

飯後,辭別村民,我、妲己、韓朵兒,還有天機宮一行人出了古城,從虎頭山後面繞上了高速路,在高速路口分道揚鑣,李正德帶著其他人繼續他們的雲遊救人計劃,向西北,下一站是石堰市,我們三人則和鄭紫棋往東南,奔赴千里之外的五夷山!鄭紫棋和他們約定,十日之後,在甘藍省的龍南市匯合。    

700公里的直線,拜共和國複雜的地貌地況及其他因素所賜,在高速公路上就變成了一千多公里,此次南下,我選擇的是一台哈弗H6,因為沒找到像樣的其他車況較好的車,湊合開吧,車跑不快,主要是對國貨心裡沒底,不敢快跑,所以天色擦黑的時候,才跑到酒江境內。    




“別開夜車了吧,太危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