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第24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尼瑪!我揉了揉眼睛,沒錯!是活人的氣息!腫麼辦?還能腫麼辦,先把人救出來啊再說啊!我開始用手刨墳頭上的土,可是土質鈣化的很嚴重,根本刨不動!但是我把棺材的一個角給刨了出來,那裡有個縫隙,用肉眼往裡面看,黑洞洞的,什麼都看不見,但是可以聽見輕微的呼吸聲!    

確定美麗不會被憋死之後,我繞過破廟,朝山下跑去!    
妲己正朝山上跑來,她應該是注意到山上氣息的變化了!    
“什麼情況?”妲己吃驚地問。    

“別問了,去找洋鎬和鐵鍬,跟我去挖墳救人!”我拉著妲己又跑回了張寡婦家裡,找齊裝備,重新上山!    

有時候法力不能解決一切,我總不能放火把墳給燒了吧?而妲己現在操控樹木之術還不成熟,只能用工具了。跑回到郭美麗的墳地,我三言兩語地把事情經過給妲己講了,
請示她應該腫麼辦!    

“還能腫麼辦,挖墳救人吶!”妲己掄起洋鎬,一下子劈進墳中,楔入了棺材板,聽見一聲脆裂!我則跳上墳頭 ​​,開始用鐵鍁掘土。當我把墳頭上的土差不多清理乾淨之後,妲己也把棺材板上面的蓋板給劈出了一道縫隙,洋鎬順時針旋轉九十度,咔吧一聲,棺材板爆裂了!    


我踹飛了半邊棺材,女鬼,哦不,郭美麗的**在裡面躺著,雙手疊放胸前,渾身上下的灰白不見了,呈現出正常人類的膚色!我跳進棺材裡的空地,把郭美麗給抱了出來,妲己在外面接著,然後二人合力將郭美麗抬入破廟,放在了柔軟的草地上。    

“掐人中!”妲己命令道,她自己則在郭美麗的腳心上,
叭叭叭開始點穴。    

我怒掐郭美麗的人中穴,按了幾下,郭美麗突然激靈了一下,醒了過來,眼睛睜得老大!    

“啊----”足有半分鐘的尖叫,尼瑪氣怎麼這麼長!    
待她叫完,我鬆開了捂著耳朵的手:“美麗姐姐,還記得老衲不?”     “……道長?”美麗還是歪著腦袋,看來沒有因為複活而失去做鬼的記憶。    

嗖,妲己把郭美麗的入殮服丟了進來,美麗似乎知道害羞了,快速將爬到衣服那邊,撿起來穿衣,我自覺地回過身去,偶爾才回頭偷看一眼而已。    

美麗穿好衣服,我轉回身,
考慮是不是應該給她體檢一下?    

“主人,”妲己翻窗而入,手裡拿著兩根銀針,就是我從美麗的天地二穴中取出來的那兩根,“你可知這是何物?”     

“何物?”我搖了搖頭,如果我要回答是加長大頭針,
肯定會被妲己嘲笑。    

“聚魂針!此乃上古女媧娘娘的一對兒髮簪,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




那個廟後面,是個很隱秘的陣法,叫做聚陰陣,我以前遊歷西域的時候偶有見過,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人會布這個陣!”妲己難以置信地說,然後摸索著自己的頭髮,找到一個點,將其中一根針插了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