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第八回)

.  

我獨自回家,經過一番折騰,已經快十一點,爸媽早回來了,正在看電視,見我一個人回來,問我小姨哪兒去了,我撒謊說她單位臨時有事,被叫了回去,幸虧爸媽沒有深問。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小姨的電腦還在,我打開電腦,解密,這回沒什麼可忌憚的了,我也算是當事人之一。

  裡面有好多“機密”的文件和圖片……一直看到凌晨兩點多,看的我頭皮發麻,直冒冷汗!關電腦之前,我沒忘記將小姨的寫真下載到我的U盤中,留著以後慢慢欣賞!去還留有小姨餘香的浴室沖澡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她的內內竟然還在!而且是沒有洗過的!

我得意地用內內擼了一管之後,疲憊地躺在床上,進入一級睡眠狀態(果睡),很快睡了過去。
一夜噩夢!都是關於喪屍的!但我知道是在夢中,沒怎麼害怕。

  早上醒來,發現桌上的小姨的電腦不見了!難道被偷走了!那可是涉密機器啊!我趕緊衝出臥室,老媽正在看電視!

  “小姨的電腦呢?”我問。
  “哦,剛才被她拿走了,你還在睡覺,就沒叫醒你。”老媽坏笑著說,“小朗啊,你都多大了,以後穿衣服睡吧,都被你涵姨看到了!” 

  我擦!臉馬上熱了,趕緊跑到衛生間洗漱……吃過早飯,我迷迷糊糊地就上學去了。
  腦袋突然懵了一下,好像忘了點什麼哦!
啊!寫了這麼多,竟然忘記自我介紹了。

咳咳,我叫夏朗,是個大學狗,兼任學校推理協會的副會長,其實我們這個大學很悲催的,挂靠在一個名牌大學旗下,其實就是個職業技術學院。
我記性不太好,我叫夏朗,是個大學狗。


我剛出了門,突然想起昨天的事兒來了,尼瑪的被喪屍一刺激,差點把暖暖給忘了!
昨晚手機一直沒敢開機,現在開開吧,我想了想,又回到家裡,要是就這麼去學校,肯定會被班霸給打啊!


爸媽上班去了,他們基本不怎麼管我的,我回到房間,開機,尼瑪,好多來電提示!
大部分都是班霸的,幸虧他不知道我家地址!
我都給刪了,其中有一條信息是暖暖的,我趕緊打開!
李大雄打我了,你在哪兒?” 




我一看,時間是凌晨1點多發的,凌晨一點多……莫非他倆去開F了?
(李大雄就是班霸!)
我記得暖暖說過她很班霸是純潔的男女關係啊!
也對,都塞那個東西了,還能純潔到哪兒去!


不過因為昨天在保健室的親密接觸,我倒是對她好感倍增,
甚至隱隱感覺到,她有一點喜歡我,
要不是因為班霸的突然出現,我的人生第一次,可能就給她了!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給暖暖打過去電話。


   
“夏朗,你這個死人,玩兒完人家就不管了啊!”暖暖開口便罵,然後就嚎啕大哭!
我一時手足無措,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你在哪兒呢?”她問。
“我在家,”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自己在家。” 


“那我去找你,你還沒把遙控器還給我呢!”暖暖突然在電話那頭噗嗤一聲樂了,她到底什麼意思?
“我知道你家在哪兒,在家等我!”暖暖說著,掛了電話!


我趕緊去洗手間,把小鳥和它的蛋蛋洗了又洗!我知道我的春天終於來了!
回到臥室,我打開了電腦,總覺得小姨研究所的事兒會鬧得挺大,到網上一看,還真有!是昨晚那個小廣場的圖片,照片像是在附近的居民樓上拍攝的!內容卻是一群士兵在廣場救治傷員的畫面!


  標題:大陸鬧市區深夜軍演,到底要掩蓋什麼真相?繁體字,再看網址,是一家境外的華人網站。
我經常翻牆的,因為在內地看不到真實的……你懂的!新聞裡只是有親歷者的描述,但沒有涉及喪屍的圖片,目擊者稱看到有人遭到了暴力咬襲,有人槍擊襲擊者,並沒有提及“喪屍”的字眼。


  倒是在跟帖中,有個用英文回复的,猜測是喪屍事件。正要翻頁瀏覽,帖子被護了。看來世界各地對於這種“靈異”事件的反應都是一樣的——封殺!


手機小燈亮著,又有短信,難道是李大雄?
我翻開查看,卻是小姨!
很無厘頭的信息。


   “你的病要注意,是藥三分毒按劑量服用,瞳孔擴張的話要去看醫生,注意觀察紅點散佈面,準時吃藥,多備點白糖水,不行就撤去金陵療養,離開這裡。” 


   什麼亂七八糟的,我沒病啊!


小姨很少給我發短信的,平時都是打電話,因為她工作忙,沒有時間。今天是怎麼了?現在她肯定已經焦頭爛額了,還有時間給我發信息?不對,這信息肯定有問題!可能是小姨想跟我說什麼,但是不方便,而她的手機,又被人監控起來了?


   我再次讀了一遍信息,還是一頭霧水,手機又震了一下,小姨的短信再次進來!
“對了,給柳醫生打電話,我跟她約好了,別耽誤了。” 


   柳醫生?柳岩?那個大胸醫生?她是個私人醫生,跟我家比較熟,家里人的小毛病,感冒發燒什麼的,都找她去看,但我真的沒什麼病啊!小姨讓我找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難道她跟柳醫生有什麼約定好的秘密?


答案只能從柳岩那裡尋找了,我從抽屜裡找出柳岩的名片,照著固定電話撥了過去。


   “餵?”柳岩甜到嗲的聲音,我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
   “餵,柳姨,我是夏朗啊。”小姨管柳岩叫姐,我只能叫姨了,雖然她只比我大7歲。
   “啊,小朗,怎麼了,又發燒了?”大概一星期前,我發燒,找過她一次,打了兩針。
   “不是,我小姨讓我找你,說有什麼事兒?”我試探問道。
   “嗯?小涵沒找過我啊?”柳岩不解道。
   “哦……”我不動聲色地寒暄了幾句之後,掛了電話。


   什麼情況?
我盯著手機屏幕,腦海中浮現起柳醫生的白色制服……
   嗯?她診所的固定電話號碼引起了我的注意!
   3537-1241。
   靈光乍現!我趕緊翻回小姨的第一條短息!明白了!


下一回在底下 



目錄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第五回  第六回  第七回  第八回  第九回  第十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