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42


.   宿舍裡最漂亮的王沫萱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演員。她來這個學校唸書,投奔男朋友只是原因之一,其二,就是因為她報考中戲沒有考上,被來自全國的各色美女給擠掉了。

看到這本神書第二章“身體表現力的發展”的時候,萱萱和舒蕾吃飯回來,我便諮詢她們,如何才能被星探發現?

“格格,你要當演員啊?”萱萱馬上興奮起來。

“有這個想法。”

 “咱們不是專業學表演的,要想走捷徑的話,只有兩個辦法!”

 “什麼辦法?”我問。

“第一是拍寫真……”

 “第二種呢?”我直接打斷了她,我明白她的意思,就是當平面模特,拍果照嘛,我從來只給別人拍果照!

“第二種就是應徵廣告片女演員,如果成功的話,肯定會有導演來找你的!我試過好幾次了,可惜都沒有成功,但格格你這麼漂亮,應該可以的!”

 “沒你漂亮啦,”我謙虛地捏了捏萱萱的臉蛋,“好吧,怎麼應徵廣告片演員?”

 “昨天我剛看見一個招聘海選,運動服裝廣告,你體育那麼好,正合適你呢! ”萱萱邊翻手機邊說,“喏,就是這個。”

 我接過一看,是個微信朋友圈的分享信息,一看品牌,黑星爾克,不錯,挺高大上的。

“去哪兒應聘?”我問。

“金陵。”萱萱說。

“那你跟我去吧,畢竟你經驗多些。”

“好呀,好呀,什麼時候走?要不要跟學校請假?”

 “不用,即刻出發!”我拽上萱萱就走,連衣服都沒換,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911好費油,沿途加了三次,終於在傍晚到達金陵,難道是我的打開方式不對?

進了城,按照導航找到金陵大酒店,這就是廣告劇組招聘的地方,可惜還是來晚了一步,今天的海選活動已經結束,幸好,給劇組的聯繫人打電話,說明天上午還有最後一場。

懶得到處跑了,就在這家酒店開了個房間(五星級,很貴),進屋休息了一會兒,準備下樓吃晚飯。

“格格,你是不是應該換一套衣服?”萱萱在洗手間裡盯著我看了半天,冒出一句。

“怎麼呢?”我正在洗臉。

“你看啊,她們招聘的是運動服裝廣告演員,來參加海選的,肯定都穿著那個黑星爾克的服裝,對吧?”

 我點了點頭,說的有道理,之前路過一家商場,我還特意買了一身黑星爾克呢。

“那不就都雷同了麼?不如我們反其道行之怎麼樣?”萱萱抱著肩膀,得意地說,“穿一套性感的衣服,讓評委眼前一亮才行!”

 “有道理! ”我摸了摸她的頭,果然很有經驗!

這裡是金陵市的商圈兒,隔壁就有商場,萱萱幫我挑了一套黑白色的女僕裝,配合細漁網絲襪和魚嘴高跟鞋,再帶上頭花,簡直了!她怎麼知道我是女僕控的!



“我送你一套吧!”我頗有心機地說。

“啊?我又不參加海選,我穿這個乾嘛啊?”

 “在咱們宿舍裡穿嘛……行了,就這麼決定了,我再買三套,你們三個,一人一套!”

 咩哈哈,此處省略不堪入目的畫面描述一萬字。

三個人身材都差不多,買了一樣號碼的,打包帶回酒店。看來晚上得喝點兒小酒,要不,我怕萱萱不肯穿這種羞羞的衣服給我看!

金陵大酒店裡自帶西餐廳,我和萱萱把衣服放回房間之後下來吃飯,裡面美女好多,我估計有不少都是來參加海選,就近入住,想跟評委來個偶遇,順便潛規則一下啥的吧?

我找了個視野開闊的座位,點了餐,一邊看美女,一邊跟萱萱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競爭壓力蠻大的,好多絕色美女!

“哇哦!”餐廳裡突然喧鬧起來,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門口,一時間,眾多手機的閃光燈差點把我鈦合金狗眼給亮瞎!只見幾個穿西裝戴墨鏡的人分開人群匆匆進來,顯然是保鏢團,但我卻沒有發現被他們保護的人!

“誰啊?”我問萱萱。

“我好想听他們喊四爺了,我看看,”萱萱脫了運動鞋,踩在椅子上,“呀,真的是四爺啊!”

 “四爺是誰?”我也脫掉鞋了椅子,果然,在黑西裝保鏢團的中央,還戳著一位瘦小的中年男人,他 ​​穿著淺色的花格子衫,一頭蓬鬆的黃頭髮,正邊走邊踮腳尖跟大家招手示意!

“四爺,四爺我們愛你!”

 “四爺,四爺你最biang!”

 “這誰啊?”我從椅子上下來,最不喜歡湊熱鬧了。

“四爺你都不知道啊!郭四爺啊!一開始是個作家,後來當了導演,大概十幾年前拍了幾部電影,叫大時代,至今仍堪稱電影史上的經典!”



 完全不了解。

“你趕緊下來吧,多丟人!”我把萱萱拉了下來,不過四下里一瞅,所有人都像我們一樣站在椅子上看,地上滿是各種高跟鞋!

下來之後,就又看不見那個四爺的身影了,他們一行人在狂熱粉絲的簇擁下,上了二樓,估計那裡有包房。

“他是這次海選的評委之一呢!”王沫萱說。

“那麼大一個導演,怎麼會當這種廣告片演員海選活動的評委?別扯了!”我說。

“你不了解情況,他早就不是導演了!”

 “又開始寫書了?”

 “不是啊,現在是當紅的歌手!”

 臥槽……

 “這種海選活動,當然得找演藝界的名人來當評委啦?要不怎麼會有號召力?”

 我明白了,海選是假,借海選活動和明星效應來打廣告才是真的吧!現在的廠商為了宣傳還真是費盡心機!

“其他兩個評委是什麼人?”我又問萱萱,我只知道一共三個評委,具體是誰並不了解。

“其他兩個,一個是老戲骨黃小明,另一個是最近才火起來的新星,叫高芷琪。”談到娛樂圈,萱萱總是如數家珍。

高芷琪!這個我知道!女神吶!她可是光影傳媒旗下的當紅花旦!即便海選沒有成功,如果我能跟她接上頭的話,興許也能有戲!至於那個黃小明,我就在網上看過他老婆的照片,那個嬸嬸挺漂亮的。

跟上去的四爺的粉絲們都陸續下來了,我們的菜也上來了。

切牛排的時候,我靈機一動,要不要毛遂自荐一下?我指的當然不是去找那個四爺,估計上去了就得被那群保鏢給轟下來,我可以去找那個高芷琪,她肯定也住在這個酒店!

問題是,怎麼找到她呢,必定是守衛森嚴。

要是小師叔在就好了,可以通過觀氣把她給揪出來。對了,問問張萌在哪兒,她的法力雖然蹩腳,但好歹也能用。打電話過去,師姐說她正在劉耀的咖啡廳,跟娜娜吃飯呢。

她們倆怎麼搞到一起去了?

“師姐,我在金陵,你能來一趟麼?有事要你幫忙。”

 “啥事兒啊?”

 “很重要啦,是我師傅交代給我的任務!”

 “好吧,等會兒,金陵?你跑那兒去幹嘛?”

 “哎呀別問了,金陵大酒店,到了給我打電話!”我掛了電話,拿師傅來壓她,萬一被師傅知道的話,會不會揍我啊!

本以為她半夜才能到,沒想到三個小時之後,她的電話就進來了,估計是坐高鐵來的。

“開門,在你門口呢。”

 你看,我說她的觀氣術還能用吧,這麼輕易就找到我了,萱萱打開了門,沒想到姚娜娜和張萌一起進來了!

“格格,你來金陵怎麼也不跟我說一聲。”娜娜看起來有點生氣。

“就是,擅自行動,小師叔又沒在身邊,出危險了怎麼辦!”張萌也幫腔道。

慘了,同時應對這三個妞,我招架不了哇!

“別說沒用的,”我虎著臉道,“師姐,幫我把這個人找出來。”

 我把手機遞了過去,上面是高芷琪的照片。

“哦。”張萌接過手機,把手掌覆蓋在了上面,這是又要剪切複製麼?不行啊,我的手機!

噗……一陣白煙過後,手機黑屏了!好吧,為了任務,犧牲一部手機也是值得的。

“怎麼樣?”我看張萌閉上眼睛,似在搜索。

“恩,找到了,就在上面。”她 ​​指了指天花板。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