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41


.   次日早上,被小師叔的蹦跳聲驚醒,她正在房間裡做早操(一樓)。

 她作為人體的密度非常之大,我嘗試抱過她,根本抱不起來,至少能有兩百多斤!她說這還是因為龍族最近才修煉成功的輕身術呢!以前她有個表姐,化身成人後依舊上千斤的體重,每次跟男朋友滾床單,都幾乎把房間夷為平地!

回學校上了兩節課,去食堂吃飯的時候,一台紅色保時捷出現在食堂門口,旁邊戳這個妙齡美女,大長腿,性感的緊身皮衣,黑墨鏡,一副邦女郎的範兒,惹得同學們紛紛側目。

“啊,師姐!”趙無雙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巨大的聲浪,把眾人的目光又都吸引到了這邊,我輕身一跳,遠離小師叔。

趙無雙趕緊摀住嘴巴,斯莉莉可能已經適應了,摘掉墨鏡插在胸溝裡,邁著貓步走了過來。

“師傅。”

 “上車,離開這裡,''就在附近。”斯莉莉嘴唇未動,但我卻清晰地聽見了她的聲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腹語麼?但小師叔似乎並未聽見,還傻愣愣地站著,斯莉莉抓起她的手,把她先行推進了車後座,跑車重心一下子降低了好多!

我進了副駕駛,斯莉莉開車離開學校,直接上機場高速公路,中午路上車少,保時捷提速到了將近兩百公里每小時,一口氣跑了十來分鐘。

“師傅,去哪兒?”我問。

“不去哪兒,終於甩掉她了,媽噠!”斯莉莉長舒了一口氣。

“師姐,你能發現她的氣息?”小師叔問。

斯莉莉點了點頭。看來師傅確實比小師叔厲害啊,可她為毛要跑呢?還不是打不過人家!這就是華夏道法第一人?太慫包了!

當然,我心裡想的不能表現出來。

“師傅您英明神武,機智過人,不愧為我華夏道門之翹楚!”我恭維道。

“哼,少拍馬屁了,我還有事,這次就是來試試那東西的深淺,果然很厲害,看來師妹你猜的沒錯,就是''!”斯莉莉肯定地說,旋即挑動換擋撥片,提高了轉速,我猜她要漂移了,上次就是這樣,趕緊抓穩!

車尾突然甩了出去,保時捷一百八十度轉彎,撞開了高速中間的護欄,來到對面的車道,後輪恢復抓地力,反向疾馳。

幸虧還沒吃午飯!

“白浩,我交給你一個新任務。”

 “什麼任務?”我小女子一個,能幹什麼啊?你們都不教我點保命的道法,害得我九死一生好幾次了,當然,這是心裡話,不能說的,“師傅請講,徒兒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你去接近一個人。”斯莉莉說。

“什麼人?”我問。

“一個和尚。”

 和尚?!

“是他麼?”小師妹在後排問,斯莉莉點了點頭。

難道她說的,就是跟斯莉莉大戰三個時辰的那傢伙?我看向小師叔,小師叔也點了點頭。

“那人很陰險啊,可是,他不是自己人麼?為什麼要用'接近'這兩個字?”我疑惑地問。

“他曾經是自己人。”斯莉莉淡淡地說。

“啥意思?”

 “那你就別問了,記住,他化名叫唐三藏,現在是光影傳媒的總裁。”斯莉莉說。




“神馬?!光影傳媒?”我知道這家公司,規模很大,旗下好多明星,我記得公司老闆唐三藏是個中年帥大叔,最喜歡在自己的片子裡客串角色了!八卦新聞裡經常傳出他和其他女明星的緋聞!是雖然不怎麼看八卦新聞,但經常聽女同學們議論他。

“怎麼,不敢?”斯莉莉白了我一眼。

“有什麼不敢的!說吧,接近他之後呢?”我拍了拍胸脯,我的字典裡還沒有“不敢”這三個字!

“搞到他手裡的一張地圖,和之前在小花身上發現的那種類似,一看便知。”斯莉莉說。

原來如此!看來斯莉莉是在收集那整張地圖,之前在她家的時候,她跟我說過,這種地圖,一共有八張,算上小花那張,她已經得到三張了。她是怕打不過那個和尚,才讓我這個新人去下手!

集齊八張地圖,是不是就可以召喚神龍呢?

應該不是,神龍就在我們身後趴著。

“可是,我怎麼接近他啊?他那種身份的人,恐怕身邊會有不少保鏢吧?”我問,連你都搞不定的任務,我能行麼?

“那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我知道你喜歡我,如果你能辦成這件事,你懂的……”斯莉莉靠邊停車,頗富挑逗意味地看了我一眼,看得我當時就濕了!

“哎呀,你們當著我的面說這種事,好羞羞!”後座的小師叔把頭深深埋進了座椅裡。

“好,我一定盡力!”我吞了一口唾沫,信誓旦旦地說。

“車你開回去吧,我還得去一趟南海,師妹,跟我走一趟,你家出事了。”斯莉莉打開了車門,一台大貨車呼嘯而過,捲起一片煙塵。

“草泥馬的!”斯莉莉破口大罵,指了指大貨車,只見大貨車身驟然往右邊一傾,軲轆掉了一個!

“啊?我家怎麼了?”小師叔抬起頭問道。

“你三哥被人打傷了。”

 “傷的重不重?”

 “不知道,距離太遠,觀測不到,快走吧。”斯莉莉把座椅往前按,拉著小師叔出來。

“三哥是誰?”我聽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龍王三太子。”斯莉莉丟下一句,就拽著小師叔縱身躍出了高速,消失在草叢中!

我趕緊下車,爬到車上向那邊觀望,卻只看見一前一後兩個黑點,在金黃色的麥浪上漸漸變小。我又看向那台倒霉的大貨車,還好,沒出大事故,貨車輪子多,歪歪扭扭地前進了一段距離,慢慢停了下來。

我藉著保時捷的掩護,褪下絲襪尿了泡尿,上車調整好座椅,開著回了學校。

“無雙呢?”宿舍裡只有海星一個人,穿著睡衣,沒穿內衣,好像是在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睡衣某個部位凸起明顯,看見我進來,馬上把手機給收起來了。

“啊,她哥哥受傷了,她回去看她哥哥。”我說,不算撒謊吧,如果告訴海星  無雙的哥哥是龍王三太子,海星肯定會以為我是個瘋子!

“對了,海星,你知道光影傳媒嗎?”我怕海星追問,及時岔開了話題。

“知道啊,老闆挺帥的!有點像吳秀波大叔!”海星花痴地說,現在的女孩子啊,都是大叔控!



等等!長得像吳秀波,又是姓唐?!我忽地想起一個人來!

打開電腦,百度唐三藏的照片,臥槽了,還真的是他啊!

無巧不成書,此人正是跟劉耀在古玩市場競價我那把青銅劍的傢伙!劉耀也是蠢,估計跟我一樣平時不看娛樂新聞,要不能不認識這個大人物?

當然了,照片的人,跟那個人比起來,略有不同,估計是他怕被人認出來,故意喬裝打扮的,但氣質這東西是無法掩蓋滴!就是他,沒錯!

不知道他還能不能記得我,即便記得,這任務也不太好完成,那把古劍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好像挺一般,肯定不值兩百萬,他是故意跟劉耀競價,才把價錢抬到200萬的!

如果通過劉耀引薦呢?也不太現實,劉耀雖然實力很強,但是看他對唐三藏畢恭畢敬的態度,估計也是夠嗆,關鍵是,沒有師傅允許,我不能把這事兒跟他明說,他要是問我為什麼要接近唐三藏,我該怎麼回答?

看來只能靠自己了,以現在的身份,我只能想到一個接近他的辦法。

那就是,混進娛樂圈,成為他旗下的簽約藝人!

我從萱萱的書架上抽出了一本《演員的自我修養》,饒有興趣地讀了起來。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