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不小心碰到女生的胸部-[最終回]

.
 最終回

作者: OniOni (鬼) 看板: sex
標題: Re: [問題] 不小心碰到女生的胸部
時間: Mon Jul 10 00:09:03 2006


呼...

衝啊~~~~~~~~~~~~~~~~~~~

緯來電影台

小胖的故事完全看不懂啊

精彩大結局!?

不.....對我而言是悲傷收場.........


回到故事中......

「對不起 我承認剛開始我有把你當成David的替代品...」

學姐的這一番話讓我泛紅了眼

終究我還是David的替代品嗎...

我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我低著頭眼淚已經快湧出來了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啊

真的是太沒用了

但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是我的不對」David又說話了

「我跟你約定好 不再過問你跟學弟以前的事情 完全的信任你」

「然而我卻因為幾通電話而對你也產生不信任感 連夜趕下來高雄 卻又不見你人影」

「我很慌...甚至心裡想著 是不是我太傻 還是沒有把你好好保護著」

「明知道你跟學弟會碰面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David轉過身說著這些話

「對不起」學姐對著David說

「不用跟我對不起 這件事情不管對任何一方都是一種傷害」David走向前

「你已經很努力了 我都懂」握住學姐的手

「你試著想從我跟學弟之間找出一個平衡點 讓彼此都不要受到傷害」

「但是 最難過的人是你...」David還是溫柔的對著學姐訴說自己的感受

這時候學姐的室友居然出現了...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你就是David吧」跑到了學姐跟David身旁

「早叫你要做出一個決定 不要一直拖你講不聽」學姐的室友對著學姐怒斥著

「啊你們兩個男生不要給我打起來喔 我會翻臉的」學姐的室友怒視著我跟David

「都回去啦 看這種樣子怎麼談都不會有結果的」學姐的室友從David手中搶走學姐

轉身準備要帶著學姐回去宿舍

我走向前

把手伸向學姐

「對不起 我明知道David跟你在一起 卻還是介入你們之間...」眼眶紅著對學姐說

「都說不要講了 你還一直講」學姐的室友生氣的對著我說

拉著學姐走進宿舍

只留下我跟David在原地.........

我看著David

他點了一隻菸 將菸遞給我「抽菸嗎」



<示意圖>

我搖頭

「你跟她認識多久了」David說完吐了一口白菸

「半年多而已...」我蹲在摩托車旁回答

「她是個好女孩」David對著我說


「也許她選擇你才是對的」David閉上眼睛 深呼了一口氣

我看著David 現在到底是怎回事

為什麼他會這麼說

「我出發前往美國念書前 想告訴她別等我了 但是我說不出口」David訴說著

「因為她那時候的態度很堅決 執意要等我回來」

「距離遙遠我跟她只能靠著E-Mail連絡 雖然MSN很方便 但是時差的關係

常常上線都看不到對方等不到對方的回應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等不到對方的回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這句話我終於深深的有所體會

「我們三個彼此都在等著對方的回應 但是卻又有所顧忌而沒有把內心的話告訴對方」

我對著David說

「是啊」David笑著把菸熄掉 又點了第二隻菸

「但是我想清楚了 有些事情不說出口就沒辦法繼續往前 我回到台灣之後

我就馬上向她求婚把我心裡的話都告訴她 或許現在年紀還很小 但是

我希望能給予她承諾讓她不只是單純的為我等待而已...」David很認真的說

求婚!?

學姐沒有對我提到這件事情...

為什麼呢...

「我想 該退出的應該是我」我站起來對David說

「你說的對 我因為有所顧忌而退縮了好幾次 我在感情上的處理還不夠成熟」

「因此 學姐選擇的是你才對」我說出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 我認輸了...

「.....她沒答應我」David將沒抽完的菸丟在地上說

「啊!?」我錯愕的看著David

「就是因為她對你還有所掛念 才無法答應我吧」

「結婚的事情 可是要雙方達到共識 想法要很契合才行的」David對著我說

「可以請問一下你幾歲嗎」我問著David

「咦?我嗎」

「我22歲」David笑著回答

「22...為什麼你的想法都這麼成熟 我們才相差2歲而已」我充滿著疑惑

「環境的關係吧 在美國那邊這個年齡層的小孩很多都想法很成熟了」David說

「你真的很喜歡她嗎」我看著David

「我失去她的話 我會無法原諒自己」David堅決的對著我說

「我明白了 學姐.....你一定給學姐幸福 答應我」我對著David說

「你在說什麼啊!?她還未做出決定呢」David怒斥著我

「夠了 我已經了解當初學姐說的話了」

「學姐對我說過當初是她主動對妳提出交往的要求 最後終於在一起...」

我將學姐的話告訴David

「嗯...」David靜靜的聽著我說

「學姐說過如果因為距離遙遠而跟你分手 對你很不公平」

「她願意試著相信你 等待著你 即使你在很遙遠的地方...」

「雖然內心充滿著害怕 但是沒聽到你說出你不愛她了 她就不願放棄...」

我說完低下頭...

David沉默的抽著菸

「謝謝你」David對著我說

「這些話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我可能一直不知道她的感受...真的很謝謝你」David說

我對David微笑

當下做了一個決定

帶上安全帽 對他揮了手離開了...

之後

我有將近2個多禮拜都沒去上課

都窩在家裡

上班完 就窩在家睡覺 看電視 上網

完全不想到學校上課

很怕見到學姐 自己做的決定又會崩潰

某個晚上坐在客廳看電視

「喂 學姐要休學了你知道嗎」我室友對著我說

「是喔 要嫁人了吧」我裝做不在意

「你真是沒藥救了」室友笑著說

「嗯.......」我繼續看著電視

「別說做朋友的不幫你 自己看著辦吧」室友走到我身旁將紙條放在桌上

「你在說什麼啊」我看了他一眼 又看了桌上的紙條


紙條上寫著班機時間

「這到底是什麼」我問著室友

「學姐要搭的那班班機時間 我幫你問過學姐的室友了」

「我能為你做到這些而已 我可沒打算幫你出車錢」

「去不去就看你自己了」室友說完走回房間

我起身拿起紙條 快速走回房間 拿起錢包跟手機以及車鎖匙

出門之前經過我室友房門用力敲他房間門

「多謝你的雞婆」我快速走出大門

我搭著統聯的夜車來到桃園...

我對這邊完全路都不熟

就這樣子一路衝到中正機場來 怪不得我室友說我沒藥救了

我要怎麼在這邊找到學姐啊

我試著撥打電話給學姐

接通了...

「喂 是我」我對著電話另一頭說

「你怎會知道我...」學姐說

「多虧你我都有雞婆的室友」我笑著說

「你在哪...我想見你最後一面 送你」

「我已經要準備上飛機了...等等就要關機了...」學姐說

「是嗎.....還是來不及嗎」我說著 想起在旗津沙灘上...

我又再一次的錯過了

這半年來我錯過了太多次了.....

「答應我要幸福」我對著學姐說

「嗯」電話那頭傳來哽咽的聲音


我站在機場外

看著飛機起跑 升空 消失在天空中.........END


~ ~


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Repeat *#△ #△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最終回的推文
我就不PO了
因為有太多注音文
我找不出來...
所以PO不上來....

因為最終回推文高達2194篇....
我只找出4個注音...
但是仍有注音....太累了 不找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最終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