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超商取貨感到那麼羞恥,網友:「當下超想自殺......」


.  
大家都有到超商取貨的經驗,跟店員報上名字之後,基本上都可以順利拿到包裹。但是......有BBS版上網友aeangelzx (祤)請弟弟幫她訂貨,結果到超商取貨......超羞恥




原PO:
事情是這樣的 文有點小長 但有點好笑 
我請我弟 幫我用露天買耳機 名子用他的 
過了幾天東西到貨時 要去 7-11取貨付款時 
發現忘記問他用誰的名子 所以打給我弟  

ME: 弟    你拍賣名稱用什麼
弟:(一陣笑) 叫  台中陳浩南 !!!!!!!

這時站在7-11的我發現  領貨好尷尬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 (X 
--(叮咚)--
剛好很巧的是這時間 是 國中生 跟 公務人員
 超多的時候 一直無法下手   
一直等到沒人 才去櫃檯
ME : 那個不好意思  我要領貨 !  
男店員 : 請問 名子?
ME: 恩 ...台...中陳浩南(小聲
男店員: 台先生嗎? 全名是 ??
ME:  台中陳浩南 (幹 超羞恥
--(此時男店員  跟 旁邊的 客人 一陣子憋笑)--
男店員 : 咦 沒有耶 有收到簡訊嗎? 
心理一想 幹 我弟都寄在另一間7-11 
我就跑出店外  (掩面
之後馬上騎車到另一間7-11   裡面也充斥著國中生 跟上班族 
真的不誇張 至少2.30人 在店裡 
大概等了快10分鐘 終於 比較沒人 
(開啟對話)
ME: ㄜㄜ 我要領貨
女店員: 名子是?
ME: ㄜ 台中陳浩南........
女店員 : 陳浩南ㄛ 
ME: ㄜ 不是   名子叫 台中陳浩南     << 當下超想自殺
女店員: (笑) 恩 名子 很長 
凡: ㄏㄏ 對阿 啊啊啊 就幫人領阿 ( 傻笑  之後快速離開店裡

下次東西  我要自己買 !!!!!!!!!



賣一下 我弟之前 取 台中金城武 而且他忘了 後來發現也是這樣去領

其實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

網友都很有才,據說是為了整朋友才取這個名字


▼這啥鬼?XD


▼店員一定很害羞><



 
 

▼這會被店員打!




▼這個真心不錯~~~






▼真的很敢取XD



▼被店員打!*2



還好我取貨都用本名啊!這樣才不會出事XD,下次要整朋友,不妨取個很奇妙的名字,我都躍躍欲試了!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