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6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驚訝道:“你怕什麼?”


 上官婷抿著嘴唇沒有說話。我又問:“你怕和男生在一起?”

 上官婷點了點頭。

“和我在一起怕不怕?”

 上官婷搖了搖頭。

我拍拍她的胳膊:“那不就結啦,有我在呢怕什麼?走吧!”

 上官婷這才收拾了書桌,拿著她的筆和本跟著我出了教室。我倆一路無言,倒不是我不想說話,我只是覺得她還得翻開本子寫字太麻煩了。出了學校,張雨已經在等著我。

“左飛。”張雨笑嘻嘻的。

我也沖他笑了笑,指著上官婷說:“這是上官婷,昨天你見過的。”

 張雨點點頭:“美女,你好!”

 上官婷皺了皺眉,沒有搭理張雨,張雨一臉疑惑,我趕緊說:“沒事,她就這樣,怕生!袁卓呢,怎麼還沒有來?”

 張雨朝學校裡面看了看,還是沒有看見袁卓的身影,他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語氣很不耐煩地說:“高磊,你那兄弟呢,和他吃個飯很難?還得讓我去請他還是怎麼著?”

 說完這句,張雨直接把電話掛了。不到一分鐘,一個學生就氣喘吁籲地跑了過來。

“雨哥,我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