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人說:我能找18的小姑娘,你只能嫁80的老頭了!女人的回答絕了!神回


.  


這女人,厲害呢

要老公幹什麼?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錢我會掙,地我會拖,架我會打,街我會逛,車我會開,出去我也會玩。




有了老公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收拾家務,還要照顧他家人!


最討厭有些男人無比得瑟的說:「我們男的離婚可以找十八的,你們女的離婚只能找八十的!」


 
 
我只想說:「你找十八的,得把人家娶回來當奶奶供著,我找八十的,是去他家當奶奶被人家哄著,咱倆上下差四輩呢,那能一樣嗎?


要是不小心弄到一家去,你得早晚問安叫我祖奶奶,

你得多少遺產得我分配!

你還跟我顯啥?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