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原來大胸美眉自拍背後的真相是這樣...

 


每次看到臉書上那些美眉的自拍巨乳照就感覺全身血脈膨脹,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XDDDD,一直以為她們的「胸器」都是貨真價實的,但是,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她們大胸自拍背後的真相原來是這樣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T^T
.
.
.
.
.
因為,她們的背後有一個幫忙擠胸的好姐妹! ! !
▼你好好拍吧,我會幫你托住胸部的



▼每人一邊,胸部才不會一邊倒~~~



  ▼夠大了嗎?還要不要再擠大點? ? ?



▼看,拍照的時候,要這樣乳溝才會出來嘛



▼你誘惑到帥哥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請我吃飯呀! ! !





你們懂了嗎?有時候美眉的胸部自拍有可能是假的,但是,有些真的是真的哦...因為有可能她們胸大是這麽練出來的
▼長知識了,看到這個才知道大胸正妹是這樣練出來的




 
所以,有個好姐妹是多麽重要啊,不過,要是遇到像下面這位美眉一樣,有個如此奇葩的姐妹,那...只能自己保重了!



 

更多人正在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