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女孩打槍,男孩做出最雷人的回應...




之前一直有看到一些拜金女寧願跟著一個又老又醜的老男人,
也不願和愛自己的男友一起生活...怎麼對付這樣的拜金女呢?
近日就有人就給出了一個超讚的回應,網友們紛紛點讚!!!!
那麼究竟他做了什麼呢?請看...


剛才我開著老闆的藍寶堅尼,在路邊等老闆,看見馬路對面一位男生正在告白,
但是,卻慘遭女生拒絕,

那位女生說
「我們不適合,不是因為你沒錢,真的,你是個好人,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這時一輛攬勝(Range Rover)開過來了,
下來一個四十多歲的猥瑣男人,
邊挖著鼻孔還一邊打嗝,摟著女生就要走,
我是真忍不了了,
 
於是,點火,掉頭,下車,開車門,90度鞠躬、
對那位男生說「少爺,老爺讓您去總公司開會呢,讓我來接您,我們快走吧」,
我剛說完,那女孩當場就愣住了,不顧男生愣住的表情,我就把他扶進車裡,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做的也太讚了吧!!





版主推薦必看




更多人正在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