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紅燈被飆車族嗆聲...被逼迫路邊下車...鄉民:太違和了!




原來現在的飆車族竟然......






最近我的十年老車里程數快破10萬了,騎車大小問題不斷

常常停個紅綠燈就發不動,只好一直輕催油門避免熄火

昨晚下課回家,照樣等紅綠燈催油門

 

忽然衝出三個沒帶安全帽的金毛飆車族停在我旁邊對我嗆聲

「X你娘嗆三小啦!」
「有沒有種比一下啊!幹!」

我傻眼了一下說:「我車怪怪的,我只是怕車子熄火」

其中一人馬上叫我停到路邊下車,然後打開他車箱





拿出兩根螺絲起子


開始幫我檢查…


他看了一下說:「你怠速太低,我幫你調高了,應該不會熄火了,之後要注意一下啦」

我:「喔…謝謝」

然後三個人就再度上車揚長而去

他媽的我真的差點被嚇死……







(取自PTT)



更多人正在看..................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